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905少一顆燈有關係嗎 [打印本頁]

作者: a4650074    時間: 2020-2-24 21:45     標題: 905少一顆燈有關係嗎

我的905約在去年外殼脫落,在微雨的情況下,從沙鹿到關西休息站下來才發現,等於在高速公路上有近些水氣
/g+Y.B/Z*b6R4A&K/`s-star.com.tw
+a |1P!O6z(_7m(y8`'h,N'Ys-star.com.tw維修回來後,感覺有一趴燈比較暗,南極星總站檢測說 還可以
;I0d/Z-T8F:l5y5m+Ns-star.com.tw(v'n$k(u1E
昨天小弟新血來潮,想說拿模擬機測試一下,發現原本比較暗的led紅燈已經不會亮了&C-u'^&e.p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K3w&d/I4^%@2G
有版友有遇過一樣的問題嗎
,[7C7p;T-_!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8A%a9M+u6t%t'S
不知道維修還划算嗎8Z)`/w9_+o0E"Y
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作者: 小潘    時間: 2020-2-24 23:42



QUOTE:
原帖由 a4650074 於 2020-2-24 21:45 發表
+`)A(?/e%B9E%D:bs-star.com.tw我的905約在去年外殼脫落,在微雨的情況下,從沙鹿到關西休息站下來才發現,等於在高速公路上有近些水氣
6x&u9m:r1v.N)C4[%h5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t"N(L A"|"v$_!t維修回來後,感覺有一趴燈比較暗,南極星總站檢測說 還可以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U8j,Q9O.T)D M

7j&K8U1|)m'^昨天小弟新血來潮,想說拿模擬機測試一 ...

!e2C&]$X%@-j5s6X&m(\

$]3}3@(i#d)W.x&{來公開HP-905剛問世時的研發紀錄照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M#G#V;p*^"p7C!S

4v"F(u8j&z(n Es-star.com.tw這個反制器裡面有三個重要的零件~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d+E"Y/c.P6f5m D
一個接收器~一個發光二極體 (LED)~另一個就是雷射二極體 (LD)/p6\3L6C0s7K
如照片所示~
O"L4e5N#K3p6L0L: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三種重要的硬體零件造就了HP-905在防護罩的霸主稱霸至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e4W8s v'`0|
當然重要的還有控制盒內的軟體~

5T(k1o:P;n5v/O%_
#S(N$\%I-r(m7Os-star.com.tw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3]*F%Z K*u(p4w4w-y

2Q(Z2i1x3d&}4X3M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你所疑慮沒亮的應該就是"發光二極體"那顆 LED~!e:_!S.n:?0k)W-[3O&n
這顆LED聽起來甚麼~不過卻是能擋到槍前的重要零件之一~.9E#j*U"G _5`)t
至於要不要緊~
&E6P6p8O6U2N5D+S6z建議你找購買單位進行實槍射擊看看再來定奪~

7g!F%R6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1a9[-J*~$r3U,m9c5e!y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小潘 於 2020-2-24 23:43 編輯 ]
作者: a4650074    時間: 2020-2-25 21:35     標題: 回復 #2 小潘 的帖子

之前燈比較暗的時候,才從南極星出來就遇到雷射槍,是有擋下來。現在熄滅了就不知道了
作者: lbgman    時間: 2020-2-27 10:50     標題: 回復 #1 a4650074 的帖子

請問少一顆燈 這樣用模擬器,室內機還會叫嗎?
作者: 小潘    時間: 2020-2-27 14:55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20-2-27 10:50 發表
*f4?3c:Y!w!y4w0l t9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請問少一顆燈 這樣用模擬器,室內機還會叫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c6W&](d/@8{(K

!a*S!])j8n(w0w,d3A接收器沒壞當就會叫~
作者: lbgman    時間: 2020-3-5 11:42     標題: 回復 #5 小潘 的帖子

了解... 原本都以室內機會叫當作正常原則
)p c(i;I%J.G#F5J:n8As-star.com.tws-star.com.tw#Z!?8|4t3O9g.c
看來需要多檢查燈有沒有亮了...
作者: 小潘    時間: 2020-3-6 00:09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20-3-5 11:42 發表 3[%R3s0o5^;_'T
了解... 原本都以室內機會叫當作正常原則
$S*L,j&c!T.A-^-F$^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P/b6T6N'I;}7f)V
看來需要多檢查燈有沒有亮了...

"h,L7f$k%f:H5J

-J"^-E+E;x/U"[正常都會用實槍打一打測試最準~
#J/h5c1J3Q!V: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是也可以用模倪器測試~%U'z)U#i3t$a0~.Y:v7B
然後觀察內部反制頭的燈光!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20-3-6 22:42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20-3-5 11:42 發表 5O1{ ^'`.S&u+B
了解... 原本都以室內機會叫當作正常原則
!y6o"a.~.E*\"Z7D1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1B,v.\8r7n*r"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看來需要多檢查燈有沒有亮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y.l2G:J4R*f9~'{

%|0L;x(h3p)~2[室內機有叫不一定代表"正常"s-star.com.tw6H4O.J"_0K6|-}9^)U
我的之前用模擬器打都會叫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L#_.\+Z:I
但內部LD / LED 都不會亮.p$F"\0}8r8|2O"m
回購買處楊大那檢查到最後是室內機的接收器接頭損壞導致!!
-t"Z*L'h:J#G*]所以最好還是如潘董說的
:D&P p,a4\(S-K!W$d/E7gs-star.com.tw拿模擬器打ㄧ打確認是否會叫外還要看一下LED /LD 是否有亮
作者: lbgman    時間: 2020-3-9 09:49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20-3-6 22:42 發表
!A6]:N%C)z)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3{!G$H7i

:Q"{*?'A5w"R%Y2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室內機有叫不一定代表"正常"
+h%C5K.]"W6l8d我的之前用模擬器打都會叫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k3J,\/g+@)b$B$^%K7`
但內部LD / LED 都不會亮)h$n#R&j*i6o;y0h h8`9D
回購買處楊大那檢查到最後是室內機的接收器接頭損壞導致!!
(B!e2Y%T#s&f;B所以最好還是如潘董說的
+w U(_!a/[2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拿模擬器打ㄧ打確認是否會叫外還要 ...

4p"f$E3]#w7D4u"M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_)v$a&K9x3N
了解~ 謝謝解答&G2L;q&p6@/A2b,U5\9@
s-star.com.tw*A's8q4|.y&C
平常都會用模擬器來檢查,可惜楊大住南部,上次用實槍打已經是請楊大來中部安裝的時候了XD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