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被開搶時,該怎麼處置 [打印本頁]

作者: sstar    時間: 2016-3-7 11:53     標題: 被開搶時,該怎麼處置

最近被開3槍,想問大家,條伯伯開槍時,905開始叫,也已減速,需要關機嗎,說真的,也關不到,而且危險
+W,W,]%_-E6?9{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j*K/b#u'vs-star.com.tw想問大家被開槍時,是怎麼處理。
,L1D&o,`8q0j7G)T'A![7^.c0j.S
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個「1」,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r y%^7M ~0s6w5g#K2Cs-star.com.tws-star.com.tw'V;^(m/N1U!{$S+Y0F2O'C7j0C2k
P.S若有不妥請刪,謝謝!!$L2d+p:~*M*@/W/]
$C/r2}*\/C)H-W
[ 本帖最後由 sstar 於 2016-3-7 12:02 編輯 ]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6-3-7 12:42     標題: 回復 #1 sstar 的帖子

應該是比這個 一吧!
作者: 小明    時間: 2016-3-7 16:29



QUOTE:
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r.q5w9L!V7|
最近被開3槍,想問大家,條伯伯開槍時,905開始叫,也已減速,需要關機嗎,說真的,也關不到,而且危險
4F:U:X5v8_4`$}8k*L8D#N"o1@:S5g
想問大家被開槍時,是怎麼處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C#M8g:N/r

)F4T0P9o)t3`3W'D2f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

z+`+z4g1r7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K4x/q9D i8K3`0M+J:x7V.C+X*l他說你可以油門一敗沒關係。
作者: jackbin    時間: 2016-3-7 16:40



QUOTE:
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s-star.com.tw"Y'h/t2E(F1K;`-e9D
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

s-star.com.tw/R6M*d$w;E0n)C3B'k
8u*c"R#K7P
可不可以截圖或是發個影片上來看一下!
作者: sstar    時間: 2016-3-7 17:04

補一下影片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6]&V/H*n4D5l0h
3Y!V5A-H9v
https://youtu.be/qtwsS2rnh7Q
作者: sstar    時間: 2016-3-7 17:07

原以為記錄器可以看到他比「1」s-star.com.tw7\!T!S8A0D#~&e#h

8l:y z)@6l9\'S-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行車記錄器是廣角的,距離也沒多遠,畫面看來超遠,很不清楚,很確定他看著我,我看著他,他就給我比了「1」...
作者: jackbin    時間: 2016-3-7 17:19

看不太出來∼
/N:d3B:w7|)A'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過如果是食指比1可能是說:給我小心點!
5`3G#i;K8R0s)i9t3s#m拇指比1可能是說:兄弟,好樣的! *O9X/b.C-p/C9K5z*f,E

3y0b:f*i1C1d7\7o我自己是如果被打到時會慢慢減速,一來尊重一下執法者,且想看看測速槍在哪,另外就是如果無視依舊飆過去我是很怕之後他又補幾槍運氣不好被打穿的話就得不償失了!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6-3-7 17:53

小弟遇到的!https://youtu.be/3I8ODOnPl7o
.U7u#\!y&N*U1}/x,\    過了車尾再補一槍!
'l:P/p2m;Z.w(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y&A%~8o2I:Z/^2T:r&V-F0n[ 本帖最後由 WEN6869PW 於 2016-3-7 17:56 編輯 ]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3-7 18:31



QUOTE:
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v:P3q J4`'V7D
最近被開3槍,想問大家,條伯伯開槍時,905開始叫,也已減速,需要關機嗎,說真的,也關不到,而且危險4k&s#x+G6{9f$m*G$O
2A3y5O7y5n$I8?
想問大家被開槍時,是怎麼處理。
/_+o-R%`;c:D7n%o;J
9D7Y;o%u&u;u.z6s'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

/W&{0y7D)T3c
*V#R!M%L9D)G6L

"_5~4C!x%B8J5s#A3x-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只有被瞪過 繞回去再測試一次.....
作者: jimmy倫    時間: 2016-3-8 01:24

