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F20被F11包到中箭落馬 [打印本頁]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6-27 01:21     標題: F20被F11包到中箭落馬

裝了不到兩個月的HP905,就在剛剛,好不容易裝了之後第ㄧ次遇到正在抓超速的紅班馬。我的hp905完全沒有聲響的,就只看到警察杯杯舉起了左手將我攔下,超速45公里!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C;A2q&W/X3W2A3u
我的前方沒車,機器測試也正常,有人可以告訴我是哪裡出了問題嗎?
4`'}0F*P1t4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第一次被打就直接打穿,心情實在是很鬱卒
作者: JSP    時間: 2015-6-27 09:20

喔喔!那安內
作者: 郭小甫    時間: 2015-6-27 09:24

我昨天也裝了Hp905,怎麼會這樣,是轉彎路還是下坡路段呢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5-6-27 09:53

罰單貼上來看看,確定是什麼設備取締的,警車不是只有雷射可取締,還有雷達不要忘了!
作者: ap740    時間: 2015-6-27 11:28

   蝦米???有行車記錄器的影像提供一下來判斷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x+~!Q(w$b-~-t6s#W

1_'I-c7_#S!J%w: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ap740 於 2015-6-27 11:29 編輯 ]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11:40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01:21 發表 5l;Q.e3H&d/l
#u:}'d#v.J"L-a `
機器測試也正常...

#g+[+s9]8o L1F2U!D1w%q6T
沒開機?模式切換錯了嗎?在測看看反至片有無正常...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5-6-27 11:59

只有單純文字敘述 沒圖 沒影片
作者: b555888    時間: 2015-6-27 12:32

請問有沒有 影片看   真的是hp-905 失效@@ 0W,@0p1z;s%^

9i3L.H!]*i1d*g(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看來先 管好我的右腳先 。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6-27 12:43

影片會再補上

圖片附件: 1435339516994.jpg (2015-6-27 12:43, 81.4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373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090



圖片附件: IMAG3502_mh1435375530628.jpg (2015-6-27 12:43, 1.15 M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355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091


作者: ap740    時間: 2015-6-27 12:48

經“雷達“測得 ,是被雷射槍打到的嗎?還是被雷達測到的,差蠻多的,有看到測速的設備??比較能判斷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6-27 12:52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2:43 發表 :l:[&F/S6O)w#\+p
影片會再補上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D0u5b#Y,w e

s2}.f;]0{1V,u;g I)F%e#L7b,T b1~
看樣子被老古董給暗算了喔!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6-27 12:55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2:43 發表
6G-B3F!}(M'F0d%Z#\影片會再補上

7P9I!N5@;c$[
4V6f2W+N*c0a&j6f
版大有裝V1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J0K/x4K9J#m-c"K1A:~
看V1有沒有叫應該就知道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o9i3u#G&I%Z%Y
而且
0M;m%W&A4o.P$l"Q'K沒有寫測距 雷射打到印象中都會寫!f2O$w)B$m7@!B t
所以s-star.com.tw$e)D8E+N(O"R'[*o
被雷達暗算的機會應該有100%(d+]:z/N!K/g
室外機看那時有沒有叫K band Orc band吧!
作者: 小頭    時間: 2015-6-27 13:11     標題: 回復 #1 chingwang 的帖子

車主被埋伏當下>應該一定都會出示所測得儀器...km多少 >就很容易看出雷達跟雷射儀器吧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6-27 13:35

我是有看到警察北北拿一支長長的很像觀星在用的單眼望遠鏡對著我,之後就伸出一支發亮金箍棒把我攔下。1Y-a6_'x2U9@
然後有叫我去他車上看,在他們車上的中控上有台室內機顯示時速135km。
9b,] y%a7d我有裝南極星的室外機,但已經安裝了3年以上,型號已經忘記,當時室外機確實有發出聲響,但因為經常亂叫我就不以為意,而我被攔的路段我也挺熟悉,以前遇到都是過安坑交流道的橋下避車道會躲,而我是準備要下安坑交流道,沒想到這次提前了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6-27 13:37

所以雷達也可以從車頭打嗎?
-x9?.m.@'m7e我想要上傳影片給各位判斷一下,但傳不上來,可以教一下嗎?
作者: ap740    時間: 2015-6-27 13:41

應該是栽在雷達測速,古董X band,長的像這樣嗎?

