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雪隧的兩槍~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9-7 01:46
標題:
雪隧的兩槍~
離上次進雪隧已經好幾年了~~
7_:k)w/Q$s1L+o;Q;a H
;x+A(N)O&]
記得上次還槓龜.....
s-star.com.tw1E2\*Z/_;?'w4u9@
'x$g&q3{"{#a/n$x8n;|&p
想不到這次被噴了兩槍~
s-star.com.tw(O'r'P0D6Y)g
:G"}6T*P"`1h;?,T4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第一槍...射的還真遠....
,s8B+Y(t#r0|;W(y(S.@
;h3m'o4\(~&F8_/]
https://youtu.be/LotLeodiB3Y
)J2_7U&l0b3c
"\$d'B%{0N7f#s!a']
說著說著....想不到還接連著第二槍噴過來~~
"d&v#?4p1V+v.s'g/H0Z
s-star.com.tw8C-x:_1H1i:R4|4A)l1E
https://youtu.be/Q0MAW8Kwz0o
5k7B8P(Q9z/c0l m5x&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Y:^#R3C:a!l6B%]*a6S
這早上才七點多而已...
.]3[6a.M8v%V"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4G C)X3g'H,c
要進隧道就得慢慢排隊了....
r"@-L$\#\$T0I"L.B
/u*?9\+u,m
時速平均幾乎不到50Km/h的情況下...
7L#@.O3@/m/p
7Y,M7U9x3J8I/_4}0z
根本沒有呸車的機會呀!
#H!C(q%p:H*W%N
+x%g0n.P7F+Q+u7C2R
這假期的時候要從雪隧去宜蘭
6@ D1b&e;h/As-star.com.tw
"i9k.q2X7h9n
根本得早上六點多進隧道才不會塞啊!!
作者:
thing
時間:
2015-9-8 00:40
潘大
"w:m6G4|3\;I/H)F'm
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
!V `%B&[:|6m;| _"a#D/_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
s-star.com.tw3v%L%I v-d8]:\0P6k
以為 壞了
(G1L8\)^$a6@.rs-star.com.tw
然後 再打第二槍
:Y,Q J5T,J$Z$z0J
您過了司令台後
s-star.com.tw*j"E8{0z#?8}5p6J4i8u1i!P
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
*R1i/R2G/I*`:G'd9G8a"}8w(W,~
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N9v8l+G6y(V!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E8i5P$s/@9C,P-o0u:[!u
再看一次影片
-N6i8x"S+{3O&~1w$T,T
好像是在抓 沒保持安全距離的
8G D C.M9]6n4O/W8f
不知道 他的機絲 是否有這種功能 ㄎ
:l.L1k(R7b v-l2W
L5c2U$I2U
[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5-9-8 00:44 編輯
]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5-9-8 14:38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5-9-8 00:40 發表
3_)n3d:M*F.V8\$}
潘大
*S9I(M.z5|;B(X
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
/w-q7[5C+L;|!h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
7{"T3};@7fs-star.com.tw
以為 壞了
!l4C;|!z'i6z3]!K+Ss-star.com.tw
然後 再打第二槍
*]3p2c%|!m)V8v
您過了司令台後
,G-?8]9X(O:@8o,B5n"y+d
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
9Y#X+s+T9\5X
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4`2R.c%l;c'~1N+s6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s-star.com.tw5S:Z&p1c'b
再看一 ...
0y1v7^'F7x"M8T9U5|%h1T
5W:x0O8P$H
4J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這是在避車道內的雞絲頭 LTI DIGICAM 20/20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H0t%J!V;]&H
#e.D%U!q8B'n*D)?
不是取締安全距離的!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