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道二號往機場方向,南桃園交流道口,警察打夜鳥!!
[打印本頁]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6-6-12 04:01
標題:
國道二號往機場方向,南桃園交流道口,警察打夜鳥!!
自從遇到瞬間開機被開單後,最近還真幸運~一直遇到警察北北幫我試Sensor
'J%c%L2R.n"[-y%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7d3K*i)a0O&@0h8b5B2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youtube]Z4x2dERLd8E[/youtube]
作者:
207
時間:
2016-6-13 19:02
感謝分享∼
"g*J+h:p8B#n%G5D7y/\(b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0O*W6x)}&D$o6Y.~'m
這個點好像你之前遇到的同一個地方?
6p2p4l%L'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s-star.com.tw6u:Z8h;D'c
請問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是新的嗎?還是沿用上一台的記憶卡?
6^%^,F7X:E&r,b/w
播放出來聲音怪怪的!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6-6-13 19:49
我記憶卡是新的,行車紀錄器是南極星新的,這個點是在國二往機場方向之南桃園交流道前,之前應該是國二接國一後面..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6-6-13 21:15
我我的HP還迷有被官方...測試過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6-13 23:18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6-6-13 21:15 發表
6f,@9e5D(p.g1s
我我的HP還迷有被官方...測試過
!X#J#@,l'M8T-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6j6i+Z)m*U"l-Z4cs-star.com.tw
驚 你比我還慘耶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6-6-14 21:44
車車的公里數從裝HP時大約里程82000到現在110000 都迷有遇到....
*x-s7u5Z#v'J8Y Q"q'x3d
我我我....
*`:b7A5l!^,W7G:Z"j
3Z8m1A6i
%d"?+C4J+us-star.com.tw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6-13 23:18 發表
4D9K,f9h h&`'e,F's/P
)|/l;f:Z"H,v4f,X
/u)\"b3}&G.]"j$v)P
驚 你比我還慘耶
作者:
207
時間:
2016-6-15 13:11
標題:
回復 #6 jack_chang 的帖子
這種運氣也是不錯!
作者:
207
時間:
2016-6-15 13:12
標題:
回復 #5 UMINALEX 的帖子
你應該夠本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6-15 19:4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6-15 13:12 發表
4X+k&m4w#K-d,b6f"e.n
你應該夠本了!
:]'c;|,F0L6c7i2m-J
7B2m,S#L2n5t4v!s2bs-star.com.t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i1c+K+Y*i$C!n!O2B;Y
最近玩台塑警衛的應該夠了....
&v9s7q#o p;E6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哈哈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Y(A%E&J:K"b4F o&M
TRUCAM明明比史透克好用才對啊⋯⋯
7b7j*R/^#o+I: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怎麼一直拿使透克 想不透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