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HP-905 失效 [打印本頁]

作者: cygnus4v    時間: 2015-4-27 14:38     標題: HP-905 失效

想請教楊大以下的狀況是合理的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V%B!y4@(G7]&s)_,~
我的車輛安裝HP-905前二後二,日前發現前方有一反制片故障
,L$m9Z,@2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是只要這顆反制片有裝在主機上則會導致另一個反制片跟著失效 s-star.com.tw1M&t:C0u+c(p7L(y
小弟本身是學電子的,我認為905的主機應該是對任何一個PORT都是獨立控制而不是能互相影響
"f6T#[$R(H+u9^*k0S%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若是真的能互相影響是否應該考慮安裝4台主機對應4個反制片???9O&\+z5i5]6{#T*k-^

:q0t'l1f%M因為這個問題日前在國道被擊落坐車監中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5-4-27 17:37

如果是sensor接收訊號迴路的故障,在沒有排除的情況下,確實會讓CPU的接收運算持續產生錯誤的訊息而無法正常工作,這在家用的數據機上偶爾也會有類似狀況.
'w6b6F#o Y1n*M&|4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 ?$v0Y"I,o1W,`7S3P.S
當然如果下更大的成本,每顆sensor分別單獨使用一個主機,理論上如果發生異常,只會有一個反制迴路error.沒錯s-star.com.tw3c'H7U%[&v
但實務上,雷射的反制運算,在當下牽涉到空間內所有訊號的來覆率及速率.所以同時使用兩個以上的CPU在同一面,反而會得到反效果!
;q*U(Q5C&].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D)]"]1p9W9g
建議平時還是勤做飛行前的自我檢測,應該就能降低這個風險!
9B.h L9b-C n2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www.s-star.com.tw/phpbb2/ ... &extra=page%3D1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5-4-28 09:37

同一向有二片jammer分別接在二個主機上的話會造成無限迴圈哦!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5-4-28 11:52

長知識∼長知識∼上了一課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5-4-29 22:12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5-4-27 17:37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a$]9c)@
如果是sensor接收訊號迴路的故障,在沒有排除的情況下,確實會讓CPU的接收運算持續產生錯誤的訊息而無法正常工作,這在家用的數據機上偶爾也會有類似狀況.
)X9H:M0n7a
,{9Q8{!N6~#E3A&g當然如果下更大的成本,每顆sensor分別單獨使用一個主機 ...

&b&j2X1H(c
-l3T.@2o:P'Ts-star.com.tw好家在我上次有用模擬器打發現左後方一顆有問題
${3y6w1F6[1|立馬拔掉並通知楊大進廠維修!!
作者: 小信子    時間: 2015-5-6 17:50

話說 我用我家電視搖控器測試 還會 噹噹噹 s-star.com.tw*X6U9o6S z#k,d7F8j"Y

"s0l"j(S"V4^5Ps-star.com.tw但我後面 LI 反制片只有看到一丁點 光束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