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難得賞我兩槍!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8-10-24 17:22
標題:
難得賞我兩槍!
幾次通過都沒開槍!難得這次賞兩槍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d1s$f2T$_-J.f
5i {-w l+a(n/J5I*T4\
[youtube]xtZUDd7FH6w[/youtube]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8-10-24 22:39
標題:
回復 #1 207 的帖子
然後大哥目送你通過 然後他 氣噴噴 氣噴噴
作者:
207
時間:
2018-10-25 07:55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8-10-24 22:39 發表
0`0L0Y4u!o5g6b7Z9p
然後大哥目送你通過 然後他 氣噴噴 氣噴噴
5e7W;n3G2z$W)F3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H;?8D.w!M(h
大哥應該是不會,習慣了吧!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8-10-25 11:24
如果是遇到鳥干,測速槍就直接從橋上丟下來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8-10-25 12:25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8-10-25 11:24 發表
#n1u/{8T,@8^,x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如果是遇到鳥干,測速槍就直接從橋上丟下來了
$i8B6}3E"I1E,a,_
作者:
thing
時間:
2018-10-25 17:23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8-10-25 11:24 發表
s-star.com.tw*Y#`,C,G7C.o7M2p,l6V+J
如果是遇到鳥干,測速槍就直接從橋上丟下來了
(R't1@"q+v:]-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請問楊董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T5{;p4\&f-W.n
那個
8`,i#x8g4p7s p*F
"鳥干"
s-star.com.tw5e$A-\+h$o7~(d-|&O
是甚麼?? ㄎㄎ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8-10-25 19:06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8-10-25 17:23 發表
+n3{.x0K/G4q6t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R-N#F;R.l+y5Y6N
請問楊董
3i+}/X8B(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那個
(I-^(S"i2J,_'~2~%P
"鳥干"
s-star.com.tw,h1y*[0C&a'Z.{
是甚麼?? ㄎㄎ
4u:S/x ^3b$C:{,S
這個可能要請他本人岀來答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