圖片附件: mdr-1.jpg (2015-6-27 13:41, 25.68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11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092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13:42

如果是老古董? 這個時間點是很適合的...
.G#k9}/k$t%m:zs-star.com.tws-star.com.tw;P W&| B1W)Y)L1Y z'Q"L-x!T
之前楊董就有分享提醒過了....)?+x+e6E.J-G
(m.X;S i:O6k2r.i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306&extra=page%3D6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_/i,m'|'w,N"W

8`;A2}7N*B,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5-6-27 13:49 編輯 ]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13:45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3:37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X6_3S4|;d
所以雷達也可以從車頭打嗎?
,n3D.|%_;f9ks-star.com.tw我想要上傳影片給各位判斷一下,但傳不上來,可以教一下嗎?

/v4B+h$a,l @4?5L!j9R:f!P+X
要先上傳YouTube 之後在上傳來論壇...
作者: 小頭    時間: 2015-6-27 14:04     標題: 回復 #15 chingwang 的帖子

雷達前後都能測,你應該是被新K頻攔截> 車機子叫妳未減速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6-27 14:07     標題: 回復 #1 chingwang 的帖子

影片補上
#z6J7T$J5w*Y(o2Thttp://youtu.be/0xaxT3QOaHM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14:14

影片中就有答案了...不是雷射槍當然就跟905沒關係了,下次要小心嘿!1P5N+g!@*c.d

&x+a,r'x,f'e4?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5-6-27 14:21 編輯 ]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5-6-27 14:27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6-27 14:14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Y#k9l'`9{
影片中就有答案了...不是雷射槍當然就跟905沒關係了,下次要小心嘿!

3Y3_3V7O.D0Q/J
s-star.com.tw9^,u7U#b6t,P
K頻 被雷達暗算
8E.[1?(k)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某論壇的機子鴿子出來覓食連叫都不會叫
.C.r6N3P0E"?
7@#U"t)l#Z:z1X-|4n-u1g+R4N:R8q
s-star.com.tw+~:A.{7L;s%D,l F

!}:j*C.U/l
'h2C#w,{#t,p.h9|$C4p5G8f*Z"]$G7h(u*U
楊董有提醒過
%H#[!E6h6N*X4V;f%f([:l)B*ds-star.com.tw.b#K)\6J0D'K$e&k9M)n

(a2l#r x;G5K;L[quote][/quote]
1k8_5A,q6k#E$n5o裝有防護罩車主請注意北二高xx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U7l4?$z+K.C,y3@0z+E2A

2E;W-l#J7?5w-F.u9{木柵分隊轄區尤其是景美隧道路段,請小心instant-on取締模式,由其是深夜車少的時間.
0b:N(N8b5u2q國道三號:南港系統交流道至安坑交流道,北上15.65公里∼30.55公里,南下16.25公里∼31.72公里s-star.com.tw0g0p0e/]+h)O$k6}
國道三甲:臺北辛亥路端至深坑端,0公里∼5.6公里
!k1J(Y9S#]8K8G
.D2[8g$F;E4i9x#`2F6d'V$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z/r+X/V/?0B(B-r)V.v
目前除具備POP功能的V1能提供警示(但不代表絕對來得及減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2@7w/w-y*A+G e(I
"p1o;E+v(h)t
其餘國產或大陸製雷達幾乎完全不會警示,被請下車參觀設備時,你可能都還沒搞清楚怎麼回事!
&J-h%M*p#h&I0|7C+\,}'I.K/~7o!D
這種值勤方式不管有沒有裝防護罩或車上只裝雷達偵測器,如果你的馬P沒有200以上,千萬別孤軍作戰或帶頭當隊長.
'Z%S0Q1~9k/h1m3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W7O9f9R.]*E3v3T'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林偉 於 2015-6-27 14:29 編輯 ]
作者: ap740    時間: 2015-6-27 14:27

