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完蛋了!廂型車有擺攤中!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7-2-7 20:04     標題: 完蛋了!廂型車有擺攤中!

沒裝條件還敢衝場,心臟真大顆...過年期間測速是不打烊的 6w#a-o1S#T&?/V6@/?/u5C']

,|3g&\.f;o;H!J&A#C:A,p話說T牌通過司令台後速度就降下來了 ...............來不及了啦!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8`&`4|;o%j

:Y(Q(l+u(]6c;F/z9c#n[youtube]N-n0XXXD_GM[/youtube]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7-2-7 22:27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7-2-7 20:04 發表
(G&?9f4X2r:t沒裝條件還敢衝場,心臟真大顆...過年期間測速是不打烊的 0e1z0W-J'|7y*G7u&l!S#V$s

%[ I"h.U8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話說T牌通過司令台後速度就降下來了 ...............來不及了啦! )b#p1Z1e0y&c$C+\&G
;]7i0l'U1s7D+|:O k1C
N-n0XXXD_GM

,V.L'C1S$n&f#S"D,b1D5R-k5P#U/n5@"S(D/}'A
6p2p'x7~,U(W+L-F&a:H B
真好 我都遇不到.....
作者: 207    時間: 2017-2-8 16:30     標題: 回復 #2 UMINALEX 的帖子

還是都被你掃光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7-2-13 11:21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7-2-8 16:30 發表 'u4n0C#K4X!q+e ]
還是都被你掃光了!

2a2z!C9H2O W,I-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N-Z)A'L2q6K;F7|8j$`'p3k,t
"[2Y5S%Y6^4A#f*W1w)t再度槓龜啦!)?!}6I#w#I;_4F4_
今天北標桃園
0O&Q%`,U,I(G!w4}一路槓龜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