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ackbin 於 2016-2-22 15:31 發表
0x(t'r$\!n `;R+N4?0D;h.ls-star.com.tw昨天在國三,影片開頭經過那台廂型車之後我車後方的 HP-905 連續被雷射打了 20 幾次,請問國道有這種行進間雷射測速的嗎?還是誤叫?
2f2h4b-T3j,t
後來我加速遠離那台車之後就沒再叫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R)L5[0W3}6f:i3t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l3z8z*v6G!N#D
https://youtu.be/kySFsjgicvA 原帖由
207 於 2016-2-22 18:09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R2r2?7z*]$C$B+W
你加速後防護罩還一直反制,如果是裝一個控制盒,要小心喔!
原帖由
jackbin 於 2016-2-22 15:31 發表
*}2u5\.E"U5X
昨天在國三,影片開頭經過那台廂型車之後我車後方的 HP-905 連續被雷射打了 20 幾次,請問國道有這種行進間雷射測速的嗎?還是誤叫?
5O,q"m$l7[4Y(X
後來我加速遠離那台車之後就沒再叫了∼
)R$~(s6o!C:{3b9z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G+k$Q2d7i3b
https://youtu.be/kySFsjgicvA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6-2-23 08:52 發表
:])Z'g"^"["A%q
4a:c)}3h"M2]
+G/F0g9}#W5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Z6z(`"]#o4k
行進間【雷射】測速儀 (已取得專利,尚未使用在執法上)
5I9e8d:?7m:B0q9p;c7X$M p2h&u']'N"d2[
12416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6-2-23 08:52 發表
9a0c:D7A:t9`"A2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7S;`5Y-c
$o1O2r7Y'g$p$M 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N,{*K0d6\2L,\3{: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進間【雷射】測速儀 (已取得專利,尚未使用在執法上)
7u3w'H&V&G+b#Ys-star.com.tw
6^4f/v0R+d.x;d12416
原帖由
jackbin 於 2016-2-22 19:54 發表
!P.S5e+M$@1H/j,u5Q
;B&}&W-W&P,J1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放大聲點仔細聽才聽得到,不好意思兩光的行車紀錄器後方收音不是很好∼ ^^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6-2-23 08:52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G9?-R6C"{0r-M
行進間【雷射】測速儀 (已取得專利,尚未使用在執法上)
原帖由
jackbin 於 2016-2-25 16:35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z/w3`#y0t0\$N
:n5f3W-g0v+S,A3D!T
)L0F4q9^"Y'z權限不足看不到,殘念∼ 請問要如何增加閱讀權限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