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颱風天大哥辛苦了 [打印本頁]

作者: hidekichen    時間: 2015-8-9 15:06     標題: 颱風天大哥辛苦了

上上禮拜剛裝上的印表機跑二趟高速公路就遇到了!
2Q6H1c8|,P9r6e+~;P2I不過我當下應該也沒超速就是...:L4G4g+z,b$z-[#G)G c(b0E
颱風才剛走,大哥就出來維護交通安全,辛苦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G-J(Q%M%y&]
7f3g e+A-^:j;|
p.s聽不清楚是哪一支,哪位大大可以告知?有點好奇...在橋上打是用照相的? B&a%w%n%\,o
%Z;\;J1i-~4l$J'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N2JxVjE12E
作者: 207    時間: 2015-8-9 16:02



QUOTE:
原帖由 hidekichen 於 2015-8-9 15:06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t$r7V/h'U6L%a*T0G
上上禮拜剛裝上的印表機跑二趟高速公路就遇到了!
E*{5Y,s$U'z1h+t7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過我當下應該也沒超速就是...:J:h%|&q:u-p&X:s0e
颱風才剛走,大哥就出來維護交通安全,辛苦了!
-E*O9v1E"q7b0e2W.Hs-star.com.tw
-p0E-M0\4d#p+K/P:C Tp.s聽不清楚是哪一支,哪位大大可以告知?有點好奇...在橋上打是用照相的?
.~-u%w(],\#V1d2D1y$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 L+x5k/r/i&S0F
h ...

5m"z8G$p-s"W0u%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綿綿細雨還出來擺攤...真辛苦!
*J3r)a!l-a
+N8k)d#X6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楊董借個圖片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5-8-10 12:50

上星期經過時,跟前車跟的太近,屁屁又沒防護,慘...........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