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4650074 於 2020-2-24 21:45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d%^%@#q/b F6`.y*g2A
我的905約在去年外殼脫落,在微雨的情況下,從沙鹿到關西休息站下來才發現,等於在高速公路上有近些水氣
s-star.com.tw*C9G9\,~(r3b(m%W4l
8a!p0j4]+T-A+{1F0U8Z2L
維修回來後,感覺有一趴燈比較暗,南極星總站檢測說 還可以
3k b/`#u6_&t5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q'z$k7p-f
昨天小弟新血來潮,想說拿模擬機測試一 ...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20-3-6 22:42 發表
*Y(u5X%V7L,Y-c;T
s-star.com.tw.w+J:`1i#I'N
4`(g8T;J'w d N(J B室內機有叫不一定代表"正常"
/d)v&d.Y'_(Y1Q-o-x
我的之前用模擬器打都會叫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Y"p6A)C5W
但內部LD / LED 都不會亮
&N-y!L6}1u1Ts-star.com.tw回購買處楊大那檢查到最後是室內機的接收器接頭損壞導致!!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9@5|*a X7U8x5R*h
所以最好還是如潘董說的
)O#M1j!p w4z:C$y.l-l6O
拿模擬器打ㄧ打確認是否會叫外還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