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Hp905 8/28被擊落了 [打印本頁]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6-9-2 21:41     標題: Hp905 8/28被擊落了

我也是找小楊大裝的,就在8/28被擊落了
/~$N,u$y P5N#N/G收到掛號才知道...
作者: b555888    時間: 2016-9-2 22:00

哇   這。。。。。拍個照來看看。  請問你的車型,是哪一種車。  分享來看看,到底哪裡出問題。   謝謝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6-9-2 22:22

會不會太有效率了,8月28號,9月2號就收到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6-9-2 22:33



QUOTE:
原帖由 SUGIZO 於 2016-9-2 21:41 發表
't8d3v&y%c:X,G,W9H我也是找小楊大裝的,就在8/28被擊落了%d*g's6[$E)}
收到掛號才知道...

:T,q(q(j.|$y#]%[;e*P6Gs-star.com.tw
*C0d9v5i6A5e寄紅單的速度還真快!
8a/z7y8Q-`1^6R!L3t#z9P
,p"l+?.S1T0G!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話說...是被雷射還是雷達擊落的呢?真好奇!
作者: g77913y    時間: 2016-9-2 23:19

標記一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w1r$X!Q%X"F7g
怎麼會這樣...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9-3 07:57



QUOTE:
原帖由 SUGIZO 於 2016-9-2 21:41 發表 3S!k2Y6^!y,H-@8l
我也是找小楊大裝的,就在8/28被擊落了
3T1o*].{(M4A*n5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收到掛號才知道...

9R6E)M&x*s1F;b$s"j

4Z2P6E-A%c1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J;P#e6~)\$C9j
哇靠 這那個單位的啊!這麼有執行效率耶!
0t-q#_!c'?/~9}7z4n我之前最快的單字8{(p1['e/U"]0n-u:|
綠燈左轉未依照號誌7C1]1[%u;u
被固定桿舉發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p$f#i3R)S"Z/F
也是快兩個禮拜才收到@@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9-3 07:58



QUOTE:
原帖由 SUGIZO 於 2016-9-2 21:41 發表
,A8Q5@6V$X$r*I5i我也是找小楊大裝的,就在8/28被擊落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q%X:c1I!s
收到掛號才知道...

)q(k8f:V4}-o#i*]-M"U8/28行車紀錄器應該還沒有覆蓋!T,p5V"i5n*a
Po來看看大概是怎麼回事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6-9-3 08:09

我看地點是靠近大葉pgo下坡,條哥躲在車內用三眼打,
作者: 小懷    時間: 2016-9-3 08:20

會不會是模式調錯?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6-9-3 13:23



QUOTE:
原帖由 小懷 於 2016-9-3 08:20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4[5`2r1l'O
會不會是模式調錯?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8G N k#G1k,S
不太可能,因為都有在巡視,每週一固定跑高速公路所以都會檢查
作者: super2868    時間: 2016-9-3 13:57

能否分享 被擊落照片 看是那角度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6-9-3 16:45



QUOTE:
原帖由 super2868 於 2016-9-3 13:57 發表
j%M8C'@2?!F.i*s7o*j3Es-star.com.tw能否分享 被擊落照片 看是那角度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1\8h6S!B&^ D3c
晚點補上照片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_!u!v3Q5@,`!V8f9R7W
我也很頭痛,怎會被擊落。
作者: 大山    時間: 2016-9-3 17:05

是大哥武器太強還是技術進步了找到漏洞!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6-9-3 21:47

一定要查出原因,不然我也怕怕!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6-9-4 08:56

剛剛就在3分鐘前,一樣路段不不過這次啊sir打屁屁,
3?0I(}0P:m;j(e(t 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安全下庄。我想可能我是前面的sensor有問題
作者: 207    時間: 2016-9-4 14:32     標題: 回復 #15 SUGIZO 的帖子

你的CPU是一個還是兩個?
作者: 大山    時間: 2016-9-4 15:01

先傳照片來看比較重要,不然大家都只是猜測而已
作者: jimmy倫    時間: 2016-9-4 18:17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9-4 14:32 發表
&O+A.g%g6B'K你的CPU是一個還是兩個?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K4c0u&a,O.g'Y$p
1X2O*G.A7[9\'h6[:R
3X5j$K"Y-S
我有個疑問請教 既然原廠有四個插孔 那就代表插4個反制片因該是沒問題的  那為何還要裝兩個控制盒??
作者: n74906    時間: 2016-9-4 18:43

