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橋打的疑問
[打印本頁]
作者:
xu31i6rmp
時間:
2016-9-15 18:28
標題:
橋打的疑問
請問 從橋上打屁股 會有破的風險嗎(後也有2)
*D5[0{#S7o+J G6p#A
朋友說橋打屁裝什麼都沒用 我很納悶 所以想請問各位先進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9-15 20:31
[youtube]-PO006CkjZo[/youtube]
QUOTE:
原帖由
xu31i6rmp
於 2016-9-15 18:28 發表
2l4{6E,@!{._)t'f/T
請問 從橋上打屁股 會有破的風險嗎(後也有2)
.J;k7p7d.u8f(a
朋友說橋打屁裝什麼都沒用 我很納悶 所以想請問各位先進
%P2}4M3}*G$A1G
;c9M3e$w:~4X5J3x)G
1T$_#`#J/p"Y.J"i(p:k3`
我只有這個
-Y2S6I7I!P:^)y
類似的
7q/h X:}4P B.d$K
只是我是車頭由遠到近
7X3Z7a't3i6z*z%}8I
車尾是由近到遠
作者:
xu31i6rmp
時間:
2016-9-16 00:20
所以都沒有破吧?
9S6I'M.O/Z
謝謝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6-9-17 21:47
我有一次跟前車太近被橋上打屁股,沒事pass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