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這陣子也是熱點!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8-4-12 08:13
標題:
這陣子也是熱點!
[youtube]fsRYjqYhABA[/youtube]
.E;Q:k0h!H.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r'V'`6s1c+Y!x
[youtube]3yne718_Zic[/youtube]
作者:
abs12356
時間:
2018-4-12 12:35
標題:
回復 #1 207 的帖子
真好,最近都遇不到。
作者:
207
時間:
2018-4-12 15:59
標題:
回復 #2 abs12356 的帖子
國一中部路段近來也打很兇...看能不能巧遇到!
作者:
abs12356
時間:
2018-4-12 20:13
標題:
回復 #3 207 的帖子
我比較長跑桃園新竹,期待交手。
5X&E5v0y2L(F,U$W(|:G+R/q
上次林口交流道巧遇,剛好射手在聊天,把我略過了。
0S"p)B/L+z2C3l,\
我經過後才開始射擊。
作者:
207
時間:
2018-4-13 08:12
標題:
回復 #4 abs12356 的帖子
這路段好像較少打靶...
作者:
abs12356
時間:
2018-4-13 12:21
標題:
回復 #5 207 的帖子
是阿!1688都有提醒長出沒雷射測速,但還沒遇到。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8-4-13 19:23
QUOTE:
原帖由
abs12356
於 2018-4-12 12:35 發表
8B4D,D6j1~1|
真好,最近都遇不到。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l'F6T1w"R'K$V9~ h6_!P1O
5y*R4d;O)A:?+Rs-star.com.tw
/E&l6W3y's%b)U
放心啦!沒我慘啦
作者:
abs12356
時間:
2018-4-14 00:46
標題:
回復 #7 UMINALEX 的帖子
我知道,真的滿慘的。我在台北讓小劉哥裝完,測試ok。
'e,X#P6y8Is-star.com.tw
回程路上就有體驗到噹噹噹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8-4-14 07:58
標題:
回復 #8 abs12356 的帖子
其實常跑高速公路的話1688就夠用了,如果有預算的話當然V1是可以投資!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