當然有他的原因在
&}-M+y(R(h5F*f7r"S*Q(C該如何連接都是有學問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m*q-A*}&I
不然多買一個控制盒不是買假的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6-9-4 18:53



QUOTE:
原帖由 大山 於 2016-9-4 15:01 發表 #Q0T$H%_)f%g
先傳照片來看比較重要,不然大家都只是猜測而已

+K6H6{8K!L7\%[7~
下週一我在去郵局領件再po
作者: 207    時間: 2016-9-4 21:26

現在是什麼情形?
作者: 207    時間: 2016-9-4 21:31     標題: 回復 #18 jimmy倫 的帖子

想瞭解一下而已!沒事!
8e/T4c"n3V+{%b$M5Q/X
8P$Z"o3r-z.c#O"p9k0m-r當然是有好處!下次有遇到再po出來分享!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6-9-4 21:56     標題: 回復 #21 207 的帖子

還沒領郵件就知道是被擊落了 還真是神人級的
作者: 大山    時間: 2016-9-5 01:10     標題: 回復 #23 林偉 的帖子

會不會結果是沒繫安全帶啊!
6v!|${;^*D2o6M0~*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樣就誤會大了!
作者: jimmy倫    時間: 2016-9-5 02:10     標題: 回復 #22 207 的帖子

斌大 沒事沒事~~我只是好奇這個問題很久 看到你在問所以我也問一下1個跟2個有什麼差異而已~~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9-5 07:07



QUOTE:
原帖由 jimmy倫 於 2016-9-5 02:10 發表 .@2m8z/t!q1J*}"P
斌大 沒事沒事~~我只是好奇這個問題很久 看到你在問所以我也問一下1個跟2個有什麼差異而已~~

*~0i!w's8W+w&H!z7z)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0J'z)i&k8J"g0?
會這樣裝一定有他的道理在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6-9-5 08:19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6-9-4 21:56 發表
-C#K1{:l%l9Ts-star.com.tw還沒領郵件就知道是被擊落了 還真是神人級的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6k+a:f7G!U c)p
第一這是每天都是遇到的路段,!R8W'X0Q'o/l1Z
第二都拿同一把雷射槍2`1_.i;e&t-z
再者我是上網看罰單的6]:r1K%p#K'g
我還沒裝905前就被開過四張了
:i/O:]-a*K*\&\6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此路段限速40/囧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6-9-5 10:20

等樓主照片就可真相大白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6-9-5 10:33     標題: 回復 #28 dindin 的帖子

免驚啦!
作者: eric95277    時間: 2016-9-5 12:41     標題: 回復 #30 mindlooker 的帖子

請問事後parking mode檢察狀況正常嗎?   希望趕緊找出問題所在,感謝分享~~
作者: b555888    時間: 2016-9-5 14:47

網路上   看罰單  最快也要  七天不是嗎?   真想快看到照片。問題是人為還是真的有問題。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6-9-5 16:04     標題: Hp905 8/28被擊落了 附上照片

附上905被擊落照片
/V*z#y3n0F,[-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死的冤枉啊∼

圖片附件: P_20160905_160208.jpg (2016-9-5 16:04, 688.76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8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594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6-9-5 16:47

趕緊確認機器有無問題?&J(I7i7],]9y9h
我好怕遇到喔 !s-star.com.tw3`"n I6b-j;S
可以分享一下都是怎麼檢查的?
作者: 許明傑    時間: 2016-9-5 17:23

日期不很清楚喔..............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6-9-5 17:33



QUOTE:
原帖由 許明傑 於 2016-9-5 17:23 發表
+r8t%H/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日期不很清楚喔..............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b8]/|.a.E#{
日期8/28 早上10點多
/K(p'|2f1u: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點圖可放大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6-9-5 17:35



QUOTE:
原帖由 dindin 於 2016-9-5 16:47 發表
1} Q5R8A(^.{6_,w!\)[趕緊確認機器有無問題?
*`3P(X%n8x X p(U8h我好怕遇到喔 !
&W;~4M,s8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可以分享一下都是怎麼檢查的?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M7H'J.|
平常檢查都是靠parking 模式
5p6I e%`&N9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確認後一週有四天我們這邊都有啊sir打鳥*F0z8{(p*x
開過去繞一下讓他開槍確認
P+S4}"G$`:t再來要約楊大檢查有無問題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9-5 18:53