k band 瞬開機,沒遇到過,看來下次要注意點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15:02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3:35 發表
/K)K(F:k/f(t${5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是有看到警察北北拿一支長長的很像觀星在用的單眼望遠鏡對著我,之後就伸出一支發亮金箍棒把我攔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u7[8k9[(f0[
然後有叫我去他車上看,在他們車上的中控上有台室內機顯示時速135km。
8}9V!b1n!v'd(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有裝南極星的室外機,但已經安 ...

1V(D7{'B.\1~'L1n*Vs-star.com.tw q6n0h2j;B
要噴之前先爬一下文做好功課,別傻傻的被暗算了都不知道...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6-27 15:21

我ㄧ直有個疑問,若我加速下交流道,警察杯杯還會追過來嗎?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6-27 15:25     標題: 回復 #24 207 的帖子

我ㄧ直都是在我熟悉的路段飛行,只是這次的點提前了很多,就被擊落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16:30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5:21 發表
%i'}:r b6_我ㄧ直有個疑問,若我加速下交流道,警察杯杯還會追過來嗎?

&\#{5z2t"B#U4h8f%N
3b#V*@0H'P"}(g會追..../V6T,~0_ n.l)|$S.c-V

6[1W8w3\!X4i-q0J-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當下情況你一定跑不掉的,說話這樣加速好像有點危險...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16:32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5:25 發表 s-star.com.tw1v#o5g6x5|:@&r;w#X
我ㄧ直都是在我熟悉的路段飛行,只是這次的點提前了很多,就被擊落了…

!A9P4_4h!Q2p6b

*_$A,y&Z5h3x#Q(x1p&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就當作繳學費就好了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6-27 16:50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6-27 16:30 發表
:e$y%X0p5@4d0h&~9e+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0k0u1S5e;|-i O'e:F0Y
!v$^.S2X1i.ks-star.com.tw會追....*[2I$B5m:T)R2S

7D.Q0z)},_$y)P6n'\s-star.com.tw當下情況你一定跑不掉的,說話這樣加速好像有點危險...

'U"D$N1q/E6q6Q"k
:F%U5[)K9L'H%Q$T:y%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知道這樣危險,只是想確認一下。聽朋友提過,跑了三次都沒被追!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7q"v5O&H M(q&\![
我也不太相信,所以想確認一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m5B)I+X"A%C(B6B
&u9Y6W#D6f&L
話說紅斑馬真的會跑得令我不可思議,有一次半夜兩點要去接機,就在國道2號往桃園機場方向,時速約240km還被紅斑馬追過,當時紅斑馬沒有開巡邏燈,所以一直到被超過才知道,心想挫屎時,那紅斑馬不知是佛心來的還是業務繁忙,竟然沒有將我攔下....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6-27 16:53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6-27 16:32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h$^#z"{"|

/g,F"N7Q/N1@1z.z'zs-star.com.tw
!q(v0V'l"P"]/Es-star.com.tw就當作繳學費就好了

5i9t8W3C"w;Z,z/A7L3O:ys-star.com.tws-star.com.tw!M#F4\/`)[#o9]#`
我知道的那個點就曾經被擊落一次,心有不甘才裝了hp905,沒想到條杯杯換了機器連點都前移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16:55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6:50 發表
X9h(Z9|4u"O"d!c!Ns-star.com.tw6d-D)c%c1P%],]1z2u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s.w$Q9?0v1?
我知道這樣危險,只是想確認一下。聽朋友提過,跑了三次都沒被追!s-star.com.tw4U9o8H!n2l/~0r:e
我也不太相信,所以想確認一下
4W3k'G.G1W4i!Ms-star.com.tw9y)Z4q.U;P.{*E4i*v
話說紅斑馬真的會跑得令我不可思議,有一次半夜兩點要去接機,就在國道2號往桃園機場方向,時速約240k ...

