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4-12-16 13:08 移動 
pipe0713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911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1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3: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一直很天真的以為超速頂多是罰錢
$O'X0M+z4k4S(P5ys-star.com.tw沒想到兩天前收到令人睡不著覺的紅單
"p'G8c%n.a7J:s(|7a7k2H在國三被雷射槍打到一張172的照片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t#]+_/_.C1\8n$d
仔細研究一下竟然要被吊扣牌照三個月!!!5M*c*y7D%d,\ V$T:M3d
再犯竟然要沒收車子!!!.W#s*a#~(T$V
oh my go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5K0`&~.X%Z2}2X#f

0Y)]8N6k.]以後上高速公路會有陰影了啦!
(e!j*t5R$G/\9s!k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4v+N1C%q1G"g,O:n
想請版上各位先進推薦一下
-Q+k"s5T(Shp905前後各一組+V1是萬無一失的選擇嗎?!;w7o(|8|:y(a.X6M'N
感覺要裝好多機器
4f9L7a9T2F&U)g#f車內感覺會不會很雜亂阿?!
,D4o6G+@"p9h;B/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E"e4i3\4q先謝謝大家!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4: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沒有什麼設備是萬無一失,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G'k6Z!p%|
尤其是雷達,
!O/d5x%~0x'q)q u5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本身若是經驗不足+經驗老道的大哥中招的機會還是有 [ j9W5m-x4C9?,l4V"j%v
但什麼都迷有裝敢開到172真的是勇氣可嘉...
4S9\"~6t:ts-star.com.tw我也是剛裝HP前二後二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0R,[:?.V&~
最近開高速是真的安心很多,3C2D f!y9T/]
想開快基本的裝備真的要上,!T*P7H'B,f"o$e
快撥電話給楊董,裝一裝唄~~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pipe0713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911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1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4: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那想請問Jack大...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7z3L%a$l;I4C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K7W:A&N"?
V1好用還是GPS1688好用呢?
+c$k9z6O/v o#q8B'z(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Z$`2I&e3Q(P3[#F
要上就乾脆一次到位好了...
%H4|4}%R:M-l
#R#R!J)T2q2I'O)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免得夜長夢多!!!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5: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用叫大啦XDDD s-star.com.tw7J8]"F-W1~:s5n
我在這裡是菜鳥叫我阿翔就可以了CCCC
%S-u.q*t'm$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果預算購的話,一次到位最好8J7Z ^'m"|#q$}0\7t
你看我裝的時間就知道我預算不足'I#y9x8[1N%j8]'^/K
一項一項慢慢來s-star.com.tw ^:N/N/Z1r2O5]

:P8L8k8S4t/R1Q6x[ 本帖最後由 jack_chang 於 2014-12-5 15:25 編輯 ]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charles0531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9875
精華 0
積分 138
帖子 51
威望 5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1-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6: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可以先裝基本配備雷射防護罩+GPS雷達測速器s-star.com.tw#V$B;_"^!C+_"o/n7b)O
像阿翔兄裝的HP905和1688,等1688玩熟了,再慢慢升級V1
(]*k(\3^7Z2u#@裝備就齊了,這樣在國道就可以無往不利而不是盲衝!!

頂部
SUGIZO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7362
精華 0
積分 147
帖子 54
威望 6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7: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建議上最強裝備
/T+o%D8Y2b0a.S,\4`前四後四HP905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3D-h8p+a%o%f"k,t8J7`
V1+838測速器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Q,p*`7Y,M8?
車機無線電s-star.com.tw*C5_/W2W"`
前檔立院車證9k+d'r7^!y1y;x
&L!P,G(I.|2n;j/c
[ 本帖最後由 SUGIZO 於 2014-12-5 17:46 編輯 ]

頂部
pipe0713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911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1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8: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真是太謝謝各位先進了!
.|%f*U8K#]0K,J等我車子做完車監!+p,^1S0j0p*y1^%Y;H.\ B0a
馬上裝全配
-i7O7B(C:k9Y2m話說V1是不是要先預購啊?!

頂部
小明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
精華 0
積分 6972
帖子 2507
威望 28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0: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裝這些備配不是讓你用來飇車滴!





Valentine 1 Gen2 4.1023
S-STAR GPS 680
BLINDER 905C
LASER INTERCEPTOR V8.03
頂部
Bart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43308
精華 0
積分 230
帖子 92
威望 9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0: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4-12-5 20:14 發表
8U+i0o*b3d7l#js-star.com.tw裝這些備配不是讓你用來飇車滴!

*V)T5k&I,t3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7v d!C1x.n4n

2I8k,z+S-W1p講的太中肯的啦!
.X;O;e"F6a;b*J:q
2C)z(|.j4d:v8q1G3Gs-star.com.tw不過聽說小潘大開車都"目中無條"的悠哉巡航....
u$M)\7R8n,r"js-star.com.tw
/X6i4s4v!G8~)T0P#a#w)J/I#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知道是真是假!

頂部
阿典 (♀♂)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S-STAR南極星RD CLUB


UID 19287
精華 0
積分 1652
帖子 615
威望 67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7
來自 諸羅山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1:45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前後車牌改成 "靈車" 不就好了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2: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阿典 於 2014-12-5 21:45 發表
$d.T/l2`4p前後車牌改成 "靈車" 不就好了

s-star.com.tw-b$r*U(O*I;y#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V9m+X9[!](X-y)R(t

)}6Y6@$p/o8m7y+C9s5v5]3{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哇塞!!你還在喔!!!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V#]$?,r*y%|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m:d4[
真不簡單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阿彰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3: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UGIZO 於 2014-12-5 17:4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N#i9Y"`1U6Q+L
建議上最強裝備
,?;?6o.e ~*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前四後四HP905
.Z8v*b U)n3^3P'h"o-JV1+838測速器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9@&}$h1C
車機無線電s-star.com.tw%k)F&?*T%\8S1t6t
前檔立院車證

s-star.com.tw+V!V'?*M"[)s
+i*Z-{"u3J-k;r7\8M
裝無線電的小心大哥會跟你說前面沒有況,這哩來...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3:27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pipe0713 的帖子

利用停駛期間加裝設備,才不會白白浪費時間.
6K;m7C*g3h5@!`
8Z:h2G0?7f6x%d!k如果車輛沒有車貸,也不是租賃牌,是有辦法可以提前復駛的.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stephen325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65
精華 0
積分 63
帖子 22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9-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7 20: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真的會没收車子嗎??

頂部
mimihoo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517
精華 0
積分 8
帖子 3
威望 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7-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8 15: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楊大可否傳授提前復駛如何處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10:5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76864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