QUOTE:
原帖由 SUGIZO 於 2016-9-5 17:35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S(_4Q.P2W0q#U

+g2@#a4x*e)a0N2l5a#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平常檢查都是靠parking 模式
6v;K9l,@6c(|+~4^4Q確認後一週有四天我們這邊都有啊sir打鳥/^#N4q0M4d7l
開過去繞一下讓他開槍確認
:i$P"r.Q!x9\*l!]#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再來要約楊大檢查有無問題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L9J;g7i$D%x5{3G

-i'?,e#U(A(h7^#i0b1v3`
按照慣例 水平 反制器有沒有秀逗  
9U$I/k,W;O*\#]2^9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k6k;p"y8U*t,B6L之前有沒有更新到台灣專用版本等等!
;N#T7n1T'`"M
/u8o&?(e9r9V:l m彰化TC我也遇到好多次&d#b&V4|/A2X:v!E/p

2N7A+z:y2o(t8d,M甚至架設腳架狙擊也沒事
"j o"t"C%X4B8C6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p:X&z'Z6n#S-@,k
所以不用擔心905的反制程度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9@4E.b!t8^+N;O&W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D(^8A(H+X4p7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1U0x3N"r
這是我遇到最快制單寄出的單位!效率真好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6-9-5 19:20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6-9-2 22:22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 g;_.R'w3m:R:R
會不會太有效率了,8月28號,9月2號就收到了。

2p)D*w.l o9a-y"H,i/}s-star.com.tw嚇死人的高效率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g0S+O7a1W%@)S5}#Z-?-L
小楊大何時有空檔可以檢修,謝謝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6-9-5 23:23

2014.09 安裝在focus車頭上,
4A'`.Y+o9_+S*p*P3v%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016.04拆機移至雙龍並加購兩顆sensor,
#T"u9E!y)["v2l目前是前二後二 1CPU.
9f1f$c$L }0Xs-star.com.tw.m)x z6O N b6{6L(j
首先不要亂猜測昰不是雷射槍的問題,因為車主表示,井茶叔叔一周至少出來擺攤4天,代表在此地點,HP-905遭遇對戰已經成功擋下不計其數,
/r.h#V%o)N4W4|']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包含前天車主自述2016-9-4又跑去PK,安全下莊.
.[3N.D8y#_,V(G$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K7U3E.I;Y'D9L2S)f$i
那為何會發生失效的情況?)V5A8K#G3c
如果排除水平沒有跑掉或parking mode測試都是正常的情形下,
.|&Y'[#]9Q2n4es-star.com.tw可能的原因,應是外在環境中紅外線訊號干擾所造成,例如:
**** 本內容積分高於 100 才可瀏覽 ****
9Q:t)S5q*D,{9R6X)E
,防護罩在遭遇這些訊號時,會造成訊號接收延遲或運算錯誤,因此就會出現短暫的防護漏洞風險,這種情況在現有的雷射反制技術中,尚無法有效避免.
作者: shunzasc    時間: 2016-9-5 23:54

關注一下....."v6y7O$e)c,T5o8{%E
希望能儘快找到原因。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6-9-6 00:18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6-9-5 23:23 發表
d/y5^0G$U(P1r&c+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014.09 安裝在focus車頭上,s-star.com.tw6y1L1U"s*p(s4M
2016.04拆機移至雙龍並加購兩顆sensor,0?!e:S;B(X0`*U
目前是前二後二 1CPU.
;z'r5t;[#L2d!M5@%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5F6l+T:G ?4H
首先不要亂猜測昰不是雷射槍的問題,因為車主表示,井茶叔叔一周至少出來擺攤4天,代表在此地點,HP-905遭遇對 ...

