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雪隧的兩槍~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7 01: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雪隧的兩槍~

離上次進雪隧已經好幾年了~~
1f*f9y0t#v;L:]#a
5T.n:M2V5Z0}2X.ms-star.com.tw記得上次還槓龜..... U#W:Z&S!U&O
'@/j"e/?#f&P9N/p*|
想不到這次被噴了兩槍~
)]8P4h:j1g%|#h*P#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D/b)Q*X3G)X(W7l第一槍...射的還真遠....s-star.com.tw+A D8G9^(}+l6G6C&G

6S+O&{.m1t:?0n5B#H1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s://youtu.be/LotLeodiB3Y%K'_(^$Y-i-L

;d+O;n*|:B3v:r#|)D%Q*l說著說著....想不到還接連著第二槍噴過來~~
$p1}5c&[*a"~!q%N&_
7h(a2M#R+Vhttps://youtu.be/Q0MAW8Kwz0o)H*D)k0f3m2e:i

1R5C%C5E#g4Q%[;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早上才七點多而已...s-star.com.tw%W0d(v2c)T h

&\'j,u2[&vs-star.com.tw要進隧道就得慢慢排隊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2z7G w

7b/|.d2S0j(r-E5B時速平均幾乎不到50Km/h的情況下...!h#p$J Z6L%Q#x-E.v9q5h

7C6v4t*q3w8B9A$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根本沒有呸車的機會呀!
,V1b'T;]!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1O3g%| [1M$];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假期的時候要從雪隧去宜蘭
0D:h0E3U1l2b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0_0Y!F,D0_9W'~,i-Y
根本得早上六點多進隧道才不會塞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00: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大,W9\$d7s$Y:c.o8t
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
/]*x6l&P&R2q4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Z.|3W+H S'd1F*b
以為 壞了
*x;c.J$D4e+X然後 再打第二槍
#F"n)I4z-k7d$]/I您過了司令台後*P5[+{2v4O$D
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
-@9f%\!\(?'e%E;O)k'Y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e2W:]/i!V)x8?)U'v#q8Z*a2v"j0}
再看一次影片
,Q-a"n0q.?.x.C:Y9t好像是在抓 沒保持安全距離的
4x#n2n2Z.b5v&i3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知道 他的機絲 是否有這種功能 ㄎ:J.A'K:x0l$F,?9e

/Z-W)~$J%^3V[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5-9-8 00:44 編輯 ]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14: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5-9-8 00:40 發表
2e1K5o:F-p#g7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潘大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W0K+m9o:T#a6V
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n*l2|(N3I3z/`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
(]&B)T*O%e4_以為 壞了
(e2`4}"q8E*t2e,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然後 再打第二槍
)A+A3k5U!l2`您過了司令台後9G%I;X7f'|3K$E.Z'Y
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
/R8f8k!}!a;Z1ss-star.com.tw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t$S"l0D%O7A*G2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Y/^'N9l.`$O9b6B'};U再看一 ...

&w/s;g)L#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t-N4^5a2S(x
這是在避車道內的雞絲頭 LTI DIGICAM 20/20
)Y+?,k$T;P zs-star.com.tw
2W2B4q"V$_*V j/I U;~8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是取締安全距離的!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9:27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70989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