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 HP-905線上更新程式中文版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3-6-5 23:54 設置高亮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3 21: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4-1-1 14:2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N:n:`9T.n$Y:h
感謝
%T#{9E3I'h+R6q6{ V/O那蜂鳴器是什麼?(R9N9d9B F3K
Unkuown gun可打勾嗎?

+h&?0B"V/G2i1i8G:U
小小大...蜂鳴器我猜應該是外接喇叭用的模式%~0@,G)a&I$G
我今天更新時有照原系統設定打勾
8B"t/f8l-\9d-R&us-star.com.tw更新後發現開機主機上的喇叭沒聲音了
$g4C&f#_%}!]+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用模擬器打了SENSOR只有燈號閃爍,但一樣沒聲音
)i0V7a(@*L3F6X)s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後來把蜂鳴器選項不打勾在更新CPU設定一次就正常了.....
,h7Y0U2P-z"I)g.^+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另外楊大我要反映一下(?!d&U }0N%r9u#e;Y
FW:13.45.01 版 更新後我用模擬器測試後發現s-star.com.tw8S5c)S'V*f&W$Y4b#w"Q
HP-905 V.S Stalker LZ1 完全沒反應(不會叫 / LD 也無反應)
$d3n#D2K0r/r3p*as-star.com.tw但若是把UNDERKNOW GUN 打開的話他就會叫不明雷射
$n'A!j6A3m!C2K%q2i雖然台灣國道上好像比較沒有史豆克了 k2S$d:^/P2S
但一般縣市警局好像還有再用吧?
!g3q1@2^0~8y$c-Rs-star.com.tw這方面可以建議修正一下嗎??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3 23:2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1-3 21:48 發表
4c4m g+e.i$@5O'Z/`6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5}%F/o&s$M }6@"O
小小大...蜂鳴器我猜應該是外接喇叭用的模式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J&k;\!R B
我今天更新時有照原系統設定打勾
#j"J4p.G.x3{0I8u1^/M)@更新後發現開機主機上的喇叭沒聲音了
+V*\-c"x.c9V"T&h%F)f5G/`用模擬器打了SENSOR只有燈號閃爍,但一樣沒聲音s-star.com.tw)~;g;x*Q(|#D ~,z.w
後來把蜂鳴器選項不打勾在更新CPU設定一 ...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R1M/|5{9h5M!A.Z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U)U1v9S;f;{5S3L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h0m1w)Z6z+l2S4X*I
感謝回報 !  規劃下版本會重新納入.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3 23:39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
*H1y'f(Z.H!P1Ls-star.com.tw,p0l,Y.C8?5I5G%_+^*I2D&N
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s-star.com.tw8N*f0V"U!f6v7J$C)G/R

)o!w;~%b*P$L7|8i,Bs-star.com.tw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為最優化選擇,但上星期內部討論就已決定將於下一版再納入.
7u+O*o'N9}'s"es-star.com.tw6]'[3@9l+r)g"e-k
HP-905是目前業界唯一提供用戶自行選擇下載使用地區的雷射防護罩產品,如果只想要全部槍都要會叫,那就選擇World版就好.
"Q!C1K5x+^4^+`/\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y$T)m&x+F"p
一般用戶建議直接使用台灣版本預設即可,除陽光干擾警示時間間隔可依個人設定調整,其他設定不需再調整或更改.
$_'Q2s6J1|for Taiwan版本,在部分雷射槍的反制演算優於World版.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4 01: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1 lde2032000 的帖子

原來如此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E:v+i:^0@/@5e$H5_8s
感謝你

頂部
T197-小莊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614
精華 0
積分 183
帖子 61
威望 7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2-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4 07: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楊大:如果沒有更新對於HP-905的反制應該沒影響吧!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4 09: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3 23:39 發表
/t U4w6D P8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s-star.com.tw:X7@8b#g;C C3P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K&T7C:J.k
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
5H)F+k9U-H0F&K.A5s!R.q&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9T'u;n:E+Q2^6N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 ...

