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有沒有人更新過後 有時 開市區 或 國道時 明明沒打靶
8c"I:G3G2A"{&J*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但 hp 會莫名的 噹噹噹
s-star.com.tw2z'O4V*Q"[6w3h+o3b#G)y
我知道之前遇到volovo的會噹噹噹 說一串英文
s-star.com.tw4@!|1`;M*L"_&[
可是我的最近不知怎麼了 有時開到一半會噹噹噹 沒任何語音 發生過5-6次了
$d!Z2?${)n/U%j8r*u+]#^$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是被什麼干擾到嗎!?
.["M*H,\0H/J T0b0z+\s-star.com.tw5~*y%h%v"s.~ z _1]
啊 為什麼我的在 別人話題內 不能回覆話題呢??被鎖言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