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 如果被打到 只有噹噹噹 不會提示雷射槍種類
[打印本頁]
作者:
qqsegg
時間:
2015-12-31 19:15
標題:
請問 如果被打到 只有噹噹噹 不會提示雷射槍種類
最近在雪隧裡面被打過兩次
4\7Q7\9I9R6}*t:D+J
在新竹東西向下交流道往國三方向
#T"@8A.o,h"|9x4c4F$D
都被開槍過
&x!`,N"p!s8]&n
防護罩都只有發出噹噹噹的聲音
%t3Q%c7r-Y0e1W/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可是沒有報出雷射槍種類
!l!L-i&C2o#Q-i$_1?(ls-star.com.tw
請問這樣子正常嗎?
作者:
207
時間:
2015-12-31 19:46
QUOTE:
原帖由
qqsegg
於 2015-12-31 19:15 發表
(I |(x-z6V#g$x!G"M+S6r
最近在雪隧裡面被打過兩次
!r+B8P&L6F$p6L-x
在新竹東西向下交流道往國三方向
*H3a)g+D#[1d q9Gs-star.com.tw
都被開槍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K&d$]+y&^/l
防護罩都只有發出噹噹噹的聲音
(u)?'_%~&C(e
可是沒有報出雷射槍種類
,j0v/R9\&u!g5h'k.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請問這樣子正常嗎?
%I$Q-A,~&C)p&~
正常...有可能是點放式狙擊...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h2x1~9q:b-r'I
6[7P$d2V+R.h,s+{
[youtube]jKohwmIOKD4[/youtube]
作者:
mindlooker
時間:
2016-1-7 23:21
雪隧會不會是自動偵測,每次經過都沒看到機器或條伯,但是都會叫個二到三次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6-1-7 23:27
QUOTE:
原帖由
mindlooker
於 2016-1-7 23:21 發表
!O2M7f"a M
雪隧會不會是自動偵測,每次經過都沒看到機器或條伯,但是都會叫個二到三次
2L1A-m9J1V'm4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c2i,v'E7I0{3}+A!R
沒錯喔!雪隧避車道那是自動的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