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防護罩安裝方向 [打印本頁]

作者: 大山    時間: 2016-3-21 09:14     標題: 防護罩安裝方向

最近路上看到很多BMW的防護罩雷射接收頭位置安裝在同一邊,正常不是要靠外側嗎?而且這也包含BMW裝905一樣是這種安裝方式,是安裝人員安裝錯誤還是有特別用義

圖片附件: IMAG7499_1.jpg (2016-3-21 09:14, 218.08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61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458


作者: jimmy倫    時間: 2016-3-22 03:13

圖片中的BMW不是905喔
作者: 王子銘    時間: 2016-3-22 11:44     標題: 回復 #2 jimmy倫 的帖子

看似LI
作者: 大山    時間: 2016-3-22 21:46

我知道圖片裡是LI,只是我走在路上都會特別注意有裝防護罩的車,但是最近常常看到防護罩安裝的位置和小楊大說的不一樣,這也包含905在內,而這張圖片是剛好去定位時看到的,所以好奇想問一下,這樣的安裝方式是有特別的用義嗎?
作者: 大山    時間: 2016-3-22 22:01

當天看完BMW的安裝方向後,路上看到一匹馬結果連馬安裝的方向也是同一邊,防護罩那一個型號的這就不了解了,所以單純想問是安裝錯誤還是有防護上的考量

圖片附件: Screenshot_20160322-215539_1.jpg (2016-3-22 22:01, 104.84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20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463


作者: 207    時間: 2016-3-22 22:33

裝防護罩還是找專業的...祝福他們!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3-23 12:16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3-22 22:33 發表 ;E$l.M%C#p.l.E5E*~&Y
裝防護罩還是找專業的...祝福他們!

-S/B-_0T7g.F)`%B

,[1f'y'z:P.?1e#E#`
l3c,q!u(C3g/\6d(R,f他們錢多多!!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3-23 12:17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3-22 22:33 發表 "p0E5],R8j+h'D6H
裝防護罩還是找專業的...祝福他們!

2d+A3~;]/T:t!V
s-star.com.tw)~7i"B0B;s

!G#}7N"l3^7|1{1Ns-star.com.tw而且最近路上看到的仿冒905越來越多了.....驚死狼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6-3-23 17:22

沒有找楊大裝的都沒有保障啦...
,Y;x#P+i7z/]*c5@;k'U:g:t9i
我有好多車友都跟他們推薦給楊大裝很多人都貪便宜
%[+](m(F&B,F: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6U.R(^ o%f
就去裝便宜的,我都很好奇他們下埸是啥
%E.t7P&~*b2?(e
$z5L!k9~.]/t1u;|/m5j%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目前都帶觀查中XDDD0|9P1j1w.t/\

%O:F,|(w0O-r/T;\s-star.com.tw裝仿冒的然後又開的夠快不小心又被擊落這下不就...
4p'Z5d'o+A3~#is-star.com.tw([(h1{2e!q-s

%V3w5l1d%b2P2k2a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3-23 12:17 發表
7K.W6c.U'b5A*G1l6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T$T.G8k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_5~$r3o#S(v(o
s-star.com.tw y)Q1P"E-e:H3L9R
而且最近路上看到的仿冒905越來越多了.....驚死狼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6-3-28 23:03



QUOTE:
原帖由 大山 於 2016-3-21 09:14 發表 s-star.com.tw9@8o"D/Z;K+h,F
最近路上看到很多BMW的防護罩雷射接收頭位置安裝在同一邊,正常不是要靠外側嗎?而且這也包含BMW裝905一樣是這種安裝方式,是安裝人員安裝錯誤還是有特別用義

5c+T5w/O*R)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A3e)v:@,j)j2{)B9|
之前認識一個征服者單幫客都是這樣幫人家裝征服者的防護罩
+[:s'X.x;Q$R0B1W1N)]#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他說這樣防護面積比較大啦...說我的安裝方式是錯誤的!!
!e4c"v3d-@0^0?8j#y結果出去跑一趟就破功了...
4b+p4]%W8w5C9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還賴說是警察拿雙槍一起打他所以才破功的
6k&t-s5?7y(d5E5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而且最近有我們車友反映買的征X者52XX買2個月壞了5次
3p;J5~3`0W6g/F.C:X所以買測速器/防護罩還是找專業的吧...
:k$S'j*b%w9l0d(b不然壞了還要自己跑去原廠找客服會很幹的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