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花蓮的鄉親!HP-905買了沒?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5-10-25 23:49
標題:
花蓮的鄉親!HP-905買了沒?
TruCam雷射槍上路服役!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L"v)W-o9Z'u
目前出現在新城鄉.
%@-y&H.S&h,J
:Y&~&U8y8l1E.\1T!~
感謝!花蓮TCL車友 駱先生 熱情回報!!
;o+^$C7_"z'l3F6T
[youtube]3MBGl5GYYOU[/youtube]
圖片附件:
IMG_4452.PNG
(2015-10-25 23:49, 680.15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96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246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5-10-26 09:47
看來印表機要一直開著,不是上高速公路才開
作者:
mindlooker
時間:
2015-10-26 09:59
還好我前後都有保護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0-26 10:42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5-10-25 23:49 發表
s-star.com.tw4E$b#w9O)U:v)y$V-U6\
TruCam雷射槍上路服役!
8j*{1@"y!X0S9l1`
目前出現在新城鄉.
;]*f;X5W s
"].l.e'J(N*^1q
感謝!花蓮TCL車友 駱先生 熱情回報!!
'~5D#k;X(I0f
3MBGl5GYYOU
"A0o*|*Y(~"D6w)e&z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6q)z5M$x4P7T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v3h4h(g-w)W;q
這樣才對啊!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4\,g6r%~!@5i"q"y#r
一直用雷達槍 腳會抽筋耶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5-10-27 11:25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5-10-26 09:47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m:m'c&G(r#L)n&n2u)K8Z
看來印表機要一直開著,不是上高速公路才開
s-star.com.tw3A)k2H:B:d/n4F"}
6v+O)M6D:Y+z:T#W: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以現在的環境來說只要上路
+p6z/K6b,k.W,` C,Q
就要全部防護設備開機了
作者:
thing
時間:
2015-10-27 19:45
可不是嗎?
2@-n']#P0^5G$M9m8Y%^s-star.com.tw
小弟之前分享的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X.P:A+|*b.A o3W#w:H
台八線 16k附近 和平區的實踐橋
)Z)F2`2_%?)b6i/o5^"Zs-star.com.tw
限速只有 40 也在 雷射打靶
;F+Q&]5~/M-P:y*c9m(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如果 下坡後 在橋上 應該也是 60 超過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