*G8n:_([7q4D5`8_'m6q
'K4p-D.L.S7G)s-S
哈哈 運氣麥賣哦!
9i.@6D3c1a6~#a(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h0W:J$P P9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大大 看來你也是熱血一族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17:03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6:53 發表 7A*V4U:d0F9b&q'`1l;V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B8@+H-I7`9i,r
/D8t!Y.o7_(d2x
我知道的那個點就曾經被擊落一次,心有不甘才裝了hp905,沒想到條杯杯換了機器連點都前移了

5k#q$k+v:t0Y5`(i @

.s%R+u+^.Q9Z1F;^其實有看到警示牌就要小心了,而且又是彎道...
#B;@+_:I3M(V.U!}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6-27 18:41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6-27 16:55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p/{!U0L-F5C)G8[.U
3q;P4H&~&q1n o"k(Q&D

8[+]0w:T%];N哈哈 運氣麥賣哦!s-star.com.tw8l(t)b#e+}!Y8J
$Z!K,V)h$^0]
大大 看來你也是熱血一族

!{3j.~/y!a/[)N*i
8Q Q9y2p(|-m2F:H相信會裝雷達測速器的不ㄧ定是熱血ㄧ族,但會裝防護罩的大大們八九不離十皆是熱血ㄧ族
&c0`2h-P4P4O
!@8x-]3?)W(Y4G"a%Xs-star.com.tw熟悉的路段皆已淪陷,現在就算馬兒好,也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奔馳了
作者: 小信子    時間: 2015-6-27 19:34

筆記筆記 &c,b8{1J){;Z0b
以後去北部玩要小心這路段........
作者: 大山    時間: 2015-6-27 20:04

原來是被雷達擊落的,不過瞬間開機真的是太恐怖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21:05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5-6-27 14:27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r:`'V3`'t

H6| U0{#~!h3F!k:?
.H/S;e6q9^1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7\1E"e!o"c$h&P某論壇的機子鴿子出來覓食連叫都不會叫  ...

;o$S&Q(X0~;H&V-s6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Q"k z%L._;|
是喔...它們的機子不是很強?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21:08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8:41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y,G&D"~4D&K%C j

6u4f6_;B,{9c-x7q
/? \/O,A"E8M裝防護罩的大大們八九不離十皆是熱血ㄧ族 1J7g0Q(A*a!p8K1h*r4^
-z)Q"|0o!X8L.^!p+O1h5L2c
熟悉的路段皆已淪陷,現在就算馬兒好,也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奔馳了

-E;v+v8n;~"Xs-star.com.tw
7b&K'r7W6N$w!a'j1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說的話也是
$['\9k%U5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d$~.C9k%k)W+v"R7[
看來你的"舒壓路線"要另找了!
作者: fire8277    時間: 2015-6-27 21:53

老機重現江湖無誤(非雷射),這個灣其實不要(單飛),多車經過時他不會打開,半夜時先拿虎克船長的望遠鏡或目測確定你來了!
.h+F$O4t,g-b#D一開給你蘇胡!!
7^"^9A3Z$^"_,\)@9b8]半夜看很多次了
7j0v6n2d'w: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s.話說車上的警示器好像有.......急促聲
6[6N:{4L6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7W4J0R o&v#}1e*l
[ 本帖最後由 fire8277 於 2015-6-27 21:59 編輯 ]
作者: thing    時間: 2015-6-27 22:31

