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打兩槍就放棄了!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7-5-5 17:06
標題:
打兩槍就放棄了!
好久沒遇到手持打靶了!
3a"a3w)? x#c4W){+`"D
[youtube]4QY04M1sdyk[/youtube]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7-5-5 20:19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7-5-5 17:06 發表
!v!a7J1q8j5w5^
好久沒遇到手持打靶了!
(g.`$j$n6Z"m"^*z
4QY04M1sdyk
s-star.com.tw7o2F:J(S9B)o-_)m
0k;o)v5{7T7t:Z1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8?%y,K-|&g5B
我今天早鳥優惠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O-G;[;j,F#m%r.R+l
全部槓龜
s-star.com.tw*b8O(f1T2i*M2Q
從柳營到東港⋯⋯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F+H9Y+F)Q-z6G
明天來去東部掃看看
作者:
207
時間:
2017-5-6 08:44
標題:
回復 #2 UMINALEX 的帖子
334這陣子好像都上橋打靶!
4c,a:T/g$o'y8R
)R7s7D*u(b2]:k-F,\
現在北中南都流行上橋打靶,屁股沒裝的請小心!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7-5-6 09:51
我的也是兩槍啊!
6F6^3L+c8O)H7H4b+I
https://youtu.be/zKbKF1UkEr8
作者:
207
時間:
2017-5-6 17:35
標題:
回復 #4 WEN6869PW 的帖子
這個點也是蠻熱的..........可惜我都沒遇過!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