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受不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Mazda6-2.3S
時間:
2015-10-2 09:48
標題:
我受不了了
楊大,我從朋友那接手了一組905(前後各2)
#P#P*x)c5f5z9R#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安裝完畢後用模擬器檢測功能都是正常
6C.|.Y+?$O/T
但在晚上開啟大燈後905就開始狂叫20/20這支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M O'V'V,C7]#]'w&l7Z
距離前車大約一個車身的距離就開始,前車是10年前的Vios
2w(z5z&J.H5K'K
我的大燈整顆都是原廠LED頭燈,軟體也依照版上的方式完整更新了5次
s-star.com.tw7B#h1~'r5o+l*T)p!b
請問楊大後面我要怎麼辦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0-2 13:18
QUOTE:
原帖由
Mazda6-2.3S
於 2015-10-2 09:48 發表
:U(v.a(k2c7S9W&S
楊大,我從朋友那接手了一組905(前後各2)
"h8C3A0N1M$l
安裝完畢後用模擬器檢測功能都是正常
%y"S5a.V8Q7S'I
但在晚上開啟大燈後905就開始狂叫20/20這支
2`6U7L;z%N6H*A&ms-star.com.tw
距離前車大約一個車身的距離就開始,前車是10年前的Vios
9M9I*f'M5S9T#I7m-p
我的大燈整顆都是原廠LED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T8B+D:u:l.Q"b9H
"}3{$h/p3K;E"\0P$B
4X+e;k*H3s2N n0B"W1V
按照慣例 更新完台灣版本
.],@"M+O9c-Q
加上其它設定打勾
/B \#h+o;I,|.x0J
應該是不會吧
作者:
Mazda6-2.3S
時間:
2015-10-2 16:42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10-2 13:18 發表
)i*t4R!v'G!z,Z
9K%M'y1X7N+c7d
(S:y1R8T9b.t
:i:w$o0@5?"H.J
按照慣例 更新完台灣版本
9l9R({'j:A'q
加上其它設定打勾
)B9X7s.y.d#F/o&r&_#m
應該是不會吧
#P5G5S ^3v!]
)g6{'u!d#e.p*M%@-}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S#x)T$m4R3X5p9v
報告,已經安裝台灣版的了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5-10-3 16:44
更換反制片的安裝位置,如果仍無法改善,請回原購買處檢修。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