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重車能裝HP905嗎?
小懷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445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8-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3 16: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重車能裝HP905嗎?

小弟最近會入手一台重車,想請問大家,U,J)@2X'a-T

7@2j Q*S%k#l:e重車安裝HP905前一後一就足夠了嗎?
5B#t%o4J0z5];U8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p主機是否要做好防水?
8I0l;j)r;M#bs-star.com.tw
0}&~;n-v4@$^s-star.com.tw麻煩各位撥空回覆,感恩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3 22: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足夠......安裝位置ok的話一般都可以擋下來...1b9{7^(\!\;r

*{'m#F-B,R5f#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楊董詢問 0912-994779   08-7520098

頂部
小懷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445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8-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3 22: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8-23 22:13 發表 %R F6c1w4C a*\'`
足夠......安裝位置ok的話一般都可以擋下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q"C.Q z!N'Z1k!D
y5p)E#Y3B+t;C4e5T'_
如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楊董詢問 0912-994779   08-7520098

s-star.com.tw0Z8v"t9j"l/p,o,u6\

8Q$j(X'M3G!?s-star.com.tw感謝ㄚ斌大回復 3M.p*M:p-P!v2a:}
)x7Z,f%Z3f*_ I!|
等交車後會與楊董連絡裝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4 07: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懷 於 2015-8-23 22:2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S7_'r.r$I$t5V)[(x
+}*F2O"l*[6E%\-x/[2Q
'{!A.h9L'S2N"h5@:F
感謝ㄚ斌大回復 ;Y0{7b'Z%g%b!E

1{$~ ?&`.Q ?6c,L等交車後會與楊董連絡裝機  

s-star.com.tw0] i;N,p6e

$M.S8Q8I.Es-star.com.tw您客氣了...
%c-{){+@ J6g-?5]$Q/Z1x)w)gs-star.com.tw1M8p4_){)i8C3c#p9s
雷達 雷射要裝機找楊董就對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10:48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8994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