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一北向林口上大坡雷射槍星光夜襲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楊
時間:
2020-6-29 23:36
標題:
國一北向林口上大坡雷射槍星光夜襲
[youtube]ZmSpUNKA1pI[/youtube]
&k1e$y3P(i3w!e)C
5k3L1i$T/f6C)?9N;d0t
清晨3點,條杯杯睡不著!尋找下半夜的有緣人!
作者:
bob.su
時間:
2020-6-30 19:19
請問晚上雷射槍打"車頭",如果超速 是直接追車攔停嗎.....? 晚上如果沒有配合閃光燈,車牌應該看不清楚吧
作者:
207
時間:
2020-6-30 22:52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20-6-29 23:36 發表
1?3g7v-K e,O(}$S6ms-star.com.tw
ZmSpUNKA1pI
4o6f2P,I3W"o
)\2b#W8s;[){/?
清晨3點,條杯杯睡不著!尋找下半夜的有緣人!
0E"^;{!F!B1Rs-star.com.tw
8Q1w(v/N/E
掃射讚啦!
s-star.com.tw.O3A7G.{(`-p&E
0K:_&D9^'^2^*E 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近來北45.5k 47.2k都有夜靶!
作者:
207
時間:
2020-6-30 22:54
標題:
回復 #2 bob.su 的帖子
都敢打夜靶了,不怕會車牌會看不清楚!
作者:
a71203932
時間:
2020-7-3 02:30
標題:
回復 #4 207 的帖子
現在國道也有laser cam4了?
作者:
207
時間:
2020-7-3 08:20
標題:
回復 #5 a71203932 的帖子
有...不多...好像2016年初左右就開始在服役了!
歡迎光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s-star.com.tw/phpbb2/)
Powered by Discuz!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