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想問ㄧ下防護罩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aidsw78877    時間: 2016-5-19 00:38     標題: 想問ㄧ下防護罩問題

我是新款1.5focus頂級款的!有裝防護罩!不過停紅燈或前方有東西防護罩就會ㄧ直叫有什麼方法可以不讓他一直叫!我有前方雷達!
作者: sstar    時間: 2016-5-19 09:16



QUOTE:
原帖由 aidsw78877 於 2016-5-19 00:38 發表
*\9@4O"A&r我是新款1.5focus頂級款的!有裝防護罩!不過停紅燈或前方有東西防護罩就會ㄧ直叫有什麼方法可以不讓他一直叫!我有前方雷達!

;o P8V2j.u#P-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M"j*d9^0H#Y ]
你不會是切到「停車輔助功能模式」吧,記得切回來,不然防護照是沒做用的。
作者: aidsw78877    時間: 2016-5-19 11:02

沒用到停車功能,就ㄧ版可愛車等紅燈就會狂叫了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6-5-19 14:34

產品在那裡安裝的?
$T9w2Z5\'V:S&\$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l,P!P g0h6?:|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安裝多久了?
作者: aidsw78877    時間: 2016-5-19 16:42     標題: 回復 #4 小楊 的帖子

前天請小劉哥幫我從前ㄧ台車移過去的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6-5-19 17:34

請把CPU更新到FW:15.17.01 Taiwan版本,直接選擇TAIWAN,然後按下更新鍵即可,不要更動其它設定值.
作者: aidsw78877    時間: 2016-5-19 20:12     標題: 回復 #6 小楊 的帖子

好,我試試看,謝謝小楊哥
作者: aidsw78877    時間: 2016-5-19 22:06     標題: 回復 #6 小楊 的帖子

小楊哥我更新過還是一樣會叫耶~該怎麼半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6-5-20 10:48

把主機盒接上電腦,把雷射槍啟動的打ˇ通通取消,然而按下[更新CPU設定]按鍵,
,q1Z*H+_8p: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1r8k.X1e-V&g#d
如果還是一樣,表示你的都會行車自動煞停系統的雷射光太強了。s-star.com.tw9y.i P!~.M0D5|#U
在都會區行駛,把音量調低ㄧ點吧!只能這樣了。
作者: aidsw78877    時間: 2016-5-20 10:55     標題: 回復 #9 小楊 的帖子

這樣應該不會引響高速打鳥吧,我怕會引響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5-21 00:55



QUOTE:
原帖由 aidsw78877 於 2016-5-20 10:55 發表 $R5B5W-t"V
這樣應該不會引響高速打鳥吧,我怕會引響

;a9o9{*p"@:\3W9K+J4z2n&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a-`%P&\3s&@'_"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k'c9_)S E9K3R(A好難解的問題⋯⋯5i9K/z,C.u4p*K"k-C5H:f
車款是volvo?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