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hp-905延路亂叫...關了又開還是一樣!!! [打印本頁]

作者: kinmenwpj    時間: 2019-1-9 19:21     標題: hp-905延路亂叫...關了又開還是一樣!!!

今天突然發生的...延路亂叫....想說開掉再開試看看...結果還是一樣....&o2b&z0S,N

#r(B*r"p,k.] \!y7G"~https://picosong.com/wmQrX/
)m3~9U;P#D'N6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p7? \9^1z*_)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kinmenwpj 於 2019-1-9 19:38 編輯 ]

附件: hp-905亂叫.....m4a (2019-1-9 19:21, 1.04 M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1272
http://s-star.com.tw/phpbb2/attachment.php?aid=12911
作者: thing    時間: 2019-1-9 22:01

請參考這篇 %a(b,Z._4Q#l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 t=hp-905%2B%A4z%C2Z(x"t;D4`/{:t m$W"Z%F
小弟的經驗 遇到一些白光前燈 也都會亂叫
/W5K7A%b-k0E"R:v/a8_所以後面的印表機 也裝了一個開關 叫不停的時候 暫時關掉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