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國道二號往機場方向,南桃園交流道口,再度交手 [打印本頁]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6-10-16 03:15     標題: 國道二號往機場方向,南桃園交流道口,再度交手

2016年10月15日晚間再次碰到嚕!!
9y0k&]"w*Z
;O.@ E;Q:Q[youtube]-VtIIYe9XF8[/youtub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I7i.F'C$n)M0i/`

"B3?"A*u"d5s.j"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6-10-16 03:17 編輯 ]
作者: 207    時間: 2016-10-16 18:51

感謝分享!1z)g |"L7J$n9b$[

8Y1r$y(O+w8l+F(y2y"I3L車流大就沒辦法享受被掃射的快感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10-18 08:05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10-16 18:51 發表 0Q%r7m8p:G
感謝分享!;r$t"C4M0U8L1S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r)G+i,l/s'?$i#H#z;v/N
車流大就沒辦法享受被掃射的快感了!

:Z3o$X+},y;I9}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1C X+c)O*H$d,B({
s-star.com.tw1|1S:J8|)b
嘿啊!車流大真的很掃興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6-10-18 15:15

我還特地開出去,想說讓他打一下,結果....不理我...
作者: 207    時間: 2016-10-18 19:59

有些狙擊手看到短暫車流大一般都會收槍!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f%I'{5J,U)S"I7R

5N.I:b0h%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有開一槍就不錯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