6U6G:|'W5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G*~3R8q9?
楊董
)j1X4}0H%h2e x&T;N:r6?7_
收到~瞭解...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4 20: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也更新了~s-star.com.tw+W0\6r6Y6Y
,n3v&n&[6{
我一開始用win8,關防火牆後,執行程式都一直跳出updatetool有問題,9D#t.a5f7n/s3\

K7p,?3t%q+j,d6L'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無法繼續執行~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k!C7t'[!M9A,Y6A/L

$P-M0O,r!@.E5a)^s-star.com.tw後來只好改用win7才ok~
,D3m!v:J0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i#p0a;C8l3X1~蜂鳴器選項不要打勾,打勾真的會沒聲音~~

頂部
dindin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9629
精華 0
積分 742
帖子 283
威望 30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0-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5 11: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ss 目前台灣還沒有嗎?打勾後遇到TSS 不就不會叫?
8r5z'p"b$y5s(g%q4`)Vs-star.com.tw(K$X;j;Y#Q)D8]"g/c
[ 本帖最後由 dindin 於 2014-1-5 12:00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4-1-5 12:00
未命名.jpg (50.03 KB)
 




220cdi
hp-905 前2
LI  後2
2014-07-12 升級 hp-905 後2
gps-818 +室外機
V1 3.893

TESLA Mode 3
hp-905 前2
HP5 後2

2023/11
HP7 前2
gps-838 +室外機
V1 3.8945
頂部
jimsum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9816
精華 0
積分 64
帖子 24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5 16: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也更新了! 先用xp 關防火牆及防毒,試了幾次都在updating voice卡住.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t,i'q8u'l9d%Y'u
改用win7 一次搞定!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5 21: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3 23:39 發表
,l2s$s3\8N!t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
1O'Z+F(o:~(P4p/J2d
9z3]7Y6O0d8\4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7F1]6\2g8d
s-star.com.tw-r9Z,l3m s
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 ...

.E;`2z,I(J:r*K"d:J

5W4P*u.A9D4?%^!T/e5h原來是這樣的~了解~感謝楊大解惑!!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6 09: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3 23:39 發表 s-star.com.tw.T$Q;y5S&['e'\1r!h-y
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
1F5X*}*T"A(C1P&v6k#Zs-star.com.tw.F2I){6N:c7b
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s-star.com.tw9E'm$q#r l%h:H.W&m

;b#X!{8K%N1f0Y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 ...

!g1s8J.w7k#T!E1Z
小楊大,請問一下有預計台灣優化版下一版什麼時候會推出嗎? 另外台灣優化版主要是針對哪幾支槍作優化?謝謝

頂部
伍德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2552
精華 0
積分 52
帖子 19
威望 2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6-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6 13: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小楊大!b!C6U+}-[*\
        像我6月裝到現在用起來沒什麼異樣,VOLVO跟在我後面時叫我也能接受,
"N*y;j'r3Xs-star.com.tw這樣還有需要更新嗎
%f9k,g:r)B'q+c
*?5c9l V,t!\!F%Q0qs-star.com.twHP905-前二後二+ 神隼988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6 14:49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防護罩產品與GPS不同,實在沒必要經常更新,如果你現在用的好好的,就維持現狀就好!

QUOTE:
原帖由 伍德 於 2014-1-6 13:51 發表
)[({0t&?9Z/^'X9{'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小楊大
7^7x4^1Q {;_+C#U        像我6月裝到現在用起來沒什麼異樣,VOLVO跟在我後面時叫我也能接受,%O-L&^#t;l }0~#o0I9I*Q
這樣還有需要更新嗎
9^(o$j,T0}7z4S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A$x#L1o5A%z6p8N
HP905-前二後二+ 神隼988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6 14:57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aiwan版就是針對在地戰情需求,去蕪存菁後推出的軔體,也就是所謂優化版.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6 09:58 發表
6m*Q1h8C5I&t6W#H 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s R1?9\"o&E+^8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小楊大,請問一下有預計台灣優化版下一版什麼時候會推出嗎? 另外台灣優化版主要是針對哪幾支槍作優化?謝謝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6 14: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昨天已更新完畢9a6v4F I8W&Y
問題是我如何知道是最新板本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9:2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9991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