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彰化74甲線 對決完勝 TruCam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6-4-8 00:21
標題:
彰化74甲線 對決完勝 TruCam
原本要去日月山景農場喝個牛奶吃個鮮奶冰淇淋~~
/V5x E'S,d'o9w0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8C'B5i+d1q Ks-star.com.tw
誰知道竟然用到目前最夯的"TruCam"~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q'q,?'W)]5z,{0x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P4D2H4^&B)b3t
HP-905不負眾望~完勝的擊退!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3R!r!d7n"w*j p(^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0\9G#f%`8?1k
讓條杯杯感到羞恥的走入樹林內......
s-star.com.tw#C0M"C1W9e1r3f+I
s-star.com.tw#i-q;A.A;F"B,g/|
https://youtu.be/V_H5oFmuCxk
作者:
207
時間:
2016-4-8 08:05
潘董 感謝分享∼
*{4]7Z*P2Z.Y4K)v,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l'm1V"E:M
條杯杯拿雷射槍來打,目標明顯,這會讓用路人心服口服吧!
!S0R(i:{9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7?#R1n'}2l _0U(E
話說...條杯杯選這種地型也算蠻厲害的
作者:
hyshy
時間:
2016-4-8 20:55
彰化的Trucam真的是多到滿出來了....
作者:
iverkb8
時間:
2016-4-8 23:27
潘董
8U,f4T1T*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所以最後你沒有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u K4o1P6c x3q;^%].R$j
沒想到74甲設備升級了
)g9Z3|3N3a8U
難怪全線k三腳架現在都不見蹤影了
作者:
iverkb8
時間:
2016-4-8 23:35
標題:
回復 #2 207 的帖子
斌董
:a'U.b6],s:e0C,J*Ts-star.com.tw
如果有裝南極星測速器就不會中箭落馬
s-star.com.tw5B't/r4t!m"r!`
因為gps有提醒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6-4-8 23:58
QUOTE:
原帖由
iverkb8
於 2016-4-8 23:27 發表
8o K8[%C%`&i+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潘董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s/V&H2k0~+s6U&_
所以最後你沒有來?
:P:f3o._%i0W6B;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沒想到74甲設備升級了
s-star.com.tw0[2j4P q-A1U4l'_
難怪全線k三腳架現在都不見蹤影了
:W+^!m/})R9Q*E
,T7R9b7@#c:Y
那天被狙擊後心中感覺一爽油門一踩.....
9{/~-U D)U#[9s-h-H-~
.F)O)M,N0g O+j0S
就過頭了....
作者:
g77913y
時間:
2016-4-9 00:41
彰化的警察這麼有錢喔= =
作者:
207
時間:
2016-4-9 16:59
QUOTE:
原帖由
iverkb8
於 2016-4-8 23:35 發表
'\*l%I.Y+D)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斌董
4l8L%|6[.v/p9D P9v
如果有裝南極星測速器就不會中箭落馬
(f6q)v+D!Q,v+Y2f0b"K
因為gps有提醒
1@+q-T!N8j%T
9~1L&j*Q&F%K
彰化地區還真的是三眼小藍大本營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4-10 02:24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6-4-8 23:58 發表
#q6X/t3@*|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r/^-Y'T"V2W(@,`"I
8W8O(Q9a.N2M'[(Q
那天被狙擊後心中感覺一爽油門一踩.....
b-s,W6y.e)o
(Q2x-J$}$u"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就過頭了....
"p'?'Q'w5h
:c!z+I8H,Q
1A7k5L6M(S'N*Y/y
6I3e3J*x.L&D9E5M%x
這下真的爽過頭了......
作者:
a0936323402
時間:
2016-4-20 14:24
自從裝了905認真的想遇到警察測試苦無機會……是不是都知道我裝了跑去躲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6-4-20 20:38
QUOTE:
原帖由
a0936323402
於 2016-4-20 14:24 發表
5d0H1}&L!h0c,D7T6U&e4j
自從裝了905認真的想遇到警察測試苦無機會……是不是都知道我裝了跑去躲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1H2i)]&i3f"c
&t2k&L0N/~2R%e%U6@3E-I'R
多多上網來看看吸取狙擊地點之資訊!
%Y$w2o'o+i(H.K2e*d$o
']0f0I9l7B/V ^9~*`-t2l
看多了你就知道"車該往哪兒開"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