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兩支小藍 TC TS !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7-1-10 22:22
標題:
兩支小藍 TC TS !
車流大都是一槍定輸贏居多!
s-star.com.tw'q1E7O)Q/G)v k%c:e
s-star.com.tw!G)h$D$D8B,`-o
[youtube]fx7Q_2b6KX8[/youtube]
:r:T4_6k(C1l7n/f
B;Q#}*s6Q;m#v)O,H
3Y9?,K8q)?%h5_ B-x
話說這支TS好久沒遇到了!
(C.C&T*D$L:d
[youtube]TjIplG3fZ5g[/youtube]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7-1-12 23:40
真好!自爽一次KO兩場,小興故意繞了一兩百公里都遇不到.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7-1-13 06:31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7-1-12 23:40 發表
-y0b"I.Y4a2w6@
真好!自爽一次KO兩場,小興故意繞了一兩百公里都遇不到.
3q3~9\%t#G)j)w5w-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s5[;`#u0k*^&\2@'K:?)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T W&D v$J-]4l+i6?(C
真耶 南北跑透透了 沒遇到半支槍
作者:
207
時間:
2017-1-13 23:17
哈哈!拍謝啦!我先自爽囉!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7-1-14 00:48
聽到這種聲音就是爽,這只有裝HP-905的人才了解其中的樂趣......
作者:
207
時間:
2017-1-14 18:37
標題:
回復 #5 nolove 的帖子
...............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