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P-905完封三眼LaserCam4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6-7-4 22:33
標題:
HP-905完封三眼LaserCam4
砲火還真猛!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s!\+l-T8B
,~9P4z%|)As-star.com.tw
[youtube]M8koDdeR8D0[/youtube]
2@*[*Q(w*^
感謝林偉分享∼
;@!T)s;D1p*Y(Q8e6e-v
2E0S7z7?#T#Q4c#r%X1l:Y
$Y/d1Y0E"I&Y
-]!N8q:n8D9T:g.?/g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6-7-4 22:53 編輯
]
1188.5.png
(869.03 KB)
2016-7-4 22:33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6-7-4 22:56
標題:
回復 #1 207 的帖子
夭壽 一堆被擊落在旁邊埋單
:lol :lol :lol :lol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7-5 03:16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6-7-4 22:5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a.t#W)w$?:_
夭壽 一堆被擊落在旁邊埋單
:lol :lol :lol :lol
s-star.com.tw/A6b*n5L(c$\%i.{7O
)r:|*C+N+l'k&K
1J1t;T4k;R:l$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夭壽⋯⋯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9L)g/y"^-h-D0H5i
1U4b.k!F8|4`6{)Y
這次怎麼沒有人超車
作者:
iverkb8
時間:
2016-7-5 11:48
自動擊發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e-j4t#G9n8`9I2w8~ A
鴿子大好像沒在看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6-7-5 13:39
標題:
回復 #3 UMINALEX 的帖子
:lol :lol :lol在等你超車:lol :lol :lol :lol :lol
作者:
jacwolf
時間:
2016-7-5 13:56
不曉得在大過彎時,HP-905是否會有死穴?
作者:
207
時間:
2016-7-5 14:59
標題:
回復 #4 iverkb8 的帖子
有可能是隨機...
,?/f,u"Z/U'l'm6q M
2W8t/r9[8I6c
一般來說如果用自動打靶,有時也會移動槍身追瞄...
/m(E5L.S6j7@+?"S
Y0m)A0f&^
我比較好奇...黑白車後面還架設一台DV,是在作什麼的?
作者:
207
時間:
2016-7-5 15:05
標題:
回復 #6 jacwolf 的帖子
這就要看狙擊手的槍法了!行駛的車道我覺得也是有差,一般來說都可以過!
作者:
jacwolf
時間:
2016-7-5 15:14
我比較好奇的是,槍跟車頭(車尾)呈現多少角度以上是會有危險的?
作者:
207
時間:
2016-7-5 16:00
車子會移動幾度沒什麼差,安裝的位子有差,但我覺得防護罩的品質是重點!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16-7-5 23:11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7-4 22:33 發表
9S)u"K0\,V%s9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砲火還真猛!
;x8g/Y'W6[)x5M3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s-star.com.tw*_0o P)g%d7])k
M8koDdeR8D0
(s"|4R1b/i9V;f
感謝林偉分享∼
1D"y*t'C*n$n3I J4F$z
4{;A.H(D*G,Q2Q:U'H;m
12560
+h9{1f&`0c;N6g,W.n
*h&O%e8z2I8S&F: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這是往墾丁的屏鵝公路嗎??
作者:
thing
時間:
2016-7-6 01:42
標題:
回復 #7 207 的帖子
小弟猜想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c:M/q,L2O#{
1.為取締過程錄影存證
8N"Y/B"W!S
2.可能抓 超越雙黃線
作者:
jacwolf
時間:
2016-7-6 02:43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6-7-6 01:42 發表
:W,N-_4T;f"I/z(y6z!o'u7C
小弟猜想
+f2~8i*D-N&d0m1p
1.為取締過程錄影存證
3j1s ?2V$q)us-star.com.tw
2.可能抓 超越雙黃線
7X&}'`(C8^;~0P+N,Fs-star.com.tw
*|2^#T,N2D
像這種為取締設立的「錄影機」
+D"T&f,L$s']
打到裝有 905 這種防護罩的,
/A&]4x)n6{-a3R$u4X+Q
當他打不出數據時,是否也會收到罰單?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6-7-6 08:18
標題:
回復 #11 lde2032000 的帖子
台11線 88.5k 託你的福 沒洗車
作者:
207
時間:
2016-7-6 10:04
LaserCam4 狙擊手的位子不是在黑白車後面
&p1Q%d'g"Q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O5[9k,{#c:T5x2r
是在對面陰涼處
作者:
207
時間:
2016-7-6 10:05
標題:
回復 #14 林偉 的帖子
東部雷快被你掃光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7-6 14:2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7-6 10:05 發表
.g;y+k2i,p&},G4}2O
東部雷快被你掃光了!
.H)P,W-E)^4L5z)S0F
6d-b4A*v6z)N'W;E1W
瞬間開機也掃 還讓人家包到....
s-star.com.tw:h8P,I8],g i1B6m
LaserCam4也讓你遇到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m3m:I3d%}+h
Z6F)_,^4w
你要被列入黑名單了
作者:
thing
時間:
2016-7-6 14:52
QUOTE:
原帖由
jacwolf
於 2016-7-6 02:43 發表
s-star.com.tw X!G5z-M8V5c$I&R4b
(I6y!Y$P;m9Y*Q*A'}#V4C0k7vs-star.com.tw
:m$V#Y6Y+d)A:Ls-star.com.tw
像這種為取締設立的「錄影機」
8~&p$[2r3a:X+T9Xs-star.com.tw
打到裝有 905 這種防護罩的,
:i#d3k8K"{$R4e;k4S
當他打不出數據時,是否也會收到罰單?
-v;L;v0k3u,S1Q(f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5Z.s3G*@9@8v#w4d,I;D
單純的 dv 沒有測速取締功能 但是可以抓 超越雙黃線 或者違規走路肩
$\4Z(S*[3O3S
但是 三眼魔神 可以錄影
0y0k+V'}-l;@2\
+~&L2y&U0e5g:Z4d$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取締雞絲沒數據 要怎麼頒獎呢?
#l/C3R-Y8t:o.H-Z
雷射取締 和雷達波取締是不同的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D%n+l:a3N
有可能 印表機擋了下來
.W5o J/x8Q%E/R6g7q"o
但是被 雷達波取締設備 給包了
9c%I+~&n,X5I4@*[.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爬一下文吧
9U;r5G&v%O%N
http://www.s-star.com.tw/Rd-enfo/Rd-enfo.htm
作者:
jacwolf
時間:
2016-7-6 15:05
感謝 thing 大大解說!
&u-m)v;_%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了解!
作者:
sm9078
時間:
2016-7-14 00:12
我心動了要快存錢下單跟進
作者:
jacwolf
時間:
2016-7-14 09:55
眼睛真尖,你不說我倒沒看到,但他打左前方45度角,不知道是否收到罰單?
作者:
207
時間:
2016-7-14 19:33
標題:
回復 #21 jacwolf 的帖子
基本上這位車主車上裝hp-905後,遇到雷都是完封勝!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