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想請問Blinder HP-905 [打印本頁]

作者: maserati921    時間: 2017-5-30 10:51     標題: 想請問Blinder HP-905

想請問各位大大 一台主機可以對應4個反制器嗎? 還是只能一對2  有沒有什麼影響?
5|9j3E9s(C6n*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o$Y9r#Y3E*Z
[ 本帖最後由 maserati921 於 2017-5-30 10:53 編輯 ]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7-5-31 20:27



QUOTE:
原帖由 maserati921 於 2017-5-30 10:51 發表 *x.w,L&x"? A;l%T
想請問各位大大 一台主機可以對應4個反制器嗎? 還是只能一對2  有沒有什麼影響?

+b1F(o8B4G6_/}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4{6b7z"T9Z(\.t

5C"u*o+a p7L4R一對四可以,沒問題
作者: thing    時間: 2017-6-1 02:52

怕一種狀況
#B$]/\#l.]9l |*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例如
$a'?:~#[)ls-star.com.tw後方接收到訊號(如某種白車燈所造成)
-E.R1a*C"K0M7Y5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前方同時 面對機絲打靶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v*O*u*L0n(U5t
那就.....
8S.L7v%Y,M&j)?!|'x)}'Os-star.com.tw詳細 請洽 楊大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7-6-1 09:43

分開比較好!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7-6-1 14:32

樓主的意思,應該是想前四後四吧!還是我會錯意
作者: maserati921    時間: 2017-6-4 00:47     標題: 回復 #5 阿彰 的帖子

這樣太狂了...哈哈哈
作者: newyorkandy    時間: 2017-6-5 12:29

所以是一顆主機只能同時兩個port作動嗎?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7-6-7 10:51



QUOTE:
原帖由 maserati921 於 2017-5-30 10:51 發表
f0f/~$A"z1P3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想請問各位大大 一台主機可以對應4個反制器嗎? 還是只能一對2  有沒有什麼影響?

0T$`4?!Q9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S&e2z6n(j
:O)p2g+v'j3~應該是說車頭一台主機車尾一台主機,每台主機都可對應4個port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7-6-8 00:11



QUOTE:
原帖由 maserati921 於 2017-6-4 00:47 發表
8C(K8j8U$~3J!F這樣太狂了...哈哈哈

7\0V!v3m5T5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抵加辣! HP-905 前4後4 94狂!6h$b-N m'y
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U;_*y,t;m8]5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作者: WEN6869PW    時間: 2017-6-8 01:38     標題: 回復 #9 小楊 的帖子

這應該是裝車頂第一人吧!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