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裝了三年後第一次收到 國一北上158 [打印本頁]

作者: a680508    時間: 2018-8-25 09:06     標題: 裝了三年後第一次收到 國一北上158

裝了HP-905三年之後,第一次收到,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J+K5_$]3a-e
0g#T)s;a-m;c&w4{+d/o;s7^
平常都是完美防禦,幫我省了好多錢,這次被打穿了。3J7q!m)j'F'B"?

-n&W2Z(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知道是不是水平跑掉,還是距離太近。4z0h:}/i8X%{9g

&}%h'Z7q9k"w9K&]:{0P早知道車速再多開16公里,CP值最大化。s-star.com.tw4i)y!?;@&x"}
2M:z"n$X%K-@-S0k+A8[
上網一看地點才知道那個窩也太刁鑽,居然在橋墩內側。0Y,c&B(o.p)s9o"N/r4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1f1E#Z:?([:M)`
藍色圈圈是我HP-905反制片安裝位置。,m%E%q R7f:A,A2d$J

,t$v#M.c/\ B拜託各位先進,幫我隔空抓藥一下。6a#z)g8Q6L/z;r0T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S-a,q(}+E2{
[ 本帖最後由 a680508 於 2018-8-25 09:23 編輯 ]

圖片附件: 39996592_10155582606215846_8741768532091469824_n.jpg (2018-8-25 09:06, 75.18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585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856


作者: 207    時間: 2018-8-25 11:05



QUOTE:
原帖由 a680508 於 2018-8-25 09:06 發表
1`#o:C6u,z;j&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裝了HP-905三年之後,第一次收到,2X-m6a:m'h#W){(k1_;M
$p d!b:|#E+K:G2p&m(m7W
平常都是完美防禦,幫我省了好多錢,這次被打穿了。
/U"s5y$`-H-Y:w9O;]0n
)a*V*L#S"a%Y+I;T&^'C*ys-star.com.tw不知道是不是水平跑掉,還是距離太近。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E"q$c.n$R2U8V9L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T1k"Y.\4g
早知道車速再多開16公里,CP值最大化。
(m.S:Y8S;F O3T9q)Qs-star.com.tw
3L7Q$b+V+R7N$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上網一看地點才知道那個窩也太 ...

5Q/m1~;D$L'i6f%o0s#F'x;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r;j-w3h9o
先自我檢測看看!這個點是老地方了,這陣子擺攤率很高!
8e:k7s9j*e.Ps-star.com.tw$H,]3v!r7T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061&extra=page%3D1
作者: 阿仁    時間: 2018-8-25 12:30

以照片十字擊落點位置來說,應該都可以正常防護。
作者: charles0531    時間: 2018-8-28 22:30

還記得當時HP905有叫嗎? 還是都沒反應!??
作者: a680508    時間: 2018-8-29 10:45

謝謝樓上各位先進。
(Y b%p8U+b'X5q-Q9W.^.~0`5E.G
9^2\*Q*h2T"l1z我會來自我檢測看看,
!u#I-^0q%W4E q*k4u
$K"u*r&Q)Z(i2G6["q因為後方主機在後車廂內,開快的時候,會聽不太到主機的聲音,
+O*@"q*~6s8d8Y+V!as-star.com.tw
(K8z.g4S+Z0c7C;|不太確定當時有沒有叫 ORZ
作者: eric95277    時間: 2018-8-29 13:05

找到原因再請跟大家分享囉~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8-8-29 18:30

去找安裝的拿槍測試車上裝備是否正常為第一要務!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8-8-30 21:22

我都沒機會遇到......+T-f0[,V-X"_/Y(d!R
被TC擊落了
.w2N+N5O1b3@,H0X3U+E!h
*s!s8U"j2_;R,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檢測完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4Q8q6t!a!v!u2y4R5E5h9e
記得跟潘董說的一樣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w-T"P.b6@*[)i5\
找賣家檢測看看
作者: a680508    時間: 2018-8-30 22:03

結果切到parking mode,
0U+n2} n1J'F$y/j6J2_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w*p1H;B/f-]6{0x"l
左前跟左後的反制片都壞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f;z*C/g0E

-P3D-J:[!X8O6cs-star.com.tw半身癱瘓,難怪會被擊落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8-8-31 00:23



