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905叫不停,求救 [打印本頁]

作者: orchestra    時間: 2018-2-22 17:39     標題: 905叫不停,求救

小弟905前2後2裝了2-3年,最近上路總是一路叫不停,不知道是不是ACC太普及了?
3C)a6A/F0M*k$h%Us-star.com.tw
2w._)E+O1\*J+m7b5Qs-star.com.tw本來是開在Volvo,Focus等車款前面會叫,加速離開他們以後就停了。最近幾個月高速公路,市區道路都是一路叫不停。關上後重新打開會休息一下,沒多久就又開始叫了...... |#{;K6Y9y.C)l

2j7z7l)W7l我在程式更新時已經把大家建議會受到ACC影響的選項勾銷了,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Q$C"p#`2^$D7F(P.G
s-star.com.tw*j;d%\0W-Y,w/u
先謝過各位大哥∼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8-2-22 18:19



QUOTE:
原帖由 orchestra 於 2018-2-22 17:39 發表
&L+s6f#l y1j }6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小弟905前2後2裝了2-3年,最近上路總是一路叫不停,不知道是不是ACC太普及了?
+W7^*q-l&V,c6f7A5q6k 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t2b3S+F6?.b$w
本來是開在Volvo,Focus等車款前面會叫,加速離開他們以後就停了。最近幾個月高速公路,市區道路都是一路叫不停。關上後重新打 ...

%u8t5f)T+w;z3?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1\ n2`4M.w7M
新款馬自達 電燈也會干擾
作者: thing    時間: 2018-2-22 18:23

http://www.escortcat.com/cgi-bin ... opic=116&show=0
)\1K-t(h%_8X%B如果遇到馬自達 或其他車車的白色前燈
!\-W.A9y)g*[您的車車 後面有裝 905 有時也會叫s-star.com.tw3f.[!U"i'z1a'v6r:?3s-F
解決的方法 請看連結)J+m5r8x*N&f
或者 離遠一點
,T0n#a*`)K'I#f1R或者 裝一個 手動開關
0h3a5K:V-H.b,j+g(~)y或者 google "hp905 Vitronic Poliscan" (m;F)m0K;P3U6F2},A9K9|!e
也有一些解答s-star.com.tw3z#T,k!_5c:C$l
0T#b6M:D.R6m9Q7A,i+g
[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8-2-22 18:26 編輯 ]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8-2-22 22:22

隔空診斷,應該是當中有一顆反制片的濾波或接收故障了!
5l9C!_#M+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請依序,每次只拔除一片反制片,然後再上路try看看,應該就可以抓到是那一片有問題.
作者: orchestra    時間: 2018-3-1 14:19

感謝楊大哥,我來試試看~~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