真的
&r |'r(_;G*o呼籲 真的 要記得交戰守則8U5h*B:Y.[*}4Y&I
經過取締熱區 請注意 黃金右腳
*}6@9]+F1B9D*x3E;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想當路隊長 請隨時注意路況
1k)^5Y+S)g+^3W(\#i)D,Y:?這種瞬間開機 很恐怖
){,?5^8B*[就算您有 v1 和印表機/j;v8],l!m%]3E,d)T3c
如果勇往直前 當路隊長 被暗算 的機會就會很大
-e {+d9m+Z8B r'y6v7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小弟 以前在論壇提過
8e9?0h;H%l3X.h6} ~(z/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同一個交流道的閘道出口 有雷射取締
&P-A9J/} N*S4X&Js-star.com.tw但是在往前一點的閘道入口 就有瞬間雷達開機 等著s-star.com.tw:s!x2@1r6N.x$A
您以為 過了第一個點 閃過 雷射取締
4n;]5V(r8r:`5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就可往前衝了s-star.com.tw8_9t9M*Y'w'|1K
錯了 另外一組人馬 就在前面等您#d-@)k.A5R:]0?:^
之前 半夜 跑南部 在 南下 過了東山花園)^5s%N X&C
321.2 的條杯杯 最喜歡用這招
%I7Y(J u(@,l"C-Y其實 他遠遠的 根據經驗 就知道 龜龜 有沒有超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a"o+`&Q a
就等您靠近 來個瞬間開機 連反應的機會都沒有
6Q&]%K#c5Q:E*V機絲 警報聲響起'i6M-}0m-m*s,b.[:Q:n
就是要準備 領獎的時候
3K+V9|9}$x*|&e9g真的要記得 低空飛行 要注意取締熱區;R0s)l)y7a-e
多看論壇的文章 多做些功課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N,l7K%b#|6p&M
可以避免 小朋友出走的機會
6I5F,F8w#j:\!l)k._$Z/k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6-27 22:32

希望大家要對警用測速裝備系統做足功課!!!
0X!i4Y 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j#m;I0_$[&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台灣取締測速系統部份分為"雷達"跟"雷射"及"S感應線圈"測速系統
6}6A:g.X,r
8{-L:L3E7h,J6Y雷達測速設備大部分為
/[%V:F$_5O't-`0Q
1:固定桿
8J2}6c$\$B'l4B8Q)k6Y(r;i9Q._'d*W
2:流動式三角架8f(X7Y"h7j-a:w+w

.h#t.X"},s8j2D!H3:手持雷達槍或警車外掛雷達0X&k-W$Z)r'E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0z&E8y @7E*X9t;?8^

;I/p/d8e1O:s t!p雷射測速設備大部分為
)y/V3~)Z'C,F+rs-star.com.tw1:手持雷射槍

2d8U#C)W&J/[8h$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Q%`9i4w;]9w
2:雷射三腳架/O+m;S2c9P'A5}2?6u

"t B0L9u)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x6u$M-_S感應線圈"測速設備
3?3E"G5H-q,^!r)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5z,{0f&@-v7n

6j N;X%V#\"c.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影片中很明顯車主是被雷達測速設備的警車外掛雷達所測到速度的
+m'U(d5h9z4B/|:h7N這種設備通常都是抓道路上衝第一的路隊長!
&g*| H,m8o4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3d2Q0h"g'A+J2Z8z當遇到雷達偵測系統時,HP-905當然完全沒反應!!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X1Q0~.b,[2U/s5A(a2R

9Q+M7W;d'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重申前令 [2p3t3|"] D&I3`1h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i!U9N/T4\.@6r
當你車上的雷射防禦系統齊全時
#m;W&q8?+y.K$h;T,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s:K;O5k:|5n,N;F你就必須注意你車的雷達接收系統了!!
$c:w6S(h(l%t+f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u;`*s0w g7@%G#f9}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s-star.com.tw/r+g3T*{9F F!~![1L$r/[
千萬別再"雷達","雷射"傻傻搞不清楚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u$~0N4E3B9W:s

+C'O/b#Y4I2w;O;H3G[ 本帖最後由 小潘 於 2015-6-27 22:39 編輯 ]
作者: mccsmart    時間: 2015-6-27 22:40

