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這是店面升級嗎?...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5-1-9 20:36     標題: 這是店面升級嗎?...

從路邊攤...升級到有店面了!...生意應該麥賣哦!... .m9L-c$a$H6U4h

1G+v%V6P:z7_這樣一來"店長"就不怕颳風下雨了!
)E0N;E"v5e0V#j n7@6^-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o'd2Z9w#[

1W6|7n j9@4S#s[youtube]upkuQPE-p58[/youtube]
!T!?%I$|4h;o;z I+Is-star.com.tw
)|$b0l*T6F-J(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h%^.E!y1x,i+p(G9w

/v/k4M'X j T7L;Q&V
4c'U9k!d)P)~:M5P+}/~'\,e+S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5-1-9 21:06

太冷了, 沒辦法, 擺2個小時後, 尿尿都快找不到雞絲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9 21:47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1-9 20:36 發表
:^2g6A8Z6L#O-]從路邊攤...升級到有店面了!...生意應該麥賣哦!...
2{6c-],G,Z8Xs-star.com.tw-o!r }7f8l%s2\%e
這樣一來"店長"就不怕颳風下雨了!
7F9J*\8}-E/X#a-c6p9j5l6d,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5~+m(]$w%j0q;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K6M9f'o/D#J3N5|9?0W%fs-star.com.twupkuQPE-p58)E6s$Y!n.L+\2@.['B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V(I4Y T8B1L+g
11698"F;[;N;S"@4b3u'F:T.N

/W-b8@/B)V11699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5O:Y0x*p2x
s-star.com.tw9L6m1B/G4Q(_*W1G${4D5|
11700

,q"X,}:V-o0Q5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z+Y4J3w4[%p!L&n:m.U J疑。三號南下334那邊喔?
作者: 207    時間: 2015-1-9 22:18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5-1-9 21:06 發表 :[:z+?+{ r1G)B
太冷了, 沒辦法, 擺2個小時後, 尿尿都快找不到雞絲了!

"B2h!z%X*V+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b.d#c%H9E.D7v
明董~
0?5C"f8M*d7N7H6^'O1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M#['n7Y*?1M+Z+j3Z3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種天真的是冷...要是我應該也是很...按 還真是辛苦!  至於要尿尿...雞絲頭凹肯定是找不到的
作者: 207    時間: 2015-1-9 22:21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1-9 21:47 發表
1A3L)D.D7\-L#q4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k:C#J&p;t+V:`7X1W,c1e/E*}7p#s"J1G)a
疑。三號南下334那邊喔?

6N8l)X#f4`4D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Z-w*_'`-h4W
你......應該很久沒去"捧場"了!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5-1-10 00:11

左前車中招機會很大咧XDDDD
作者: 207    時間: 2015-1-10 08:03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5-1-10 00:11 發表
-c(f1Y7D8f+?"u6|5Q&R6?1K6[左前車中招機會很大咧XDDDD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A&E,d7\:k

.O0d$i&X9C:[他有踩煞車,不過看起來應該是來不急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_(O5y8H,a
(D%K6G(G$a'K
這台一路都當路隊長,行速都15格左右,而且沒裝條件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