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國道為什麼還是雷射槍居多? [打印本頁]

作者: lbgman    時間: 2018-11-9 14:38     標題: 國道為什麼還是雷射槍居多?

偶有看到版友分享國道有三腳架的追焦
2x5G%Y"I5A(W#S'k9P5Q0b5R3L(K5r$Z/j!N
好奇在國道放置三角架流動的效果應該比雷射槍的業績好很多吧?']4w5J)l,J$@,i

){1]%B!l/A:k/[-q9e%|為什麼大部分還是由國道警察拿雷射槍追焦?
%?)_+B8c5B#\: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R2v,n)c%Q:d&[

#q:]-g'S4h"`!{+}*Q7C%M
#_)~#h2?/B,P7V%a6]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0b%Q8}$T4P4n.vPS.上國道後都無視k頻的叫XD,前後都裝905還是會怕不小心遇到三腳架的測速
作者: UMINALEX    時間: 2018-11-10 00:32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18-11-9 14:38 發表
,U0J6m(G9J4X#~#Y&Es-star.com.tw偶有看到版友分享國道有三腳架的追焦
.u-w!N-|$D q'_5Y)N+\s-star.com.tw*`-H&{.q;f:s/e
好奇在國道放置三角架流動的效果應該比雷射槍的業績好很多吧?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O4E/m0X/@:\6y

+i3g9l0\5o7@&m5n為什麼大部分還是由國道警察拿雷射槍追焦?s-star.com.tw7|+`4D5H7N

%E5U6a;h"f+E
(Q(O,t5?%k$u-U
;U"?*D9B:B&\.b'x(l;r0v)Z1c:V q
PS.上國道後都無視k頻的叫XD,前後都裝905還是會怕 ...

@5Y9J2u!K2^,B!o
$B&j G5s/q3g3T
/_2l#S8@&z"z
我個人看法
8}7X*q!`(W$U)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雷射槍點對點比較沒爭議:A5v0^+h2^(j6[;p
雷達一次出現兩三台爭議大
作者: lbgman    時間: 2018-11-12 09:35

現在國道立滿多提醒告示牌,只是目前都遇到雷射槍,看到有在國道放三腳架的都是在版上看到
6b6_4x*y&|&q$s&I*V+}
9{.~;v2S.u,h'`2f目前看到分享的好像只有看到新營收費站和國三大雅有看過
3P9`:y2l#M \;T-M3g7V%e;Y*r3f"U
開高速遇到這種三腳架真的是很麻煩
作者: 阿彰    時間: 2018-11-15 12:43

補充一下
*P:I/b2]'T'\5^還有中山南152k雷達站$V(E,^,C5J9Q

"k%l4p7~1g5D9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P7m(u+u(}+u1`7K3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18-11-12 09:35 發表 %F1d8t#R2]8v3q0X
現在國道立滿多提醒告示牌,只是目前都遇到雷射槍,看到有在國道放三腳架的都是在版上看到
.s'}&k1h#P.s u8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U6A%@.C,m:h9R8C2H-?目前看到分享的好像只有看到新營收費站和國三大雅有看過s-star.com.tw!B.a5J;R!e%o%_0o#V2P,x(^%m

6I-h2P!w(T,i開高速遇到這種三腳架真的是很麻煩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