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反制器水平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18: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反制器水平

各位大大好,小弟這幾天才安裝HP905,但安裝人員直接將我的反制器黏上不是用支架,這樣OK嗎?
!r:t R%S%d&n.O,e1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D8`4S.g
因為之前聽有裝LI的朋友是說水平滿重要的...不知道這樣會差很多嗎?因為我看前後水平氣泡好像都沒有在正中間'l7U9[2s9J
9a:s0^$p7y&t q%t
那如果水平要調的話,前後該怎樣調才是正確的呢? 感謝各位~~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19: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momo80006 的帖子

你...你...沒跟楊董"交觀"......安裝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20: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因為小弟在北部.....南部有點距離所以想說就近安裝.....

頂部
阿彰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22: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楊董不是全省服務嗎?北部就像他家的"造咖"     話說905已經有水貨了喔
8~4_2~/T5U8{5^8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9u1F3^#D7I9l4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阿彰 於 2013-12-12 22:20 編輯 ]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23:32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既然是"水平"當然就是要在黑線範圍裡.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01: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要像這樣子才行!!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12-13 01:54
20130521_32c2ee4ccd92d2b04ce5gdOiWhHUiUHM.jpg (119.43 KB)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f7077112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2644
精華 0
積分 56
帖子 16
威望 2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12-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09: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致電給楊董!楊董是介紹我北部小劉安裝!我HP905前二是用黏的後二是用鐵片!後二都是在黑線內!前二都有超出黑線氣泡一半外一半內!因後有鐵片可調!前面就沒辦法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11: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2-13 09:58 發表 b-A(R:w-~6~3d
我致電給楊董!楊董是介紹我北部小劉安裝!我HP905前二是用黏的後二是用鐵片!後二都是在黑線內!前二都有超出黑線氣泡一半外一半內!因後有鐵片可調!前面就沒辦法了!

8p2J:F-P)q6K-B9[)V;K$w%f$`6~9V-q1P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a:t'C'E5[$\"y$p
一半一半應該是還好吧@@"~2~.L {2z0r3M8F%p;l
我前面的也是氣泡有一半是靠近自己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15: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2-13 09:58 發表
4C8E7r!E.a"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致電給楊董!楊董是介紹我北部小劉安裝!我HP905前二是用黏的後二是用鐵片!後二都是在黑線內!前二都有超出黑線氣泡一半外一半內!因後有鐵片可調!前面就沒辦法了!

s-star.com.tw'Y&c3Z0n ?4Q0@
s-star.com.tw;f5x9f1R({&|9d B4W,n
)B&n;?(V#V'U3x9v
你不知道3M的雙面膠可以在雷射頭的前方或後方黏""兩片""調整水平嗎??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f7077112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2644
精華 0
積分 56
帖子 16
威望 2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12-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16: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樓主樓上的小潘哥的解答希望有幫到你!回去我也試試看!謝謝小潘哥!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16:06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依實務安裝經驗可以有容許值,但也不能差太多.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19: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感謝楊大的解析~~~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21: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還有小弟對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不太了解..
#Q%Z)j T"e1v%u't$P;e:y+x7u
因為我現在是想說 把前二後二插在一個控制盒直接黏在方向盤下方 這樣比較方便看,然後另一個控制盒閒置在那邊都沒用s-star.com.tw)d,\2\&r;d;T#c

,H!X0y'l1b9~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知道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都使用差在哪呢? 可以麻煩楊大解釋一下嗎感謝....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21: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2-13 21:07 發表 6z9t"Q;h-`#f
還有小弟對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不太了解..
9m2^$i2o0K2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V/P)E"q'o;@;^
因為我現在是想說 把前二後二插在一個控制盒直接黏在方向盤下方 這樣比較方便看,然後另一個控制盒閒置在那邊都沒用
1I#p2G5`.}
)v4g#k3O1P+H6G"p)c:`不知道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都使用差在 ...

9w4U$Y(}#S1H4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j)y%n2m.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一個控制盒插前面兩個!
:k4~;Q'H8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W%I!C,Z
另一個控制盒插後面兩個!.N5X2B2z0E4w0?!y4D&T
3x5?&s:r#\1N
前面一個控制盒!後面一個控制盒!!2k-B:J$K!`

'v'A8s-a5U,V3o#i)f9}2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前後獨立作業!!s-star.com.tw"Q,M;r'b2s(w#Q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X;~5C c*{%m
才是正確之道!;y6x5B)C4?+\*z9\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4W!|#^(M
如果你不想被擊斃!!
&t&i.t+h/N N'u&H0l$K0?s-star.com.tw
6a;C%D7^.?*|8n/J#v&ss-star.com.tw請聽老人言!
o7k4c6g+b'^!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0e'v7z+p*}.i7K6?不然我很難跟你解釋的!
0g+R4m9a'B#W.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v-t9s:@!q1y#G+n+|9y(G
[ 本帖最後由 小潘 於 2013-12-13 21:14 編輯 ]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Bart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43308
精華 0
積分 230
帖子 92
威望 9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21: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喔!!!!潘大出聲了!
!Y"o8Y'y3F(h,L g1s
-C"Z9r!A G,M/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聽可不行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1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103681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