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n0G.m6g-S:L9B
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n:t!H6[0T'@ L%D3Ms-star.com.tws-star.com.tw;z9G)X)U"K3N0X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4n*@(g2B2^,b%D0w-Q&x&z
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A8q/\-}#L#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b;U;|)]'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8r$i:k*@3a5]"R: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u a u!y/T'f3g+t9V8y#p!m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0`2M.D*n%h&?0D(z9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b4G.]*~(q:s6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T Q)R0W8w!L3f8t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5-1-5 21:40 發表
-P7R'~"P.O/P0q4a小弟想詢問為什麼是雷射三角架,為什麼會有K BAND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