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這次TruCam就打到槍前了!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5-7-19 00:58     標題: 這次TruCam就打到槍前了!

完美的...JTG )o2U I/g6I2I9h/P;c(V
[youtube]LV62HxJJysE[/youtube]
!@!Z;H!O4p5O音量請調大聲
0?8J0t(N+B,t9{.r#^:}/D8~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L1`*T;}.S*B"o"h
去年同一個攤位...
'K"s1}(c6B%_[youtube]0P8mEeUW8EQ[/youtube]
%^$l'z#w$u: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感謝族友 WEN6869PW 影片分享~*N s/n$Q6b-|*m0?*h4f

0z:\*_2I;^;h1v*{[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5-7-19 00:59 編輯 ]
作者: eric95277    時間: 2015-7-20 08:33

凌晨上路才能享有這種VIP尊榮款待耶 ~ 只有一各目標!!  槍手拼命打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5-7-20 11:28

這路況太好了,我反而不敢開快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5-7-20 16:26



QUOTE:
原帖由 dindin 於 2015-7-20 11:28 發表
-y/X/X8|(c4C這路況太好了,我反而不敢開快了!

:x$B&?6p%]

2M!u4d4u%V9G!s4^2q#f9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交手幾次...以後就習慣了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5-7-20 16:37



QUOTE:
原帖由 dindin 於 2015-7-20 11:28 發表 s-star.com.tw*D%E!~+o*B;k#N @&\
這路況太好了,我反而不敢開快了!

+A2b-U,f(R9w1g(G果然是內行的,會找一台先鋒官帶頭,卡妥當!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5-7-20 16:59

都是跟楊大學的,雷射槍當然是沒問題,其他~~~~~~~~~~嘿嘿!
作者: 207    時間: 2015-7-21 09:56



QUOTE:
原帖由 eric95277 於 2015-7-20 08:33 發表 #].M&^)B9Y7e"_
凌晨上路才能享有這種VIP尊榮款待耶 ~ 只有一各目標!!  槍手拼命打  

#H3i2w%y4R6C
6]4N-x(Q:e#e#K(s6P!|-k
T5車頭裝前二,905防護真港讚ㄟ...這種打法遇到一次就夠本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7-23 07:22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7-21 09:56 發表 I(H"T%a2K$|6k.M$D

&I)Y I/o W&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a O$i:~'O%O(Z2b8`
T5車頭裝前二,905防護真港讚ㄟ...這種打法遇到一次就夠本了

/q.^$A4G0l5q.j+z3p
4p9c!h;A){+a:V
/|-A(Q+D.g&h'S(J)i2x-@'u!c
大哥練槍法的嗎?
作者: philology    時間: 2015-7-28 20:45     標題: 回復 #2 eric95277 的帖子

沒有打你屁股.....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