5\2G,s"A(q6q2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B"i"L*{-N-X
現在是怕前面sensor有問題,前天給阿sir打屁股安全下庄。s-star.com.tw)K!p9A,k)Z
前面倒是還沒試看看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6-9-6 01:07

好家在我買了一隻雷射槍在出發前都做測試....
作者: olyms    時間: 2016-9-6 01:54

要出車飛翔前~我都會調到parking mode測試一下,再用雷射模擬器測試,沒問題才一路狂飆!
作者: Kyo1811    時間: 2016-9-6 05:59

剛剛裝好想了解一下!!
作者: mindlooker    時間: 2016-9-6 09:05

請問雷射模擬器是指甚麼工具?請先進指教,謝謝
作者: 207    時間: 2016-9-6 10:44



QUOTE:
原帖由 mindlooker 於 2016-9-6 09:05 發表 -{7`'p)G6_3p*p$y
請問雷射模擬器是指甚麼工具?請先進指教,謝謝

!{8w8p V'c$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7H._"p2Z*M7v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520&highlight=%BC%D2%C0%C0%BE%B9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6-9-6 11:55



QUOTE:
原帖由 sstar 於 2016-9-6 09:01 發表 "W5Q&w+t0L W3E
再試回復一次,要看33樓的相片
)[7g/F"P7e2g2{-Q*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F(}7A2B3A(s0J4A&J
P.S 還是看不到!?

4m5m5p0`7B
以附上請參考謝謝

圖片附件: P_20160905_160208.jpg (2016-9-6 11:55, 688.76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42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595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9-6 13:27



QUOTE:
原帖由 SUGIZO 於 2016-9-6 11:55 發表 -x'K4N%C8B:_
s-star.com.tw2T5E&_0w3D1I%E'C
以附上請參考謝謝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a*i#{ f9S#D:Z
/Q%J"S7B&P1u8y6y

;W!}$H.h:o+b%[s-star.com.tw37.9米.....這距離夠近⋯⋯
作者: Kyo1811    時間: 2016-9-6 14:09     標題: 回復 #48 SUGIZO 的帖子

謝謝!!看到了!!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6-9-6 15:25

關注一下
'o,~4b5w2}7t,U希望能儘快找到原因,並公佈解答!
作者: 207    時間: 2016-9-6 15:46

一個CPU+四個反至片...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1p!f4N2F;T
5u%B5M:|(L;M
應該很熟悉的路段!前天經過安全下莊...那就不是反至片的問題!
,O!]${&O7R
5H'g0s3W!f2K:k3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該不會是自爽衝場...巧遇人 事 地 物 衝到包?
作者: SUGIZO    時間: 2016-9-6 16:13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9-6 15:46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o4F-R!\1|0y3P
一個CPU+四個反至片...
#r-S.Y%z*s2t!J2a1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O8V-D$U'E%T
應該很熟悉的路段!前天經過安全下莊...那就不是反至片的問題!
4u7])p%e!]&[.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g5u$X"J!`&l(g7[$u-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該不會是自爽衝場...巧遇人 事 地 物 衝到包?

*C.k*l$U)W5a g8D3g: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G:`&S*C
此路段每天在走,後面905 應該沒事,前面怕有些故障s-star.com.tw&H.j2r#F;W7t0Q.`
還是安排檢測上策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6-9-6 16:34

印象中之前有討論到一片有問題反而有問題,線拆掉另外一片才會正常!
&q5M:c)D3v7?6x以這打點一片應該也不會打穿!
作者: JSP    時間: 2016-9-6 22:38

有時應該去探討或了解咱們台灣的紅外線測速槍所屬的規範頻率是否和國際的規範相同,我們的hp905一定是數一數二的,但如果像遇到台灣的偏頻雷達機,就再好的機子也難偵測。
作者: jefflin68    時間: 2016-9-7 00:37

嚇到我了,想說hp905才想去安裝的說
作者: jefflin68    時間: 2016-9-7 00:38     標題: 回復 #33 SUGIZO 的帖子

真的被拍到耶,需不需要去檢查一下呢
作者: sstar    時間: 2016-9-7 08:45

看到了,謝啦!!s-star.com.tw.k;W)E1r1c(}'t7A

5X.L/s9W)G/x 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QUOTE:
原帖由 SUGIZO 於 2016-9-6 11:55 發表 3Z+j+S7k6]#?/F!_
s-star.com.tw.D#e(U0r3Z%_1J;o!b
以附上請參考謝謝


作者: 小懷    時間: 2016-9-7 10:01

所以是有紅外線干擾,導致反制失效?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