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bgman 於 2018-11-9 14:38 發表
,U0J6m(G9J4X#~#Y&Es-star.com.tw偶有看到版友分享國道有三腳架的追焦
.u-w!N-|$D q'_5Y)N+\s-star.com.tw*`-H&{.q;f:s/e
好奇在國道放置三角架流動的效果應該比雷射槍的業績好很多吧?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O4E/m0X/@:\6y
+i3g9l0\5o7@&m5n為什麼大部分還是由國道警察拿雷射槍追焦?
s-star.com.tw7|+`4D5H7N
%E5U6a;h"f+E
(Q(O,t5?%k$u-U
;U"?*D9B:B&\.b'x(l;r0v)Z1c:V q
PS.上國道後都無視k頻的叫XD,前後都裝905還是會怕 ...
原帖由
lbgman 於 2018-11-12 09:35 發表
%F1d8t#R2]8v3q0X
現在國道立滿多提醒告示牌,只是目前都遇到雷射槍,看到有在國道放三腳架的都是在版上看到
.s'}&k1h#P.s u8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U6A%@.C,m:h9R8C2H-?目前看到分享的好像只有看到新營收費站和國三大雅有看過
s-star.com.tw!B.a5J;R!e%o%_0o#V2P,x(^%m
6I-h2P!w(T,i開高速遇到這種三腳架真的是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