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國一北向林口上大坡雷射槍星光夜襲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20-6-29 23:36     標題: 國一北向林口上大坡雷射槍星光夜襲

[youtube]ZmSpUNKA1pI[/youtube]&k1e$y3P(i3w!e)C
5k3L1i$T/f6C)?9N;d0t
清晨3點,條杯杯睡不著!尋找下半夜的有緣人!
作者: bob.su    時間: 2020-6-30 19:19

請問晚上雷射槍打"車頭",如果超速 是直接追車攔停嗎.....?  晚上如果沒有配合閃光燈,車牌應該看不清楚吧
作者: 207    時間: 2020-6-30 22:52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20-6-29 23:36 發表
1?3g7v-K e,O(}$S6ms-star.com.twZmSpUNKA1pI4o6f2P,I3W"o
)\2b#W8s;[){/?
清晨3點,條杯杯睡不著!尋找下半夜的有緣人!

0E"^;{!F!B1Rs-star.com.tw
8Q1w(v/N/E掃射讚啦!s-star.com.tw.O3A7G.{(`-p&E

0K:_&D9^'^2^*E 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近來北45.5k 47.2k都有夜靶!
作者: 207    時間: 2020-6-30 22:54     標題: 回復 #2 bob.su 的帖子

都敢打夜靶了,不怕會車牌會看不清楚!
作者: a71203932    時間: 2020-7-3 02:30     標題: 回復 #4 207 的帖子

現在國道也有laser cam4了?
作者: 207    時間: 2020-7-3 08:20     標題: 回復 #5 a71203932 的帖子

有...不多...好像2016年初左右就開始在服役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