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我受不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Mazda6-2.3S    時間: 2015-10-2 09:48     標題: 我受不了了

楊大,我從朋友那接手了一組905(前後各2);a4s-A1Z6f#L
安裝完畢後用模擬器檢測功能都是正常
.g2g4f2[._8S0F6~s-star.com.tw但在晚上開啟大燈後905就開始狂叫20/20這支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Q3m)c(h'L1|/f
距離前車大約一個車身的距離就開始,前車是10年前的Vios6C:["K0d"J!N8?,f*b
我的大燈整顆都是原廠LED頭燈,軟體也依照版上的方式完整更新了5次
3B1k%w)]5C4X5h5z-S請問楊大後面我要怎麼辦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0-2 13:18



QUOTE:
原帖由 Mazda6-2.3S 於 2015-10-2 09:48 發表
/t1R5@*Y7v&@&Q!p楊大,我從朋友那接手了一組905(前後各2)
)H;t(S7r6d ^/c安裝完畢後用模擬器檢測功能都是正常
4u3Y%E8}$`4p'l"X,r%F但在晚上開啟大燈後905就開始狂叫20/20這支
*^$u0q4C'D8?0A"y*J距離前車大約一個車身的距離就開始,前車是10年前的Vios;P!k&T4y5v2O F
我的大燈整顆都是原廠LED ...

({&{(B9d.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8}7z"U3w9^0p$e

,]5v#h-B8s9H7c1B$Z/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按照慣例 更新完台灣版本
!r*y&j V"h0R&r(J: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加上其它設定打勾
*^:|#?4m4Z#l9j#]$G0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應該是不會吧
作者: Mazda6-2.3S    時間: 2015-10-2 16:42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10-2 13:18 發表
7s;I"h,Q8U9_
-c7r%h2f-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O5z1K'~(F0m Os-star.com.tw
;r3^9V2Z#x1V2b7v G按照慣例 更新完台灣版本4L'['W(B0b3z9?
加上其它設定打勾
/m3i"B'Z/@2j(k)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應該是不會吧

2F"?%W"J1m7l

4L+h;p'z:e)Y%m1t$h0Z'g9^.k%n
報告,已經安裝台灣版的了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5-10-3 16:44

更換反制片的安裝位置,如果仍無法改善,請回原購買處檢修。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