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花蓮的鄉親!HP-905買了沒?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5-10-25 23:49     標題: 花蓮的鄉親!HP-905買了沒?

TruCam雷射槍上路服役!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L"v)W-o9Z'u
目前出現在新城鄉.
%@-y&H.S&h,J:Y&~&U8y8l1E.\1T!~
感謝!花蓮TCL車友 駱先生 熱情回報!!
;o+^$C7_"z'l3F6T[youtube]3MBGl5GYYOU[/youtube]

圖片附件: IMG_4452.PNG (2015-10-25 23:49, 680.15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96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246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5-10-26 09:47

看來印表機要一直開著,不是上高速公路才開
作者: mindlooker    時間: 2015-10-26 09:59

還好我前後都有保護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0-26 10:42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5-10-25 23:49 發表 s-star.com.tw4E$b#w9O)U:v)y$V-U6\
TruCam雷射槍上路服役!8j*{1@"y!X0S9l1`
目前出現在新城鄉.
;]*f;X5W s
"].l.e'J(N*^1q感謝!花蓮TCL車友 駱先生 熱情回報!!
'~5D#k;X(I0f3MBGl5GYYOU

"A0o*|*Y(~"D6w)e&z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6q)z5M$x4P7T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v3h4h(g-w)W;q
這樣才對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4\,g6r%~!@5i"q"y#r
一直用雷達槍 腳會抽筋耶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5-10-27 11:25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5-10-26 09:47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m:m'c&G(r#L)n&n2u)K8Z
看來印表機要一直開著,不是上高速公路才開

s-star.com.tw3A)k2H:B:d/n4F"}

6v+O)M6D:Y+z:T#W: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以現在的環境來說只要上路
+p6z/K6b,k.W,` C,Q就要全部防護設備開機了
作者: thing    時間: 2015-10-27 19:45

可不是嗎?
2@-n']#P0^5G$M9m8Y%^s-star.com.tw小弟之前分享的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X.P:A+|*b.A o3W#w:H
台八線 16k附近  和平區的實踐橋
)Z)F2`2_%?)b6i/o5^"Zs-star.com.tw限速只有 40 也在 雷射打靶
;F+Q&]5~/M-P:y*c9m(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如果 下坡後 在橋上 應該也是 60 超過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