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4650074 於 2020-2-24 21:45 發表
+`)A(?/e%B9E%D:bs-star.com.tw我的905約在去年外殼脫落,在微雨的情況下,從沙鹿到關西休息站下來才發現,等於在高速公路上有近些水氣
6x&u9m:r1v.N)C4[%h5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t"N(L A"|"v$_!t維修回來後,感覺有一趴燈比較暗,南極星總站檢測說 還可以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U8j,Q9O.T)D M
7j&K8U1|)m'^昨天小弟新血來潮,想說拿模擬機測試一 ...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20-3-6 22:42 發表
!A6]:N%C)z)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3{!G$H7i
:Q"{*?'A5w"R%Y2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室內機有叫不一定代表"正常"
+h%C5K.]"W6l8d我的之前用模擬器打都會叫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k3J,\/g+@)b$B$^%K7`
但內部LD / LED 都不會亮
)h$n#R&j*i6o;y0h h8`9D
回購買處楊大那檢查到最後是室內機的接收器接頭損壞導致!!
(B!e2Y%T#s&f;B所以最好還是如潘董說的
+w U(_!a/[2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拿模擬器打ㄧ打確認是否會叫外還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