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國三南下汐止隧道夜間打靶 [打印本頁]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5-11-20 00:53     標題: 國三南下汐止隧道夜間打靶

[youtube]zfmHgmOe8ls[/youtube]s-star.com.tw9J1C.@"~-x2o
s-star.com.tw*U;}&B&{1Y8y"Q(v+q
昨天晚上跑去基隆找小劉哥,調整一下Senser,沒想到回程路上,國三南下汐止隧道
8N-P5c#[7X%X7A'y5P2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沒出隧道,HP905就開始叫了,警察還回頭看了我,應該覺得一頭霧水吧??還真是剛
/Q"g,v'x,]7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好,調整完,警察北北馬上幫我試打........哈哈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1P6r,t2C&F.h

9T/B!Y;c"g)R*Y/Y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5-11-20 00:55 編輯 ]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1-20 01:06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5-11-20 00:53 發表 s-star.com.tw!`'Q9r$_.T
zfmHgmOe8ls)x3r9?'F"T3H!G
-q%X4A+s,R!c%q8M;Z
昨天晚上跑去基隆找小劉哥,調整一下Senser,沒想到回程路上,國三南下汐止隧道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m6j2?-L,Y
還沒出隧道,HP905就開始叫了,警察還回頭看了我,應該覺得一頭霧水吧??還真是剛s-star.com.tw!g8R(s.D.?9?)F4d
好,調整完,警察北北馬上幫我試打... ...

!e6J.r v8P8~$m7e

;[8~6j)\6p(E(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a5i6h-p"t6@;I
還回馬槍嗎?
(c,N,_4Y0k7R4P1?.x大哥板機沒放掉耶4A)X,^ E8|5@&L
就是要打出速度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5-11-20 01:08

沒錯,還不死心,打我屁屁...
作者: 207    時間: 2015-11-20 12:17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5-11-20 01:08 發表
8K!c;C;p,t沒錯,還不死心,打我屁屁...

4R5x*C$r6d1j
s-star.com.tw1J*_ r4\!b7A
其實狙擊手在賭你的屁屁應該是沒裝吧!
作者: chvick    時間: 2015-11-24 08:47

真爽前後都來一槍 哈...
作者: 207    時間: 2015-11-24 17:33

車上歌曲也配的剛好...不錯聽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