哈哈他因該很不爽的嚇你說 中一槍
作者: sstar    時間: 2016-3-8 10:29     標題: 回復 #2 WEN6869PW 的帖子

他如果 ,我也想給他比個 回敬
作者: sstar    時間: 2016-3-8 10:31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6-3-7 16:29 發表 6h2|:t&r4@7n$J X3M0^
%I L,J:_7{7E7c%k
(j-?*Z*O"X
他說你可以油門一敗沒關係。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 l/i4P5~9i*p$k1X9?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U7j-d2g5G-Q2H
:J$J3j:O8J4i7x+v4F
我是經過他之後,才一敗~~~ 心藏不夠大顆 哈
作者: sstar    時間: 2016-3-8 10:32



QUOTE:
原帖由 jackbin 於 2016-3-7 17:19 發表
&M#D4X1s-L.@7s$zs-star.com.tw看不太出來∼:g3r8a:j;G4U
不過如果是食指比1可能是說:給我小心點!
7h5]7I!Y p9N-s7U4Z'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拇指比1可能是說:兄弟,好樣的!
&u*T4A$[$H9W$}*^s-star.com.tw
-F'h2x"w,E%J我自己是如果被打到時會慢慢減速,一來尊重一下執法者,且想看看測速槍在哪,另外就是如果無視依舊飆過去我是 ...

%l-K+z1}0@;h,y,f#C:e0O.I4D$|8x
2y-`*[)x!P%m
他是用食指,指向天空,當是速度有降下來,互相尊重一下
作者: sstar    時間: 2016-3-8 10:35



QUOTE:
原帖由 WEN6869PW 於 2016-3-7 17:53 發表 .` s/u T0U0g)c4w;b3E
小弟遇到的!https://youtu.be/3I8ODOnPl7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C,z9X)b*Y)`
    過了車尾再補一槍!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P!v"M(N:n7k

&s;f:r2q%h)U#x+S!_1s"S(J6H,n'V)U#g6|
哇~~ 總共開7槍,後面再補刀1刀,條伯伯對你也太好了,幫你前後都試過
5o,|7_5V&w%V$A"Q/x(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A&v8u3}"O7D"Y8m/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有時候我在想,條伯伯是不是也很珍惜這種有裝防護照的,就盡量試,不然他們在那站那麼久,也很無聊捏,常常才遇到一台,當然要好好把握
作者: sstar    時間: 2016-3-8 10:36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3-7 18:31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d1N:K8l*}#j#E

5Y2L'Y1q5^,w4M+\%y$ts-star.com.tw
-p$n3s0c:m*l)^!C0z
.{.[0L!e-|-e!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只有被瞪過 繞回去再測試一次.....

"?9Q5r(^9H7l(w+t)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0w(S,i"W5{5l/h.q$s4l.L

-I9U)F8W%bs-star.com.tw哈~~~ 我是在二高,再繞回去,可能他都下班了~~
作者: sstar    時間: 2016-3-8 10:39



QUOTE:
原帖由 jimmy倫 於 2016-3-8 01:24 發表
.b'c/t)S6{#@哈哈他因該很不爽的嚇你說 中一槍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4|)| ?3X `!_
/e%l$[(I/u*B

%E5Q(P'k6E,f/]/E我就是怕這樣,安慰自己說,他嚇我的啦
(o;x!E%f0M$R7M!d:C%i'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S8b%p'V5o/a
905不是你輕易能超越的。哈~~~ (其實心理還在等,月底會不會收到單子....真膽小 )
作者: auto404    時間: 2016-3-8 10:47

針對 這種情況.......
"_$S&k$l G.M.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鴿子大人,以後會不會  直接2人各持一把槍 射擊哩???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3-9 06:47



QUOTE:
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8 10:3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Q7u9u&}"|0]

$G,g-p&R%|+A-f!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0l-D r9N"{
'f,B9S5n8}4u!t
哈~~~ 我是在二高,再繞回去,可能他都下班了~~

8j0r$n+Z+C(o!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1G,z9f3L!}9S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9D)|*M c#{:Y/O7k
!!2X$C,N$^,?&U8\$n
應該要說:p!R E:?2c-N;q
業績夠了!%V5U1U,A#q/U"o:H
可以休息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