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喜歡衝場的冰友,作哩來!卡緊ㄟ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5-12-8 22:44     標題: 喜歡衝場的冰友,作哩來!卡緊ㄟ

請仔細看完整段完整影片,有慧根的大德,就能體會條杯杯的用心兩苦,都是為了你.
#x-l9_%j7O不來衝一下,說不過去拉~卡緊來喔!
+g#u+{2i2E-^*As-star.com.tw7j2L;N%j/P'P-s/g)p
[youtube]HhNvDntYIBY[/youtube]
作者: 207    時間: 2015-12-8 22:53

條杯杯玩真的耶!穩鼠的
作者: vwuser    時間: 2015-12-8 22:56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作者: 大山    時間: 2015-12-9 02:51

這在那啊?s-star.com.tw3K*@ B$X+M)Y9P0x#h
有必要玩這麼大嗎?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2-9 02:52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5-12-8 22:44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M,f:H'Z!f5k/~
請仔細看完整段完整影片,有慧根的大德,就能體會條杯杯的用心兩苦,都是為了你.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 g:H6])j:o-~3v
不來衝一下,說不過去拉~卡緊來喔!
0N0d$f%Y!i/]#E7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2y r3V9E1D,H5`)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hNvDntYIBY

s-star.com.tw6m+n.c#v"N4T:Y'L

/b+v6C8O!s#z!~!x5Z7K6i*Y夭壽骨喔!s-star.com.tw-N.?"}+R3S
還好我最近沒有開那邊s-star.com.tw;H+d/i2_'k/C1q/d7^
不然就好笑了
/i6?*k)q%i(c
9H6j!`-F6D+l都會特地繞回去給大哥試槍說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2-9 02:54



QUOTE:
原帖由 大山 於 2015-12-9 02:51 發表
(I5y7]-B7\+H(T(Q*R/l這在那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3Z8J'V ^1|7F
有必要玩這麼大嗎?

*@$V7U3R"t/U6F.c4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V.L&O%}&v"D5s2z,L*s%F
彰化 縣144 沒看錯的話 是西向'q!E4\.u+R0B(T+e(p;o2u
一般都放在比較靠近東側2O.B _4G7S
這次往西側移動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r1L9Z9_/L(c"d*~9A
而且一次兩組
作者: 207    時間: 2015-12-9 08:52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12-9 02:52 發表
#V6R8Z.B,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Y(T+_,p2M*|"K.b7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9O#\ e y9Hs-star.com.tw夭壽骨喔!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3@6^%~;c&? v k"x
還好我最近沒有開那邊
*c3M3o$f-N%m T:r不然就好笑了

3A5F4[;\!\0i-\2b/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D3C#Y#c x-G我們要小心了!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5-12-9 08:53

207這是在登你的別懷疑............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5-12-9 10:44

第一支是雷射槍忙開單沒有開,第二支是什麼機絲車上很安靜沒有報是什麼 ?
作者: 207    時間: 2015-12-9 11:25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5-12-9 08:53 發表 s-star.com.tw6n9M.C-T;q
207這是在登你的別懷疑............

4r.]7|:^9_,x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Q4P6h'~/W
明董~
!B;Q#o7S:N8]$C,S4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8k3U;h3@ 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嘿嘿嘿!我還是乖乖的較實在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5-12-9 14:58



QUOTE:
原帖由 dindin 於 2015-12-9 10:44 發表 s-star.com.tw'M c2])G%w'Z.U0l'M d
第一支是雷射槍忙開單沒有開,第二支是什麼機絲車上很安靜沒有報是什麼 ?

)[9i)t.g7h.M:C: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9g!E1K!k,R r0o6ps-star.com.tw【我猜】該車速度沒有超過GPS室內機設定的速限,所以雷達不會叫,僅閃燈而已。
作者: eric330    時間: 2015-12-12 20:11

真的是玩心機
/?7]5}!{ A諜對諜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5-12-13 11:31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5-12-9 14:58 發表
*{)a#H'E3e6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0o-B-s/s4}7c,a {s-star.com.tw
6O5H"D%[4E#w:a"[8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猜】該車速度沒有超過GPS室內機設定的速限,所以雷達不會叫,僅閃燈而已。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Y/c)c:],c2Z

3|;{(I!]5I5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0` [5}5v#^4E4s!g&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對 彰化的很愛攔截停車開單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