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這陣子也是熱點!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8-4-12 08:13     標題: 這陣子也是熱點!

[youtube]fsRYjqYhABA[/youtube].E;Q:k0h!H.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r'V'`6s1c+Y!x
[youtube]3yne718_Zic[/youtube]
作者: abs12356    時間: 2018-4-12 12:35     標題: 回復 #1 207 的帖子

真好,最近都遇不到。
作者: 207    時間: 2018-4-12 15:59     標題: 回復 #2 abs12356 的帖子

國一中部路段近來也打很兇...看能不能巧遇到!
作者: abs12356    時間: 2018-4-12 20:13     標題: 回復 #3 207 的帖子

我比較長跑桃園新竹,期待交手。
5X&E5v0y2L(F,U$W(|:G+R/q上次林口交流道巧遇,剛好射手在聊天,把我略過了。0S"p)B/L+z2C3l,\
我經過後才開始射擊。
作者: 207    時間: 2018-4-13 08:12     標題: 回復 #4 abs12356 的帖子

這路段好像較少打靶...
作者: abs12356    時間: 2018-4-13 12:21     標題: 回復 #5 207 的帖子

是阿!1688都有提醒長出沒雷射測速,但還沒遇到。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8-4-13 19:23



QUOTE:
原帖由 abs12356 於 2018-4-12 12:35 發表 8B4D,D6j1~1|
真好,最近都遇不到。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l'F6T1w"R'K$V9~ h6_!P1O

5y*R4d;O)A:?+Rs-star.com.tw/E&l6W3y's%b)U
放心啦!沒我慘啦
作者: abs12356    時間: 2018-4-14 00:46     標題: 回復 #7 UMINALEX 的帖子

我知道,真的滿慘的。我在台北讓小劉哥裝完,測試ok。
'e,X#P6y8Is-star.com.tw回程路上就有體驗到噹噹噹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8-4-14 07:58     標題: 回復 #8 abs12356 的帖子

其實常跑高速公路的話1688就夠用了,如果有預算的話當然V1是可以投資!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