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行進間雷射測速? [打印本頁]

作者: jackbin    時間: 2016-2-22 15:31     標題: 行進間雷射測速?

昨天在國三,影片開頭經過那台廂型車之後我車後方的 HP-905 連續被雷射打了 20 幾次,請問國道有這種行進間雷射測速的嗎?還是誤叫?
:t1b$n0@#N&H5s後來我加速遠離那台車之後就沒再叫了∼
&|8l$p.d%G8m:e7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A*q5\/^0N$O9L9_%dhttps://youtu.be/kySFsjgicvA
作者: 207    時間: 2016-2-22 18:09

行進間雷射測速是沒遇到過,影片中看起來不像!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g;x#m+_!M2~

2I)D&F3r.S5\4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你加速後防護罩還一直反制,如果是裝一個控制盒,要小心喔!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2-22 18:10



QUOTE:
原帖由 jackbin 於 2016-2-22 15:31 發表
0x(t'r$\!n `;R+N4?0D;h.ls-star.com.tw昨天在國三,影片開頭經過那台廂型車之後我車後方的 HP-905 連續被雷射打了 20 幾次,請問國道有這種行進間雷射測速的嗎?還是誤叫?2f2h4b-T3j,t
後來我加速遠離那台車之後就沒再叫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R)L5[0W3}6f:i3t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l3z8z*v6G!N#D
https://youtu.be/kySFsjgicvA

s-star.com.tw%X;V X2R)C0E(v

&X-R/t5Q6J-@-V3t我只知道雷達Ka行進間測速
.V a2c&Y9O0x)c7Y#w'g
&G#K7@#t'w雷射不知道
)S3Z9n4y'R1Z;E9r
,x"Z;v0P9s#s3?不過按照這情況看來
*U5_*^0k,u
0{-^#A0B%p"ps-star.com.tw應該是.....機率不高啦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O+G7P)Q3Z3w&a1U1E)n8D$^
8K4a/c*y+g2D1b2`%I
話說 我沒聽到噹噹噹0.0
作者: jackbin    時間: 2016-2-22 19:54



QUOTE:
話說 我沒聽到噹噹噹0.0

:` m+S'Y(r放大聲點仔細聽才聽得到,不好意思兩光的行車紀錄器後方收音不是很好∼ ^^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2-22 22:51     標題: 回復 #4 jackbin 的帖子

明天用電腦聽看看1n1B1h)T%h!H)U
今天在外面用手機聽 沒聽到
作者: jackbin    時間: 2016-2-22 23:34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2-22 18:09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R2r2?7z*]$C$B+W
你加速後防護罩還一直反制,如果是裝一個控制盒,要小心喔!

'e$h/y-D4p#t7R3D
嗯嗯,我 HP-905 是去年10月中南下屏東給楊董安裝的,前二後二,前後各一台主機!
(q'T%N$p-e
$h4?2I1i;H我前後都沒其他車輛,所以我想應該不是跟車系統的車輛靠近而影響誤叫才對,第一次碰到這麼奇怪的狀況∼
作者: thing    時間: 2016-2-23 01:24

小弟在想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g6L'D$r$L)G7V3D
是不是 遇到 某種 白色車行燈 的干擾
'X(A1a1l+K.a%q$U曾經遇過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6-2-23 08:52



QUOTE:
原帖由 jackbin 於 2016-2-22 15:31 發表 *}2u5\.E"U5X
昨天在國三,影片開頭經過那台廂型車之後我車後方的 HP-905 連續被雷射打了 20 幾次,請問國道有這種行進間雷射測速的嗎?還是誤叫?5O,q"m$l7[4Y(X
後來我加速遠離那台車之後就沒再叫了∼)R$~(s6o!C:{3b9z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G+k$Q2d7i3b
https://youtu.be/kySFsjgicvA

:a$@*|(P6P5q"H&g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4n2U;|"~3g8T9@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i;W%i:u$W%a$[#{2j4u
行進間【雷射】測速儀  (已取得專利,尚未使用在執法上)
3I c9O#o9\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D;K:m/Z4C*y3M9S/n
行進間雷射測速.JPG (45.39 KB)
作者: 207    時間: 2016-2-23 10:47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6-2-23 08:52 發表 :])Z'g"^"["A%q
4a:c)}3h"M2]

+G/F0g9}#W5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Z6z(`"]#o4k
行進間【雷射】測速儀  (已取得專利,尚未使用在執法上)
5I9e8d:?7m:B0q9p;c7X$M p2h&u']'N"d2[
12416

%Y6f$[/o7J6g0Y/z;C;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5v1V9L"T(J$z0I感謝明董分享∼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2-23 15:53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6-2-23 08:52 發表 9a0c:D7A:t9`"A2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7S;`5Y-c

$o1O2r7Y'g$p$M 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N,{*K0d6\2L,\3{: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進間【雷射】測速儀  (已取得專利,尚未使用在執法上)
7u3w'H&V&G+b#Ys-star.com.tw
6^4f/v0R+d.x;d12416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3m1[7U:\+m0l-s7x.w(V%V-A

8o+?+o0K3e8~
+i5l1x#|&|,y,v看起來怎麼那麼像20/20?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6-2-23 23:21



QUOTE:
原帖由 jackbin 於 2016-2-22 19:54 發表
!P.S5e+M$@1H/j,u5Q
;B&}&W-W&P,J1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放大聲點仔細聽才聽得到,不好意思兩光的行車紀錄器後方收音不是很好∼ ^^

'}*I!H6L0r*{!x-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0z/M$C0Q-O:i*D4G'y用電腦聽完全聽不出來HP-905在講什麼
;H'g&t(f+Y#]$S)Q*c6z4gs-star.com.tw隔壁副駕還蠻厲害還知道之前流行過一陣子CAMRY偽裝車行進間取締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6-2-24 22:02

開啟後燃器,加速離開它~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0R9r.t*?;M
飛官你這個戰術應用的不錯!
作者: jackbin    時間: 2016-2-25 16:35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6-2-23 08:52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G9?-R6C"{0r-M
行進間【雷射】測速儀  (已取得專利,尚未使用在執法上)

0I$e0?*b#r$S7{;J%O4`
"U)_8s6k:T5D0D
權限不足看不到,殘念∼ 請問要如何增加閱讀權限呢?謝謝!
作者: 小小    時間: 2016-2-25 21:52



QUOTE:
原帖由 jackbin 於 2016-2-25 16:35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z/w3`#y0t0\$N

:n5f3W-g0v+S,A3D!T
)L0F4q9^"Y'z權限不足看不到,殘念∼ 請問要如何增加閱讀權限呢?謝謝!

'A;L&x4w5h+f*E
多多發言
作者: jackbin    時間: 2016-2-26 11:37

好的,了解∼
作者: mebear    時間: 2016-3-1 22:51

我在2/21也遇到這樣耶s-star.com.tw1S:x!U0?+p {+B6M
當時是晚上,印象中是一台銀色廂型車(有點像10秒時外線那台)
!r4W&G3F"G"j在土城中華路,後面905也是狂叫,我很確定就是那台車引起的,因為停紅燈跟那台車並排就不叫,開到他前面又狂叫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