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受不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Mazda6-2.3S
時間:
2015-10-2 09:48
標題:
我受不了了
楊大,我從朋友那接手了一組905(前後各2)
;a4s-A1Z6f#L
安裝完畢後用模擬器檢測功能都是正常
.g2g4f2[._8S0F6~s-star.com.tw
但在晚上開啟大燈後905就開始狂叫20/20這支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Q3m)c(h'L1|/f
距離前車大約一個車身的距離就開始,前車是10年前的Vios
6C:["K0d"J!N8?,f*b
我的大燈整顆都是原廠LED頭燈,軟體也依照版上的方式完整更新了5次
3B1k%w)]5C4X5h5z-S
請問楊大後面我要怎麼辦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0-2 13:18
QUOTE:
原帖由
Mazda6-2.3S
於 2015-10-2 09:48 發表
/t1R5@*Y7v&@&Q!p
楊大,我從朋友那接手了一組905(前後各2)
)H;t(S7r6d ^/c
安裝完畢後用模擬器檢測功能都是正常
4u3Y%E8}$`4p'l"X,r%F
但在晚上開啟大燈後905就開始狂叫20/20這支
*^$u0q4C'D8?0A"y*J
距離前車大約一個車身的距離就開始,前車是10年前的Vios
;P!k&T4y5v2O F
我的大燈整顆都是原廠LED ...
({&{(B9d.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S8}7z"U3w9^0p$e
,]5v#h-B8s9H7c1B$Z/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按照慣例 更新完台灣版本
!r*y&j V"h0R&r(J: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加上其它設定打勾
*^:|#?4m4Z#l9j#]$G0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應該是不會吧
作者:
Mazda6-2.3S
時間:
2015-10-2 16:42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10-2 13:18 發表
7s;I"h,Q8U9_
-c7r%h2f-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O5z1K'~(F0m Os-star.com.tw
;r3^9V2Z#x1V2b7v G
按照慣例 更新完台灣版本
4L'['W(B0b3z9?
加上其它設定打勾
/m3i"B'Z/@2j(k)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應該是不會吧
2F"?%W"J1m7l
4L+h;p'z:e)Y%m1t
$h0Z'g9^.k%n
報告,已經安裝台灣版的了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5-10-3 16:44
更換反制片的安裝位置,如果仍無法改善,請回原購買處檢修。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