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P-905完封三眼LaserCam4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4 22:3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P-905完封三眼LaserCam4

砲火還真猛! s-star.com.tw.C/f+g;F7q k6P!t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8p;r7V.d3e!m;^!C!|1i
'm0g,i0U3j/B#L:v2N
感謝林偉分享∼s-star.com.tw-V.r/z+}!M

7j'Q.Y$c3o"j1D&{5b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_#P"`*Z6e6P:} 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z9G3C;h9V(w6m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6-7-4 22:53 編輯 ]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4 22: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207 的帖子

夭壽 一堆被擊落在旁邊埋單 :lol :lol :lol :lol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5 03: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6-7-4 22:56 發表 3i&O*C0D#o4v${
夭壽 一堆被擊落在旁邊埋單 :lol :lol :lol :lol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X1T.H6q+M&t

#A%O2^)T(]s-star.com.tw8D+i(R-K;F
夭壽⋯⋯
#J S)O2^4F'e;o8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T.},M'_*O8Y4Y'n這次怎麼沒有人超車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iverkb8 (扣桑)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0275
精華 0
積分 2042
帖子 752
威望 83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5 11: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自動擊發嗎?
+y6N C,{-U+P鴿子大好像沒在看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5 13: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UMINALEX 的帖子

:lol :lol :lol在等你超車:lol :lol :lol :lol :lol

頂部
jacwolf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592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38
威望 4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6-6-29
來自 板橋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5 13: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曉得在大過彎時,HP-905是否會有死穴?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5 14: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iverkb8 的帖子

有可能是隨機...
*u(K:O;s5b9|0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n,})e0O3u,j&t
一般來說如果用自動打靶,有時也會移動槍身追瞄...&K*q*W-w8y1\8Y*y9T I/I

0F5`+K!e N'w我比較好奇...黑白車後面還架設一台DV,是在作什麼的?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5 15: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 jacwolf 的帖子

這就要看狙擊手的槍法了!行駛的車道我覺得也是有差,一般來說都可以過!

頂部
jacwolf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592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38
威望 4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6-6-29
來自 板橋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5 15: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比較好奇的是,槍跟車頭(車尾)呈現多少角度以上是會有危險的?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5 16: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車子會移動幾度沒什麼差,安裝的位子有差,但我覺得防護罩的品質是重點!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5 23: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7-4 22:33 發表
+F#Y6R.J#o%p/e(z砲火還真猛!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d:t5v0`*r,g5`0E
#W(F6O6H)Q4P
M8koDdeR8D0
._/f)D0o z(is-star.com.tw感謝林偉分享∼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d*M6K0?;c1F)C

(S-B5T/A+M12560

s-star.com.tw!i1H*`-u%G

)j-b,`7s*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是往墾丁的屏鵝公路嗎??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6 01: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207 的帖子

小弟猜想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f"I \7t#Y9C-s0@
1.為取締過程錄影存證s-star.com.tw8Q0Y$k ^%[*a&['m-Y0O*i
2.可能抓 超越雙黃線

頂部
jacwolf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592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38
威望 4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6-6-29
來自 板橋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6 02: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6-7-6 01:42 發表
2z:{"m3^;[:n6n D.j,p*p小弟猜想
(S+N.Q6q.Z0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為取締過程錄影存證
*m+j)F5t2|*i+D4|2.可能抓 超越雙黃線

1Z,\7u2`#O$M'^ V
4Z3o,P2V%k"f像這種為取締設立的「錄影機」
6W3B*R#\'M'u6e;Y*M*i/K!u(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打到裝有 905 這種防護罩的,2n-Y,u$Y:t
當他打不出數據時,是否也會收到罰單?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6 08: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1 lde2032000 的帖子

台11線 88.5k 託你的福 沒洗車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7-6 10: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LaserCam4 狙擊手的位子不是在黑白車後面
0v#A.n8r"C,l d5r0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r"Y"| @/p;C,w4W
是在對面陰涼處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6:38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4993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