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關於防護罩 安裝位置是否正確.. [打印本頁]

作者: momosin    時間: 2016-5-31 21:08     標題: 關於防護罩 安裝位置是否正確..

關於防護罩 安裝位置是否正確..
0X1m5K)e-R#O(W
+A/_&{-O B禮拜六就要下墾丁玩...真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L

圖片附件: 1.JPG (2016-5-31 21:08, 68.35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1403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517



圖片附件: 3.JPG (2016-5-31 21:08, 34.19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637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518



圖片附件: 2.JPG (2016-5-31 21:08, 46.87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06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519


作者: 207    時間: 2016-5-31 22:15     標題: 回復 #1 momosin 的帖子

自己安裝的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c,b;D0~4@
s-star.com.tw5a:y0S8e"m-[7l7H#{"O,i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6-5-31 22:16 編輯 ]
作者: momosin    時間: 2016-6-1 11:3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31 22:15 發表 -O3C/P1t%l,\"O7@
自己安裝的嗎?

;~'j;K5Q-R;s8Z$D
$D5i8_&e/d)Es-star.com.tw
.j"Y)H,u5u-@/{s-star.com.tw不是,給店家裝的,只是我看左右兩邊裝的卻是同方向...想確認一下這樣裝是對不對
作者: 柏盛    時間: 2016-6-1 13:36

玩回來有沒有收到罰單就知道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6-6-1 14:16



QUOTE:
原帖由 momosin 於 2016-6-1 11:39 發表 5O4D2]1_ i(^#@0R!Q/O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4w0p0l'[&R6S0y0A

3J-d.X(}'Q6^6A)~;|3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a(_/F$k1l7m9j8N6]
不是,給店家裝的,只是我看左右兩邊裝的卻是同方向...想確認一下這樣裝是對不對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3H7S;c1?6s0j

"n9x3D2M!_,Q:y#w.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個給你參考看看!
0_"q4G b!Y0G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733&extra=page%3D3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6-6-1 20:16     標題: 回復 #5 207 的帖子

星期6會下雨 :( :( :( :( :( :( :(
作者: iverkb8    時間: 2016-6-1 22:16     標題: 回復 #6 林偉 的帖子

你的意思是有人正在洗車?
作者: 207    時間: 2016-6-1 22:33     標題: 回復 #7 iverkb8 的帖子

他那天要上班,沒辦法去自爽
作者: momosin    時間: 2016-6-2 19:10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6-1 14:16 發表
5e1w/J-J+^'C3B
&L+J4}(w$`/I!o)Y4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I8R9M8g-q:^%H
這個給你參考看看!s-star.com.tw5c8W!\.o#M+^3~9J1r3b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 &extra=page%3D3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4F*Z.\;h'q
5e8X)b)T+S6I
感謝斌哥,明天來去店家請店家調整
%e:A4|$?,b3U4g4\#k)S0v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6-2 22:58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6-1 22:3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3h8X-~.e'd(X5z7A
他那天要上班,沒辦法去自爽

4p9O(M9`;O*d0k1F
+z,^!L#K#s

-`"I*A0H0m6a0w+a@@
$Z,E1R"R%y"{0Z(V*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熱爆了
/?.H&L#g!Q$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是下雨降溫一下比較好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6-6-2 23:42     標題: 回復 #7 iverkb8 的帖子

: : : :lol: :lol: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