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 如果被打到 只有噹噹噹 不會提示雷射槍種類
qqseg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1233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2-4-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2-31 19: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 如果被打到 只有噹噹噹 不會提示雷射槍種類

最近在雪隧裡面被打過兩次0l)C;x ^*`:C:b
在新竹東西向下交流道往國三方向
,E9G8{4t$G2o%R8r&t都被開槍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n3t8|-V'b/z(n-~$w7w8I*]1H
防護罩都只有發出噹噹噹的聲音
)h0W+G5p${+S$W可是沒有報出雷射槍種類
!Z1c"F0{&s6e#?3w4f8V4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請問這樣子正常嗎?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2-31 19: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qqsegg 於 2015-12-31 19:15 發表
1P+[(T/]/z1i$K2o$us-star.com.tw最近在雪隧裡面被打過兩次
%[#B!A;R7f0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在新竹東西向下交流道往國三方向
4Y)D7C!E)_-s!M.f4I0c都被開槍過
,i4e.w1e!J!x7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防護罩都只有發出噹噹噹的聲音s-star.com.tw7S;R$k8K"?)r$E
可是沒有報出雷射槍種類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H4l4_2Z6s&B9G8E6M
請問這樣子正常嗎?

7o-Y"v/w6D3W+n1U
正常...有可能是點放式狙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a3~;T1B*G'|)M9J
%n0q,u!f)N%J#a+j

頂部
mindlooker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4403
精華 0
積分 52
帖子 19
威望 2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5-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7 23: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雪隧會不會是自動偵測,每次經過都沒看到機器或條伯,但是都會叫個二到三次

頂部
阿彰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7 23: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indlooker 於 2016-1-7 23:21 發表
,[!~+l4`.g%P%R1t雪隧會不會是自動偵測,每次經過都沒看到機器或條伯,但是都會叫個二到三次

1a'F!M#n*a6b,s9f4U:U.R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9F:~-\,o&b:q*A!R/y,Y
沒錯喔!雪隧避車道那是自動的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12:1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8967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