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HP905-喇叭有辦法再大聲嗎??? [打印本頁]

作者: atayal202    時間: 2017-10-22 23:25     標題: HP905-喇叭有辦法再大聲嗎???

HP905-喇叭有辦法再大聲嗎???+L(x6Q,u9`8u"X

*D(j2H0}-K9F3f*r
-n*a3^&r%T:I4A4? v ?s-star.com.tw因為開車音響開很大聲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Q5V-^,K3q9]3c7l.G
根本聽不到HP905聲音
作者: 柏盛    時間: 2017-10-23 02:14

接個燈吧,打中會閃爍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7-10-24 00:16

對啊!!4w!W2{$t.n.Y+b
接個燈~前後都清楚!!! : s-star.com.tw%H5v!~._'Z*w+R

+q!y1v1S6p+q.b)lhttps://youtu.be/FC5fc1w_qsQ
作者: atayal202    時間: 2017-10-24 07:27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7-10-24 00:16 發表
/O6`6D%p4?0l1B%E.T"|)i對啊!!
#f4{:}6G/x1e"W*N接個燈~前後都清楚!!! :
#j8^:m$C0\5j'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1O#x9f%N/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s://youtu.be/FC5fc1w_qs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o-k:O5D$D5w1z7^

$v-M3@(E1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0_%c)U'f$p
影片沒看到燈呀,在哪呢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7-10-24 23:58



QUOTE:
原帖由 atayal202 於 2017-10-24 07:27 發表 s-star.com.tw.u'D1h3_2d*f9a5a

;R9n%V7s+L&[s-star.com.tw!J(}7g&`.y7v3L9Z"n

8O1h3k/V-_(h-[9{/z#h5x影片沒看到燈呀,在哪呢

s-star.com.tw3X&j!H%S#^;T5j8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j"h%f9t
右邊中間那個鏡頭啊!!$D,Y2U*F#S8v2}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w3S0b#Q1}'z*H
HP-905作動後,紅燈不是就亮起來了!!
*L'^;[2F+X-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s:d8M8R-b.a
燈都直接鑲在儀表版內了!!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7-10-27 07:56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7-10-24 23:58 發表
#B$F5g!B4O7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Y*O(i3U:G1V'R#M+X1j+F0e%i5p:N
右邊中間那個鏡頭啊!!
!V:e2D/T$y7~4@#O2Xs-star.com.tw
+v9\'y%d'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P-905作動後,紅燈不是就亮起來了!!
,i%x6E;i1m)s5g
*?%m6F2c-Q;S"N K6T燈都直接鑲在儀表版內了!!

-f.?9j7~&B3A9d"V,V1gs-star.com.tw
7f0c;?/h$p2?/D)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K:J&Q4{6f1b太厚工了啦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