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被開搶時,該怎麼處置
sstar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5164
精華 0
積分 78
帖子 28
威望 3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5-3-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8 10: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immy倫 於 2016-3-8 01:24 發表 )H$V9S+\%e;p
哈哈他因該很不爽的嚇你說 中一槍

!X+n-J!S4u8N#g;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9b,l0]1X5P)m6I3_*x!K)B/c)I1i
我就是怕這樣,安慰自己說,他嚇我的啦s-star.com.tw,~9R1u2|#J2V

)|:M k;B8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05不是你輕易能超越的。哈~~~ (其實心理還在等,月底會不會收到單子....真膽小 )

頂部
auto404 (詹姆斯汀)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
精華 0
積分 407
帖子 177
威望 1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5-2
來自 高雄覆鼎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8 10: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針對 這種情況.......s-star.com.tw!|,j&_&K$i5O;w%Y n!M'`
鴿子大人,以後會不會  直接2人各持一把槍 射擊哩???





目前適應RDV-M6中.....呵呵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9 06: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8 10:36 發表
/b;A8v1g(e#p$as-star.com.tw,@3j F(?0p

-k/_&A#G%C7W,G:W,Z4h
2x-B#P;~'a+w ^-n哈~~~ 我是在二高,再繞回去,可能他都下班了~~

2a0H*N1D8D0x)`(i%p1v
,? ~0{$}&z%U0R/G9d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0J-x*L)N%[;`#v%P!E4X
!!s-star.com.tw8o4G&t2L'Q%U
應該要說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g&z;V/A7i,T.n;n-K8\:A9T
業績夠了!
7a5{(M3N%d)`0b(a6J.z-B3I可以休息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10:5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3993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