小弟我有在聽喔...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22:41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5-6-27 22:32 發表
.{$k0A,B6k&b+}希望大家要對警用測速裝備系統做足功課!!!9W;F'w-V(P

4L#O2B+b&r2z1B台灣取締測速系統部份分為"雷達"跟"雷射"及"S感應線圈"測速系統
#G4]"y1}(_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J3T C*N#h(j-F+j/A8Y,P
雷達測速設備大部分為
(h6n9a7S+K7i1:固定桿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F/s)G*^0M/D/{.Z)|$|
12094
$V1z#k1r"v d2:流動式三角架+h5l/E3[9g/X.|2k+L3\,l"{
1209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m"n0h0B:N s
3:手持雷達槍或警車外掛雷達
0Q,Q'b5l4R9s)I ...

3n#v1n/F4R6~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a:M)B!~*^9H.S
感謝潘董的提醒和分享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6-27 22:43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6-27 22:41 發表
*P:`-{5c+O:b&\7]!a;G"K
4v(b+_4j7A(~#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p+[0]6P,{&W-N)v#_
感謝潘董的提醒和分享

)c)x m3[$T+Z4i&e L

9e2Y%E9Y1d(x%p:?0p#L/ms-star.com.tw我寫這樣還看不懂的該去補習了!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6-27 22:44



QUOTE:
原帖由 mccsmart 於 2015-6-27 22:40 發表
'l(s)C'w6Y9B;b小弟我有在聽喔...

#m9r;@.i0J%Q4c5U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w'a2P"B1D'M

9\9B:{4m/m9l.{#a0b.~1Y我知道你看到標題時你頭皮一陣麻麻的!!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7 22:46



QUOTE:
原帖由 fire8277 於 2015-6-27 21:53 發表
3o(@7?5e/e5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老機重現江湖無誤(非雷射),這個灣其實不要(單飛),多車經過時他不會打開,半夜時先拿虎克船長的望遠鏡或目測確定你來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M:{6E/w&_/g3f+P,z.R
一開給你蘇胡!!
/y0a'u/F$^,l3G)[:y半夜看很多次了
3K0B;k-\%|'C!c/V3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g+E2F%[ I;S4a;T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z!A2t0i%i
這裡應該是你的轄區哦  感謝分享~
作者: thing    時間: 2015-6-27 22:48

另外 要上路之前
(c)?4W6X-G"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記得 要對 印表機 作健診
S+H/f;I-v;\5s:F"Ns-star.com.tw切換 倒車 模式 有一顆綠燈 會轉亮紅燈s-star.com.tw)@%[;U u'e)J3_!p
(詳細請看使用說明書)
.V6M:x!L*q#f7]3}(z用東西 遮在 接收單體的前面
7q,|6m8V4l#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看看是否有 嘟嘟聲 的反應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x:H3Y#n1q
以確定 是否正常連線 運作中s-star.com.tw9Y,N+a$_5\$z.C$O8p)b$k1Q
若有問題 跟楊大買機絲的 請速電 楊大解決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5-6-27 23:46

感謝潘老師講解..................... :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6-28 01:1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6-27 21:05 發表
6s-A%r7B4\!T4e#o
2g"H"q4c+a.B"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2v,G,A"R8o1a:d)D#i是喔...它們的機子不是很強?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0g;~)V4y!P
)S,e(X;F;a"u.B5a
這個回答太專業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r(m5Q1Y9}4d8l%q)f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6-28 01:20



QUOTE:
原帖由 許明傑 於 2015-6-27 23:46 發表 s-star.com.tw$^"W.K7v#e
感謝潘老師講解..................... :

