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完封三眼LaserCam4!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8-4-1 21:15     標題: 完封三眼LaserCam4!

掃雷趣!
5q8t,@#N%_"V3t"Is-star.com.tw
C(g0P7S$r(\4q.i!F8Q[youtube]rUmcSMMkbE4[/youtub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h.k,}1k+q'H

!},T!f![7l0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outube]V5n4SGu0bgY[/youtube]
作者: nolove    時間: 2018-4-1 23:29

我很好奇,他們都不會覺得很奇怪嗎,為什麼都掃不出速度呢?他們有可能攔下來看裝備嗎?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8-4-1 23:50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8-4-1 23:29 發表
$f6v8Z!T-h3c我很好奇,他們都不會覺得很奇怪嗎,為什麼都掃不出速度呢?他們有可能攔下來看裝備嗎?

7y5Q2};u6{,x%k8Z

;z']1{-I$i 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怎麼都打不出速度??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7@&Q3S4d,W0`2{-~;e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7E)e2C%{#D
其實我也不知道~
%v,Z!?&R9l*o!@-V(?*V$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H8?/k0h$m
也有可能是條子雷射槍有問題!!!
#?.A&m*[:e%b)x6C7T)e+^3V9Z'T"B
我們好端端的在開車~也沒拿鐵板擋住條子啊! s-star.com.tw3Z:u,I*v&m1o$M5t&y&T

0L-h2Y*H7E D,w哈哈哈!!! (?$v*_"i6I3B P#p;V9l
s-star.com.tw$c1J6O$M0v

%r4C-~;F0W2es-star.com.tw老實講!攔下來條子能幹呢??
#U-J*q9p8b(T"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7K7A%q X0I.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請問我超速嗎?超速多少??? ;[.{ u0A.`!?$[
3s(R"a&z+}3R#f
答不出來也只能摸摸鼻子放人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8-4-2 09:39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8-4-1 23:50 發表
6U*L)X(F2`1f8k
1e8k2]*c"Bs-star.com.tw
6b*l!m#v8T+@2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怎麼都打不出速度?? s-star.com.tw(U0s%w!T,V4g

*I1m6d*L8I!I8Q-F$_其實我也不知道~
%z3y4L*d0H.c v+b2w%@ q8O6W,p*v
也有可能是條子雷射槍有問題!!!
#X&M(K2j,O#a9M Z:Z#I0R0g)T"L!d"o$f#g
我們好端端的在開車~也沒拿鐵板擋住條子啊!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5?-?!c9M9W

:i;g6T+[-]3n5j#ys-star.com.tw哈哈哈!!! S;^%T)W7W*E,Y4~2?"T
&`!x:a1x%Q;p)}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b8~0Q2b%g4O+i
老實講!攔下來條子能幹呢??
*x;h0T3w3w2us-star.com.tw!E*v;L#Q-y!@"z1G
請問我 ...

*c&K6X8T `,}8x&z:B,K p4@
&g&t)f*e5D%z%_3Ds-star.com.tw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8-4-2 21:21     標題: 回復 #2 nolove 的帖子

您自己常常被射擊  也常常po影片  應該比我們大家都有經驗啊
作者: a123456841    時間: 2018-4-3 03:02

運氣真好,我都遇不到$r-@ y(}9N0i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S3_8H#C R;X.o
一般原民射手比較不會想去攔8A%A"U.f+]9P/u4K4D
遇到心情OOXX的非原射手,還是有機會請下來聊聊天
作者: abs12356    時間: 2018-4-3 08:37     標題: 回復 #6 a123456841 的帖子

原民跟非原民是什麼意思呢?
作者: a123456841    時間: 2018-4-3 16:02     標題: 回復 #7 abs12356 的帖子

台灣原住民,跟非原住民
'@2U6^2j/}9W%`;H0V$m僅就樓主影片中那2條道路2u;](P,D:i7e2H,t

-C9?3[9d$Y&E%?,{#h-_ u[ 本帖最後由 a123456841 於 2018-4-3 16:04 編輯 ]
作者: abs12356    時間: 2018-4-3 16:31     標題: 回復 #8 a123456841 的帖子

了解,感謝解答。
作者: 207    時間: 2018-4-3 20:39     標題: 回復 #5 林偉 的帖子

你的幸經驗也很多啊...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