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完蛋了!廂型車有擺攤中!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7-2-7 20:04
標題:
完蛋了!廂型車有擺攤中!
沒裝條件還敢衝場,心臟真大顆...過年期間測速是不打烊的
6w#a-o1S#T&?/V6@/?/u5C']
,|3g
&\.f;o;H!J&A#C:A,p
話說T牌通過司令台後速度就降下來了
...............來不及了啦!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8`&`4|;o%j
:Y(Q(l+u(]6c;F/z9c#n
[youtube]N-n0XXXD_GM[/youtube]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7-2-7 22:27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7-2-7 20:04 發表
(G&?9f4X2r:t
沒裝條件還敢衝場,心臟真大顆...過年期間測速是不打烊的
0e1z0W-J'|7y*G7u&l!S#V$s
%[ I"h.U8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話說T牌通過司令台後速度就降下來了
...............來不及了啦!
)b#p1Z1e0y&c$C+\&G
;]7i0l'U1s7D+|:O k1C
N-n0XXXD_GM
,V.L'C1S$n&f#S"D,b
1D5R-k5P#U/n5@"S(D/}'A
6p2p'x7~,U(W+L-F&a:H B
真好 我都遇不到.....
作者:
207
時間:
2017-2-8 16:30
標題:
回復 #2 UMINALEX 的帖子
還是都被你掃光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7-2-13 11:21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7-2-8 16:30 發表
'u4n0C#K4X!q+e ]
還是都被你掃光了!
2a2z!C9H2O W,I-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N-Z)A'L2q6K;F7|8j$`'p3k,t
"[2Y5S%Y6^4A#f*W1w)t
再度槓龜啦!
)?!}6I#w#I;_4F4_
今天北標桃園
0O&Q%`,U,I(G!w4}
一路槓龜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