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是叫我切出來外車道嗎?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6-10-22 16:52
標題:
是叫我切出來外車道嗎?
我來了.........唉!沒掃射!在敷衍我嗎?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u*x;@;A%i
*],e6?6j5A$p4}%q&\
[youtube]6_lSp_Fqer0[/youtube]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6-10-22 18:39
阿斌大:這支槍我好久沒遇見了啊......
作者:
207
時間:
2016-10-22 20:20
標題:
回復 #2 WEN6869PW 的帖子
W大∼你的都三眼比較刺激啦!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10-24 09:01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10-22 16:52 發表
G$\6D({;{'_: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我來了.........唉!沒掃射!在敷衍我嗎?
s-star.com.tw+^6a*T4V#h2m4v8W
4Z0r.k'J5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6_lSp_Fqer0
#X6_,c5O;^-b7Z1Q
:n$Z,E$c1N2N.t2R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O+B6x$b5r
國8?
作者:
207
時間:
2016-10-24 16:25
標題:
回復 #4 UMINALEX 的帖子
對啊!國八也很久沒交手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6-10-27 08:38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10-24 16:25 發表
&O/?8{,G,S,`
對啊!國八也很久沒交手了!
9G1f7U8^ W(K
前一陣子也開了幾次
(_.\:l#T2M z+n8m0_4q
都沒有遇到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