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3-23 12:17 發表
7K.W6c.U'b5A*G1l6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T$T.G8k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_5~$r3o#S(v(o
s-star.com.tw y)Q1P"E-e:H3L9R
而且最近路上看到的仿冒905越來越多了.....驚死狼
原帖由
大山 於 2016-3-21 09:14 發表
s-star.com.tw9@8o"D/Z;K+h,F
最近路上看到很多BMW的防護罩雷射接收頭位置安裝在同一邊,正常不是要靠外側嗎?而且這也包含BMW裝905一樣是這種安裝方式,是安裝人員安裝錯誤還是有特別用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