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國道5號打夜鳥嚕~~!! [打印本頁]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5-5-10 23:20     標題: 國道5號打夜鳥嚕~~!!

[youtube]ifKqjMcyj-M[/youtube]s-star.com.tw P-r$`%N'j.O1u
s-star.com.tw$d#}*e/M3S-m/k%x/`
沒想到警察伯伯不死心~打了那麼多槍~雖然說我也開很慢~讓他打~~~
;W7H"}7z(q3k)u:\,m)M!r/U.x&\"J
[youtube]ZtAaznVGlOQ[/youtube]-B9V1[!Z,i%?

,q9c6@*a'O!K-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5-5-10 23:24 編輯 ]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5-11 07:50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5-5-10 23:20 發表 8S7T9{0i$};B6n
ifKqjMcyj-M
0x'C2])N!C-B'x:V8d n
*^+k"{%L$@)C沒想到警察伯伯不死心~打了那麼多槍~雖然說我也開很慢~讓他打~~~7y9`8m"{,c0K-~1l8z

-j.T+J+L4R"?&?ZtAaznVGlO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g-Z(w/A'Q)w7b4a8H,]:Z
s-star.com.tw%t%})[*}(m-C z
讚喔!9B!Z+k,s!K1l3R6d,y(x,`
再國五還沒遇過大哥打靶耶!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5-5-11 13:35

快點關掉啦!關掉,很超過ㄝ....4r)Z6g1J;[3q)o
A"o0u7q0f6~2q/}"K
JTG之悅,稍縱即逝,哪裡捨得關掉!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