Board logo

標題: 第一次在這個點碰到 [打印本頁]

作者: b555888    時間: 2015-1-4 13:16     標題: 第一次在這個點碰到

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F k"X%`)L,D-~/]

0S3z.D2|"q 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6V `8u*M/t(_1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N$_7v9|#o;](@8s;K
[ 本帖最後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20 編輯 ]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5-1-4 17:36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n0G.m6g-S:L9B
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n:t!H6[0T'@ L%D3Ms-star.com.tws-star.com.tw;z9G)X)U"K3N0X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m2b$V$d-p 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國道上有架腳架的雷射槍大多是LTI 20-20吧
(w'{#J1r+O'u"M0hs-star.com.tw國道6號就不一定了哦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4 20:04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4n*@(g2B2^,b%D0w-Q&x&z
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A8q/\-}#L#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b;U;|)]'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s-star.com.tw3R"I i'w%t(~.F

Q"d Y"R2\'Ys-star.com.tw對方要是有裝  就好笑了!
!w&e8t4P0|;f&~s-star.com.tw你只能保佑他真的沒有裝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5-1-4 20:43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8r$i:k*@3a5]"R: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u a u!y/T'f3g+t9V8y#p!m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_6W$a+f3z7j:O2_
6y%O+u(H/b"c
猜測...內車道那台應該有機會入無薪假門檻哦!
7S5D3E7D#O8R4^(p/T2W+Q,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1L0~"}4F(^$z-V#@)^這個點125北標,你還真是跟他有緣
作者: o5301314    時間: 2015-1-4 21:42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1-4 20:04 發表 s-star.com.tw3e8L0q2B w6W)M![/D([

*W5k!M)W3B1C7o7Z8|
"w1g*c1q,X對方要是有裝  就好笑了!
1D!t$k3j1}.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你只能保佑他真的沒有裝了!

&C:],u5?&i%J-z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x$]9e"M*^*`'} h

&Y+w)H'`.B;J1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對方如果有裝.是不是就拍貼文者了.是這樣嗎?(這樣是不是反應的問題)
作者: b555888    時間: 2015-1-4 22:07

如果   他有裝我就有機會,被打穿。  是這樣嗎?   @@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5-1-4 23:36

恭喜開版大:送上第一手實況影片小弟多次經過都無法巧遇!更不用說要外遇嘞 (t$}0l2e6Z"J
                 話說這路段遇到trucam的機率蠻高得!mdc只有最近在國一北上158k/h$H,e.p)A s(r9?
                 橋墩下打屁屁的的那個點遇過一次啊!
作者: 207    時間: 2015-1-5 21:01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0`2M.D*n%h&?0D(z9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b4G.]*~(q:s6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T Q)R0W8w!L3f8t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3v8q2i6r/_3j1|,d

2u.P(d"I([7t x/c9{.y!M$L!\喜歡跟你尬 ...就給他當路隊長s-star.com.tw;p&X#V0Y#j5f(~"X

"O%d)Q&R5S9i5[國庫需要這種人的贊助
作者: momo80006    時間: 2015-1-5 21:40

小弟想詢問為什麼是雷射三角架,為什麼會有K BAND呢?
作者: 207    時間: 2015-1-5 22:04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5-1-5 21:40 發表
-P7R'~"P.O/P0q4a小弟想詢問為什麼是雷射三角架,為什麼會有K BAND呢?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2Y;R5F8z8i'_%}4D$b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L)}(H7A7X2r'z+]5[,`:`:@$i
注意聽......是"Laser"哦!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5-1-5 22:35

此分隊長官,也很喜歡把TruCam架在腳架上使用,所以也可能是TruCam.
.G })V:a+u!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g*p5w+Z.f8A9y:u
先打完Lexus,接下來才是下面一位..........輪到你.
作者: 阿砲    時間: 2015-1-7 17:24

年底也遇到一次  905沒叫  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是在打什麼
作者: qqsegg    時間: 2015-1-11 22:08

防護照不是有噹噹噹在叫,這樣不是就有檔下來了嗎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