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分享給各位朋友今天遇到的經驗 給大家參考 [打印本頁]

作者: qqsegg    時間: 2017-10-7 22:54     標題: 分享給各位朋友今天遇到的經驗 給大家參考

今天用模擬器在試打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3x*n!`6f
拿著手機在那邊照呀照的%T/W S9z*p(h
為了喬手機看得到反制片發出的光
'i*g;M*o0@.a5[就多打了幾次模擬器
/v+J w(F6w3E(V1T.l本來都還正常的
6b)P7Z)s9q$B.N3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大概到第六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c4C1r+`/|.l*\
忽然不叫了…不叫了…不叫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g0g&~&H(d3g6E

4l5T(J+F9@'M9@&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原來是其中一片反制片壞了
3]:h h!u*q會導致另一邊同時失效
#u g7W#`,L5f&T/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d5~7U4a+f:[8L
主機上的綠燈還是正常亮著喔!
*a*O.U;X+H(P"X1z但是就是故障了;Z%~!B/_ x

%P;r5A&k5g4^#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還好有用模擬器多打幾次打出故障!W:~1b*k$`'[,?(c
不然上路被大哥打下來
:R)O3s/K1`.C就真的會哭了!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7-10-12 22:45

你這是主機壞了吧!
作者: qqsegg    時間: 2017-10-16 21:55

有把另一台主機拆來測試過
.Z%E0r2l-B(g"S-J4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主機正常沒壞
作者: 柏盛    時間: 2017-10-18 11:08     標題: 回復 #3 qqsegg 的帖子

905只要一顆掛掉,另一顆就會失靈,起飛前多多檢查
作者: leon999    時間: 2017-10-20 12:22

原來還有這種事? 感謝分享!!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