/v5\6u/l1p9s
&o*H6i$J(g)z9c4X#p8~8{0^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傑哥潛水太久了喔!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6-28 01:21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5-6-27 22:48 發表
#x+W'q/f,{(Z1N#`另外 要上路之前!m1g4[ H8u0R G)H
記得 要對 印表機 作健診
1g.W*a$],d.{6C:|+^(\s-star.com.tw切換 倒車 模式 有一顆綠燈 會轉亮紅燈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v4h'L1}:n
(詳細請看使用說明書)'x;[1p,N1^4X:h!b%?.U)^
用東西 遮在 接收單體的前面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l)P l/d*@6I"b5E
看看是否有 嘟嘟聲 的反應
6O4j&F-F7n2d0@+\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以確定 是否正常連線 運作中
.H:?;\'@0g*{1Es-star.com.tw若有問題 跟 ...

9d+g&E6|'o1x4`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9B,v/t:|*o5P

5]+e+g%_+J*C3`9Os-star.com.tw真的要注意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y A4] N;w'N,M+@
起飛前檢查
作者: 207    時間: 2015-6-28 18:04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6-28 01:20 發表
6z(f:f)\.t2y,o
9Y$j6n-_/E9n.^%s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5g7F V*P:j%@/^"l
傑哥潛水太久了喔!

3q%V6P4w"T+j,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5N/G*B*}0R3_*N(V/a傑哥這陣子都開潛水艇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5-6-28 20:48

這個路段也是小弟常出沒的地方
't!P(O.P5l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然後也是都跟學長一樣 ><*a0U-M/E/]-m"e
看到這次的經驗分享,
'd&Y.];\4l6g-vs-star.com.tw下次我會小心駕駛安全第一.{2\7B7n-^,O'e7{/c
謝謝您的無私分享
$t,J3B7T0s.c @&k若您也住安坑附近的話有機會
%P&_5y"N!j&K5b9G5q7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讓小弟請喝一下涼的s-star.com.tw$A4L+q%}(T9G4z0h1q
感謝您的分享
作者: neal61    時間: 2015-6-28 21:32

不過再叫k band的時候,冰棒棍已經在揮了....怎麼這麼厲害
作者: thing    時間: 2015-6-28 22:47     標題: 回復 #53 neal61 的帖子

這就是 instant-on 瞬間開機的厲害:p%?6W/t/V6|
領獎 是 路隊長的特權s-star.com.tw%M3]"`7L.p3W"L
後面的龜龜 如果有裝 v1
'm9?(].y5E,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就會收到 順間滿格 音量急促 的慘叫聲
作者: eric95277    時間: 2015-6-29 11:54

感謝分享,這招真的讓人措手不及,看來能見度不足的路段還是要小心謹慎點了!
作者: n74906    時間: 2015-6-29 22:25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6:50 發表
8C#e)G!a&U2p3`.@!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w:R8T&E'm!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k%F2G)k1|-u;b
話說紅斑馬真的會跑得令我不可思議,有一次半夜兩點要去接機,就在國道2號往桃園機場方向,時速約240k ...

4q:N$^$Z3x+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1[(Z9e*e)q0a6Os-star.com.tw大哥說....算你好運...車上剛好沒設備.....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5-6-30 08:26

這器材有個遙控器, 可以點放測速的, BLINDER M20的年代, 在南二高常會遇到, 一手雷射槍, 一手K頻遙控器!
作者: chvick    時間: 2015-6-30 08:39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8:41 發表
(Y2b'L4C$C!r"\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8A2p:[-M*D1{
#g4M-v8j)E,J
相信會裝雷達測速器的不ㄧ定是熱血ㄧ族,但會裝防護罩的大大們八九不離十皆是熱血ㄧ族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4e T/w"p
;x#J1V7g;]
熟悉的路段皆已淪陷,現在就算馬兒好,也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奔馳了

0_9`"S"j#x0z'n)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K p!k.R1N$G.X,^s-star.com.tw老鳥怕雷達.菜鳥怕雷射 教戰守則要記住才不會中槍落馬
作者: 207    時間: 2015-6-30 10:36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5-6-30 08:26 發表
"W#c4e-@&G1u0V;Zs-star.com.tw這器材有個遙控器, 可以點放測速的, BLINDER M20的年代, 在南二高常會遇到, 一手雷射槍, 一手K頻遙控器!

