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國道二號往機場方向,南桃園交流道口,警察打夜鳥!! [打印本頁]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6-6-12 04:01     標題: 國道二號往機場方向,南桃園交流道口,警察打夜鳥!!

自從遇到瞬間開機被開單後,最近還真幸運~一直遇到警察北北幫我試Sensor
'J%c%L2R.n"[-y%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7d3K*i)a0O&@0h8b5B2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outube]Z4x2dERLd8E[/youtube]
作者: 207    時間: 2016-6-13 19:02

感謝分享∼"g*J+h:p8B#n%G5D7y/\(b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0O*W6x)}&D$o6Y.~'m
這個點好像你之前遇到的同一個地方?
6p2p4l%L'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6u:Z8h;D'c
請問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是新的嗎?還是沿用上一台的記憶卡?
6^%^,F7X:E&r,b/w播放出來聲音怪怪的!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6-6-13 19:49

我記憶卡是新的,行車紀錄器是南極星新的,這個點是在國二往機場方向之南桃園交流道前,之前應該是國二接國一後面..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6-6-13 21:15

我我的HP還迷有被官方...測試過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6-13 23:18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6-6-13 21:15 發表
6f,@9e5D(p.g1s我我的HP還迷有被官方...測試過   

!X#J#@,l'M8T-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6j6i+Z)m*U"l-Z4cs-star.com.tw驚 你比我還慘耶
作者: jack_chang    時間: 2016-6-14 21:44

車車的公里數從裝HP時大約里程82000到現在110000 都迷有遇到....*x-s7u5Z#v'J8Y Q"q'x3d
我我我.... *`:b7A5l!^,W7G:Z"j

3Z8m1A6i%d"?+C4J+us-star.com.tw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6-13 23:18 發表 4D9K,f9h h&`'e,F's/P

)|/l;f:Z"H,v4f,X/u)\"b3}&G.]"j$v)P
驚 你比我還慘耶


作者: 207    時間: 2016-6-15 13:11     標題: 回復 #6 jack_chang 的帖子

這種運氣也是不錯!
作者: 207    時間: 2016-6-15 13:12     標題: 回復 #5 UMINALEX 的帖子

你應該夠本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6-15 19:4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6-15 13:12 發表
4X+k&m4w#K-d,b6f"e.n你應該夠本了!

:]'c;|,F0L6c7i2m-J

7B2m,S#L2n5t4v!s2b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i1c+K+Y*i$C!n!O2B;Y
最近玩台塑警衛的應該夠了....
&v9s7q#o p;E6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哈哈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Y(A%E&J:K"b4F o&M
TRUCAM明明比史透克好用才對啊⋯⋯
7b7j*R/^#o+I: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怎麼一直拿使透克 想不透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