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難得賞我兩槍! [打印本頁]

作者: 207    時間: 2018-10-24 17:22     標題: 難得賞我兩槍!

幾次通過都沒開槍!難得這次賞兩槍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d1s$f2T$_-J.f

5i {-w l+a(n/J5I*T4\[youtube]xtZUDd7FH6w[/youtube]
作者: 林偉    時間: 2018-10-24 22:39     標題: 回復 #1 207 的帖子

然後大哥目送你通過  然後他   氣噴噴  氣噴噴
作者: 207    時間: 2018-10-25 07:55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8-10-24 22:39 發表
0`0L0Y4u!o5g6b7Z9p然後大哥目送你通過  然後他   氣噴噴  氣噴噴

5e7W;n3G2z$W)F3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H;?8D.w!M(h
大哥應該是不會,習慣了吧!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8-10-25 11:24

如果是遇到鳥干,測速槍就直接從橋上丟下來了
作者: 207    時間: 2018-10-25 12:25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8-10-25 11:24 發表
#n1u/{8T,@8^,x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果是遇到鳥干,測速槍就直接從橋上丟下來了

$i8B6}3E"I1E,a,_

作者: thing    時間: 2018-10-25 17:23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8-10-25 11:24 發表 s-star.com.tw*Y#`,C,G7C.o7M2p,l6V+J
如果是遇到鳥干,測速槍就直接從橋上丟下來了

(R't1@"q+v:]-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請問楊董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T5{;p4\&f-W.n
那個
8`,i#x8g4p7s p*F"鳥干" s-star.com.tw5e$A-\+h$o7~(d-|&O
是甚麼?? ㄎㄎ
作者: 小楊    時間: 2018-10-25 19:06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8-10-25 17:23 發表 +n3{.x0K/G4q6t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R-N#F;R.l+y5Y6N
請問楊董
3i+}/X8B(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那個
(I-^(S"i2J,_'~2~%P"鳥干" s-star.com.tw,h1y*[0C&a'Z.{
是甚麼?? ㄎㄎ

4u:S/x ^3b$C:{,S
這個可能要請他本人岀來答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