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重車能裝HP905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懷
時間:
2015-8-23 16:38
標題:
請問重車能裝HP905嗎?
小弟最近會入手一台重車,想請問大家
&M(u+[0{'N x;Y&^%J-F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Y"h'D!b(O%~:I"k"f(V0?
重車安裝HP905前一後一就足夠了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u"m#F%}
Hp主機是否要做好防水?
s-star.com.tw;m&};R0N(e.D#W#m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8j3p*D4h
麻煩各位撥空回覆,感恩
作者:
207
時間:
2015-8-23 22:13
足夠......安裝位置ok的話一般都可以擋下來...
5B7I8k*H7c)Q(v$j$y1p0K0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s-star.com.tw&k'|$O/{:s,g*f;R
如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楊董詢問 0912-994779 08-7520098
作者:
小懷
時間:
2015-8-23 22:23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8-23 22:13 發表
*P)x D5m!?)\!O/I
足夠......安裝位置ok的話一般都可以擋下來...
"o z3b8z1o+F3E
/^5U%j2] ms-star.com.tw
如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楊董詢問 0912-994779 08-7520098
&g*Z-n;z3m8o'Y)t4w
s-star.com.tw3{#{9o1n6C+u%n"V5c5?
感謝ㄚ斌大回復
-r/U8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6F.h(x'n#?5L:C;p0b8U#es-star.com.tw
等交車後會與楊董連絡裝機
作者:
207
時間:
2015-8-24 07:03
QUOTE:
原帖由
小懷
於 2015-8-23 22:23 發表
&_'u5E3B&C"f5E
-G!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h!I"_
+G"H"`;n8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感謝ㄚ斌大回復
"{8H3E7e5l&S8`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I7i7p1B8f
等交車後會與楊董連絡裝機
!S'k.T"K:X2e*s
'j+C&[8K1@;P%U#{
您客氣了...
&u3b!Z8H%C5Y1H,c6]
9\-`)n;\ ^.i1W&c'f2qs-star.com.tw
雷達 雷射要裝機找楊董就對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