QUOTE:
原帖由 a680508 於 2018-8-30 22:03 發表 s-star.com.tw%|*z:w.p+q
結果切到parking mode,
(U2a5G"D)C+D&b;B(rs-star.com.tw7d F8p W2F)B#Y6d-e
左前跟左後的反制片都壞了,
4K:H*q2W"L)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e&F(H7N b6Z6[半身癱瘓,難怪會被擊落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t+?8x-a7Z(M8u3b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Q6Q7a0p)F,s!B;`
不要看輕後面只剩單顆的反制能力!.
  • 5|4H#@ _7k
    0r"M#x*|$q)E0@0f(M,v
    重點是你切換到停車模式s-star.com.tw6k%C9h%F-J2G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l'~8q.a;z0b3j"M.x&Q
    而導致僅存有反制能力的右後的反制器
    6x#o9v"U+x*As-star.com.tw
    1Y/v-k+W2p!v1u處於休兵狀態~
    9o:v!W)r:y$}!X
    (q1O2@2L(V7ss-star.com.tw所以麼時候後面屁股被拿刀砍到都不知道了!!
    作者: a680508    時間: 2018-8-31 04:02

    拍謝文字沒打好讓您誤會。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x;p f0R

    :}/t7X,f;v&D5p(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是指,我切到parking mode 自我檢測後發現
    3I y6_3A'K3U*g#l,s0Q+C
    0[5M!V4{ v'v6[(\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左前左後反制片失效。
    作者: 小潘    時間: 2018-8-31 07:36



    QUOTE:
    原帖由 a680508 於 2018-8-31 04:02 發表
    ;]#H!@"^8x!Q拍謝文字沒打好讓您誤會。
    &e2w X3]3D"N
    3\/p$} G4@7}我是指,我切到parking mode 自我檢測後發現
    !d(v+}'R)d$V-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p*N&?4|.j'O*_&p
    左前左後反制片失效。

    +s%_)H,x#v%n;`$y8\$A
    4K w1R-f(W
    那不就變成前後都因為一邊失效造成全面寂靜
    作者: dindin    時間: 2018-8-31 09:16

    起飛前檢查是很重要的!
    作者: a680508    時間: 2018-8-31 09:27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小劉哥的電話
    7U4\!z:b.`$t$s4W3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d:u0k:s;D0C-J0xs-star.com.tw我換手機,他的電話沒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7X.q;_6?
    1I:H4}:N,h-T&f:[
    想找他處理一下
    !R R-r7A2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P*f.A'S4C4C1v麻煩私訊還是po文回一下'O&D1k3G1p A2_9b7l:x'W,R

    1]8c-A0N*s!h/y1[s-star.com.tw感恩
    作者: ndmc5168    時間: 2018-9-1 12:54

    我提供一下我的經驗,其實現在很多狀況會對雷射防護罩產生干擾,我車上的HP905幾乎每天都會被後車的HID觸發,所以如果發現有一段時間HP905都靜悄悄的話,最好就自己檢測一下...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8-9-1 21:06



    QUOTE:
    原帖由 ndmc5168 於 2018-9-1 12:54 發表
    :Z,q%H%z$T*}:P我提供一下我的經驗,其實現在很多狀況會對雷射防護罩產生干擾,我車上的HP905幾乎每天都會被後車的HID觸發,所以如果發現有一段時間HP905都靜悄悄的話,最好就自己檢測一下...

    6V't3}2m0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5S8v1R/F/b

    &v-B9X'g!r+S+n 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馬自達干擾很大
    作者: ndmc5168    時間: 2018-9-2 00:41

    說到馬自達,尤其是二代CX5發出的K頻干擾雷達波才是大困擾,常常都發射一公里遠,還沒有看到車雷達接收器就收到K頻雷達波,不知道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作者: 柏盛    時間: 2018-9-2 22:00     標題: 回復 #17 ndmc5168 的帖子

    裝開關遇到干擾就關掉,但是不要忘記開了
    作者: 柏盛    時間: 2018-9-2 22:01     標題: 回復 #15 ndmc5168 的帖子

    買一顆測試的遙控器就好了
    作者: eric95277    時間: 2018-9-3 09:00     標題: 回復 #18 柏盛 的帖子

    最討厭的狀況是塞車遇到馬自達,主機又在後車廂........
    作者: 207    時間: 2018-9-3 19:40

    目前無解啊!越來越多了,我也是選擇先關禁音!
    作者: 207    時間: 2018-9-3 19:42     標題: 回復 #18 柏盛 的帖子

    到是真的!我好幾次差點包到
    作者: 柏盛    時間: 2018-9-3 23:25     標題: 回復 #22 207 的帖子

    國道5號遇上塞車,後面干擾叫整路,又無法下車關掉.......後面找時間開關裝上,塞車遇到干擾先關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