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r.q5w9L!V7|
最近被開3槍,想問大家,條伯伯開槍時,905開始叫,也已減速,需要關機嗎,說真的,也關不到,而且危險
4F:U:X5v8_4`$}8k*L8D#N"o1@:S5g
想問大家被開槍時,是怎麼處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C#M8g:N/r
)F4T0P9o)t3`3W'D2f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
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s-star.com.tw"Y'h/t2E(F1K;`-e9D
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
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v:P3q J4`'V7D
最近被開3槍,想問大家,條伯伯開槍時,905開始叫,也已減速,需要關機嗎,說真的,也關不到,而且危險
4k&s#x+G6{9f$m*G$O
2A3y5O7y5n$I8?
想問大家被開槍時,是怎麼處理。
/_+o-R%`;c:D7n%o;J
9D7Y;o%u&u;u.z6s'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
原帖由
jackbin 於 2016-3-7 17:19 發表
&M#D4X1s-L.@7s$zs-star.com.tw看不太出來∼
:g3r8a:j;G4U
不過如果是食指比1可能是說:給我小心點!
7h5]7I!Y p9N-s7U4Z'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拇指比1可能是說:兄弟,好樣的!
&u*T4A$[$H9W$}*^s-star.com.tw
-F'h2x"w,E%J我自己是如果被打到時會慢慢減速,一來尊重一下執法者,且想看看測速槍在哪,另外就是如果無視依舊飆過去我是 ...
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8 10:3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Q7u9u&}"|0]
$G,g-p&R%|+A-f!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0l-D r9N"{
'f,B9S5n8}4u!t
哈~~~ 我是在二高,再繞回去,可能他都下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