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P#H0W"M+S-w6U1D最近被開3槍,想問大家,條伯伯開槍時,905開始叫,也已減速,需要關機嗎,說真的,也關不到,而且危險
$R&`&z3q9x1d!T8G7^:f.J
8|6f5N5\#K%C1L想問大家被開槍時,是怎麼處理。
7|;W4v)a+y*{!p0O;F7I'q0I
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
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E,x7C7F'u
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
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4K;O/M }*`0`6w%N'_-l
最近被開3槍,想問大家,條伯伯開槍時,905開始叫,也已減速,需要關機嗎,說真的,也關不到,而且危險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W8j+P4|#Y%w$W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b2f9M,@'P,E;O
想問大家被開槍時,是怎麼處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 \7F)z*`#Z-F9e*\
$g5g!M2q3a$K0C4b-v5f1os-star.com.tw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
原帖由
jackbin 於 2016-3-7 17:19 發表
"F3d7@5p5Z+t){看不太出來∼
.\8J:`(?$t1m0_2v5|3hs-star.com.tw不過如果是食指比1可能是說:給我小心點!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e:m8Z%k
拇指比1可能是說:兄弟,好樣的!
&g:K3R0k"]4]2a/t
s-star.com.tw(m8O*l3l7q!_*o
我自己是如果被打到時會慢慢減速,一來尊重一下執法者,且想看看測速槍在哪,另外就是如果無視依舊飆過去我是 ...
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8 10:36 發表
-o$C9`$]*x5K7o
%Z;d5m9g(m:e.f1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4Y4l6m7_,O+N9l+F
5V2F&Z(N6d;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哈~~~ 我是在二高,再繞回去,可能他都下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