-C;~(N%p!m)h'N!a7W
!v7@:A%Z#|/x+N*U"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明董∼-e%J1F'P5p$u)[4|5A
'}&u.K#B"`%l
感謝分享∼ 說話如果遇到也是穩屬的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7-1 17:51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5-6-28 20:48 發表
+Z!d/w7V&U4]"C7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個路段也是小弟常出沒的地方s-star.com.tw$~ h9{0I.b3|*q7z+H1]%Y/U
然後也是都跟學長一樣 ><
:p%v3w w-q(} N.N$d看到這次的經驗分享,
;O:n&C&n,R"E*[$K$`0`下次我會小心駕駛安全第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C2['z1l8n1I"h
謝謝您的無私分享
:_7f3N5`0k)g+Z$C4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若您也住安坑附近的話有機會
1R.q5?1\-y$}/i!`讓小弟請喝一下涼的+o3Q3J+x4J8?:a
感謝您的分享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k*G7O6N `6U
6Z q"`&z5w2~,@#L2U
我住碧潭附近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7-1 17:53



QUOTE:
原帖由 n74906 於 2015-6-29 22:25 發表 s-star.com.tw,_#P1T'C,O2z8l&u
s-star.com.tw4w)N1k9C/e.O

]3m#P$U&N(h-R大哥說....算你好運...車上剛好沒設備.....

s-star.com.tw&L0u:D%{4T,Z

0O0u8R#F6E*K+p#S/Js-star.com.tw哈哈哈!可能喔....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v0M'k&@.L-\8O'u
但利害的是,純手排尾速真的很能拖...
作者: chingwang    時間: 2015-7-1 18:11

我的標題怎麼變了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5-7-1 20:14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7-1 18:11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T)L%i&[,c/\
我的標題怎麼變了

)t-}$J%E3N2d0F!E)T2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9i.Q4H&o2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可能之前的標題跟你被擊落的雷達設備不同
3@)Y9i3p6u,e,Cs-star.com.tw會讓車友誤會
6z4j7A#T;L3v$f5S*h所以管理員會適當的調整修改標題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7-2 00:21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7-1 18:11 發表 #L)r.l:V f%P$?,F$A/K
我的標題怎麼變了

-s)U3i6K%H%[*h.w
2V8t8v:I3v"W$c'X$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2? W0K%f5h
因為*K2l4{#_5}"K0n)~
是被雷達瞬間開機擊落
0X5^;Y9I7@&E'^-N#a而不是被雷射擊落的
4q"h.f a7U*v'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兩個是不同的s-star.com.tw8h(`0a&o$I;U(N9}+T
加上一開始你打的標題是被雷射擊落
作者: 了然    時間: 2015-7-3 02:48

百分之百正確那是雷達測速的,木柵分隊都是在夜間執行雷達測速
作者: 新竹小楊    時間: 2015-7-5 20:10

還好我都有裝。但我還是不敢太快。巡航都2百內。有叫ㄧ定慢慢開。
作者: eric330    時間: 2015-7-10 23:17

instant-on  還這一招  感謝分享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5-7-11 21:54

事隔不久,這次換九隊的F11被狐狸卡包到啦!
(f(j-e e5s(t%A*^-D$S*F7R9p:{s-star.com.tw[youtube]KTBZJILgEeo[/youtube]
作者: 207    時間: 2015-7-11 23:12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5-7-11 21:54 發表
$J/_$t.Z1?!a事隔不久,這次換九隊的F11被狐狸卡包到啦!
)H%r)Q2Y6V&x9d*A:u.q;T0ts-star.com.twKTBZJILgEeo

,f.C6M Q5x6D$J3N5|2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1h6@'E2i'l;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還好人員平安...F11夠硬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