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905少一顆燈有關係嗎 [打印本頁]

作者: a4650074    時間: 2020-2-24 21:45     標題: 905少一顆燈有關係嗎

我的905約在去年外殼脫落,在微雨的情況下,從沙鹿到關西休息站下來才發現,等於在高速公路上有近些水氣s-star.com.tw.r2a2S2Z%A8V
+y!y!D4`5M
維修回來後,感覺有一趴燈比較暗,南極星總站檢測說 還可以.[6y'P9i1?&a

;o,B3S4D S3k/t&J-^昨天小弟新血來潮,想說拿模擬機測試一下,發現原本比較暗的led紅燈已經不會亮了
:{;I1G0l!Y#C"Zs-star.com.tw#I*E2B/y/i r'],[$c"H y
有版友有遇過一樣的問題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_;_4r,s;@$L%t!M$_(Z

0t,x5G&R'S不知道維修還划算嗎s-star.com.tw+W&T:}:n1h#r
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作者: 小潘    時間: 2020-2-24 23:42



QUOTE:
原帖由 a4650074 於 2020-2-24 21:45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d%^%@#q/b F6`.y*g2A
我的905約在去年外殼脫落,在微雨的情況下,從沙鹿到關西休息站下來才發現,等於在高速公路上有近些水氣s-star.com.tw*C9G9\,~(r3b(m%W4l
8a!p0j4]+T-A+{1F0U8Z2L
維修回來後,感覺有一趴燈比較暗,南極星總站檢測說 還可以
3k b/`#u6_&t5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q'z$k7p-f
昨天小弟新血來潮,想說拿模擬機測試一 ...

8p.u8v!z4N2h,|$J,z,V3l
;k#t r-G7`8U
來公開HP-905剛問世時的研發紀錄照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4^2c3E5} J4o

+m$T*g!p X$D5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個反制器裡面有三個重要的零件~&o(t4[9K#T9k)G6^
一個接收器~一個發光二極體 (LED)~另一個就是雷射二極體 (LD)
.i*y"G q%t0@6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照片所示~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V6x E+T,S!A5q"q%L'B
三種重要的硬體零件造就了HP-905在防護罩的霸主稱霸至今~7\:W-|#Z4}!S
當然重要的還有控制盒內的軟體~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k-\.R'L*_

"k%`/V({ E0Z,W)\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0|&l8y:r7_1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l6p r'c)`7G:c5_1n,W你所疑慮沒亮的應該就是"發光二極體"那顆 LED~;D2m'y1g _$o1L5n
這顆LED聽起來甚麼~不過卻是能擋到槍前的重要零件之一~.
&M&m-J0`4g0R }6g&Y至於要不要緊~
2u!n X2f,Y8G!v%D建議你找購買單位進行實槍射擊看看再來定奪~
+^#I2B(T"M-V)W4z"Q
s-star.com.tw#A*G+\!J,I9]
[ 本帖最後由 小潘 於 2020-2-24 23:43 編輯 ]
作者: a4650074    時間: 2020-2-25 21:35     標題: 回復 #2 小潘 的帖子

之前燈比較暗的時候,才從南極星出來就遇到雷射槍,是有擋下來。現在熄滅了就不知道了
作者: lbgman    時間: 2020-2-27 10:50     標題: 回復 #1 a4650074 的帖子

請問少一顆燈 這樣用模擬器,室內機還會叫嗎?
作者: 小潘    時間: 2020-2-27 14:55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20-2-27 10:50 發表
(n1@6r8J:@5])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請問少一顆燈 這樣用模擬器,室內機還會叫嗎?

"o)q*z%W#`%}2Y$I X
&J+@+I*u*u5k8S+d
接收器沒壞當就會叫~
作者: lbgman    時間: 2020-3-5 11:42     標題: 回復 #5 小潘 的帖子

了解... 原本都以室內機會叫當作正常原則
&q6j'D.Z2P
1x0y$e.z/Z:U/A看來需要多檢查燈有沒有亮了...
作者: 小潘    時間: 2020-3-6 00:09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20-3-5 11:42 發表 +_#p)X/Y+u2w
了解... 原本都以室內機會叫當作正常原則
'~${$p%{!}"i8Y2g4R7hs-star.com.tw H:a+p `1r%~
看來需要多檢查燈有沒有亮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e8p:r-}1z6g;\$H

-f1h*y ^%V9I#T1n5Ys-star.com.tw正常都會用實槍打一打測試最準~
8g8U$x5a3H%ps-star.com.tw但是也可以用模倪器測試~
-P9y V)Q1J.a:l$os-star.com.tw然後觀察內部反制頭的燈光!
作者: lde2032000    時間: 2020-3-6 22:42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20-3-5 11:42 發表 4W%A8p;C y6],o;c9V.K
了解... 原本都以室內機會叫當作正常原則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k%Z1]2A*}$o#b1V!r'j
,p6z/U&_4m6G
看來需要多檢查燈有沒有亮了...

-a&\7O"W9H9q/F6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m&R&u;A&P h6_2a+@4U.|$U
室內機有叫不一定代表"正常"
6\*^"}0M({我的之前用模擬器打都會叫
*t%~#S9{7o"W#h#i1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內部LD / LED 都不會亮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u1]#x4Y8N7X7u
回購買處楊大那檢查到最後是室內機的接收器接頭損壞導致!!
$C*a(E;b:o+b&u9{"I:e所以最好還是如潘董說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3A*n&N3z,|:X(W
拿模擬器打ㄧ打確認是否會叫外還要看一下LED /LD 是否有亮
作者: lbgman    時間: 2020-3-9 09:49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20-3-6 22:42 發表 *Y(u5X%V7L,Y-c;T
s-star.com.tw.w+J:`1i#I'N

4`(g8T;J'w d N(J B室內機有叫不一定代表"正常"/d)v&d.Y'_(Y1Q-o-x
我的之前用模擬器打都會叫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Y"p6A)C5W
但內部LD / LED 都不會亮
&N-y!L6}1u1Ts-star.com.tw回購買處楊大那檢查到最後是室內機的接收器接頭損壞導致!!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9@5|*a X7U8x5R*h
所以最好還是如潘董說的)O#M1j!p w4z:C$y.l-l6O
拿模擬器打ㄧ打確認是否會叫外還要 ...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5t*]&q7c2y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X'Y%^8a:y4k
了解~ 謝謝解答
8s#C/F)b*B1i7}"?']+f:H*j!E
平常都會用模擬器來檢查,可惜楊大住南部,上次用實槍打已經是請楊大來中部安裝的時候了XD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