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aserati921 於 2017-5-30 10:51 發表
*x.w,L&x"? A;l%T
想請問各位大大 一台主機可以對應4個反制器嗎? 還是只能一對2 有沒有什麼影響?
原帖由
maserati921 於 2017-5-30 10:51 發表
f0f/~$A"z1P3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想請問各位大大 一台主機可以對應4個反制器嗎? 還是只能一對2 有沒有什麼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